本來3天是打算衝海拔比較高的營地 但端午節下午就開下雷陣雨了 新聞網路又不斷的說會成災的雷雨

我們又不打算上新聞被救援浪費資源 臨時訂飯店又訂不到且連假又貴鼠人

google大神提議改去平地露 至少路況不會有安全問題

豬-899.jpg 

我們中午過後才到剛開始太陽有賞臉出來讓我們搭好帳棚 接下來就是這付模樣

地重來沒有乾 爛泥只有愈來愈爛 腳呢 3天下來大家沒有乾過 

 豬-901.jpg

看到遠方的山出發一咪雲海 我們好興奮一直拍照

沒辦法每次露都沒看到雲海 而且下過雨空氣特別好

 豬-903.jpg

到了第二天我們真的有被這些爛泥打敗了 由其是洗完澡還把指甲的泥給處理乾乾淨淨

一到營地不用1秒 馬上陷進去真的內心不斷的操張話

 豬-905.jpg

每到夜晚2個小朋友都睏了就是我們四個大人最開心的時候

酒跟零食真的是最讓人放鬆的食物了啦 父母需要徹底的放空

豬-906.jpg

呃 有人知道我們3個在甘麻嗎

我們在聞豬5花的腳啦 你們都不知道我對小朋友的腳有特殊的情感 由其是這種嬰兒 有一種酸菜的味道

重點是這個寶妹還一直說好好聞呦 說有豬5花有內內的味道

豬-907.jpg

我不得不承認我們2家真的有跟雷雨併的感覺 第二天早上其實營地有9成5都拔營回家了

下面的營位也只有剩有雨棚的一家人 而我們處於最爛的上層 全部是爛泥 但我覺的景色很好

傍晚營主還問我們要不要來下面搭 哎~~光拆跟搭就有多麻煩何況還下雨

後來營主可能看我們真的有點辛苦 一直跟爛泥為伍 問我們要不要晚上在通舖睏睏

我們一聽到給我們2房 完全不考慮直接說~好好好 我們馬上搬下去

這天 我們都睏的好好呦! 雖然豬5花突然間搬去陌生環境好久才入眠 11點醒來馬上坐起來看房間沒有人一直哭

我只好認命的陪睏 陪到我自己跟他一起睏企

半夜又醒來哭 一直睏不太熟 我就抓起來跟我們睏在充氣床 完全黏在我側邊 腳放在我肚子上 手還要摸著我才願意睏

不過這一覺睏到隔天9點 也算是媽媽的小確幸啦

豬-908.jpg

值得開心的就是下了2天大雨 收帳早上太陽出來賞臉 讓我們乾帳收場 

一收完馬上開始下起小雨 有種賺到的感覺

豬-909.jpg  

@@怎麼連小褲也拿出來晒啦

 

雖然這三天太陽公公真的很不給面子 前2天幾乎都在下雨 我們選的上層營位排水似乎沒有做好

加上我們的熊帳居然第一天晚上開始滴水 也不知道是滲水還是反潮 半夜我直接被滴滴答答的水聲吵醒

連毛巾都阻擋不住裡面的小雨 第二天直接用盆子來接 天慕新開帳也是同樣問題 滴滴答答下小雨

下雨腳又全沾滿泥土 進出帳棚又還要沖腳 沖完進去又下小雨 真的是很GG

隔天收好帳連同天幕送回去給撤野處理 有種回家不用再拿出來除溼 這算是花生的小確性吧

這三天露的很麻煩 但回頭看起照片真的是好回味 讓我們了解到~下雨一定要穿雨鞋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