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帳棚就一直想要快點開帳 但就一直天氣不好 等了快1個月才順利開帳

天氣還不是很好 中午到露營區還有點微涼 超大的霧 不時還下小雨 但花生就很執意只要不是大雨都要衝

好吧~那就衝吧 不然一直延期好討厭呦 

 251.jpg  

花生超強的 我本來還擔心第一次搭會不會花很多時間 結果真的只搭30分鐘吧

而且這營地根本就是硬土加碎石頭嘛 跟書上一大片綠草地完全不同不同不同 

算了 首露我就不計較這些了

252.jpg

跟豬弟一起首露 兩家都是菜鳥也敢衝

一直說我們的帳是炫富等級(抖腳) 要讓我們一直想衝露營一定要買一個心目中的美帳嘛

美到讓花生直接不租用買的 而且還升級買大咖的

260.jpg

天氣不是很好全部人就坐在這等吃晚餐 把豬5花抓出來玩 其實他一點也不想出來 

光在神殿裡爬上爬下就很開心 而且可以趁我不在時玩一些危禁品 

315.jpg

就有人不想花錢買充電器吧 用手壓到快軟

還有豬5花一直爬上來坐著 你丫爸就快手軟了你還來亂

316.jpg

我們家的屋頂 應該要買一隻猴子綁在上面

 259.jpg  

套好床包還真的有模有樣的 過陣子再入手一些東西怖置一下 多溫馨的家呀

只是豬5花應該會把東西全部掃下來吧

317.jpg  

豬5花~看屁呀 沒看到我玩的很開心 你們都不要進來打擾我啦

真的是我們打擾到他了 他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完全沒有哎哎叫 爬來爬去的 看到什麼東西都可以放嘴裡 忙的勒!!

270.jpg

這種姿勢是有打算把行李箱搬起來嗎 對行李箱的輪子超有興趣的

我都要把輪子擦到發亮讓他玩 不然玩了又給我吃手 醬子媽媽會昏倒

310.jpg

我們在帳棚外面就看到他一直刁著兔兔爬來爬去的 真的會笑翻

很像貓咪媽媽刁著小貓咪的感覺 小貓咪亂跑被媽媽刁回的畫面

312.jpg  

刁就刁還要一直吸自己的口水 真的很噁心

我真的會把那兩條剪掉 

265.jpg

天還沒暗我們全部人都先去洗澡了 先洗浴廁比較乾淨而且也不用等

今天晚餐很棒 是鼎王 我已經有2年沒吃了吧 久沒吃辣整個快受不住

272.jpg

我們真的很幸運一早就給我們一個大太陽 半夜雨其實下的不小野

剛好早上曬一曬帳棚讓我們乾帳收  10點多烏雲就一直飄過來了 他們兩兄弟很緊張的收帳

又有一個嬰童在野餐墊一直搗蛋 一下爬出外面來一下撿石頭要吃 都不知道大人收帳收的很緊張

277.jpg  

這裡是比較多草的地方 但也不能在這搭帳 不懂書上的大草原是跑去哪了

很明顯這裡的營主不太認真經營農場 光草地就很讓人傻眼 

浴廁還有水溫不穩的問題 隔天早上也沒來打掃 是一個不會想再來第二次的營地

環境不是很OK 但完全不影響我們首露的好心情 出來玩由其是露營 我想浴廁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洗戰鬥澡 露營嘛 就是來這發懶的嘛 我冬天應該會不想洗澡吧

首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