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另一組朋友露 蠻擔心兩家露起來的感覺不合 不就兩天都很緊崩

結果 感覺很棒野 跟我們一樣吃的很簡單 只想坐著看小朋友玩 然後大人就發懶發懶再發懶

豬-2892 - 複製.jpg

包包姐姐跟豬5花年紀差2歲 所以不太讓豬5花 哈哈哈~~~

然後豬5花又很愛去玩人家的玩具 包包都直接用搶回來 豬5花就一直上演痛痛的戲碼

明明是你拿人家東西 雖然你是有借啦 但包包又不像寶妹姐姐這麼愛你!

豬-2899 - 複製.jpg

還好你有包布布 不然我真的很怕你小雞雞受傷

日後我不知怎麼跟你女朋友交待

豬-2901 - 複製.jpg

看到這天幕我就想到夜衝那晚 我們大人很開心的坐在我們家在聊天 結果天幕居然垮了 

而且又下著雨 我下半身剛好被天幕上的雨水倒在身上 超GG

豬-2914 - 複製.jpg

雖然不太讓豬5花但又很想過來一起玩

硬在後面幫豬5花撐傘

豬-2916 - 複製.jpg

我們剛好小區2帳包區 而且還有空間讓小朋友跑跳 營主算很大方了

可以坐在這看小朋友玩 是我露營目的之一 哈哈哈!!

豬-2926 - 複製.jpg

看包包拿著雨傘 我心裡頭馬上想說我回去也要幫豬5花買一頂

結果包包麻麻要我先緩緩比較好 2歲還不太會拿只是拿來玩而且 很容易弄傷自己跟別人

豬-2947 - 複製.jpg

休息一個冬天的熊讓豬5花早上醒來很興奮沒睏很晚 下午太興奮在裡面跑來跑去完全不午覺

還好還願意在裡面走跳 讓我下午偷得一點閒情 大嗑我的零食

豬-2949 - 複製.jpg

趁著包包姐姐午覺可以盡情的大玩姐姐的玩具箱

沒有人跟他搶叮叮車

豬-2985 - 複製.jpg

小朋友都愛吹泡泡 只是會吹還好 一直要大人吹真的會吹到臉色發白

豬-2989 - 複製.jpg

愛玩火的奇異果叔叔

豬-2994 - 複製.jpg

晚餐簡單的鳳梨炒飯大家都好捧場 我們家3口都很愛這一道一鍋到底的炒飯

還沒炒就被豬5花截了不少鳳梨

豬-3002 - 複製.jpg

麻麻還是很在意我身邊那一爐烈火 盡可能還是坐在自家門口吃飯 我比較安心

沒有午覺的豬5花很給面子 9點就KO了 包包還爐到11點(昏倒)

豬-3005 - 複製.jpg

借用伙伴的鍋子用用 鐵鍋的用法跟安麗鍋一樣要先熱鍋

我現在的不沾鍋搞的跟鐵鍋一樣要熱鍋還要很多油 真希望隔天起床他可以自己消失在我廚房 讓我有理由直接買過新的

豬-3007 - 複製.jpg  

前一天晚上我們就一直在查氣象看隔天早上有機會收乾帳嗎

還好搭帳下大雨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收乾帳 至少不用晒帳就清鬆很多了

而且早上還熱到要擦防晒的熱 這2天豬5花應該是有操到 第一次露營回程直接秒睏到中壢 

這一次跟新朋友首露蠻開心的 只是下雨沒好好在在這小區好好跑跳 

前一天下了一整天雨 這都還好 到了晚上真的是上萬隻飛蟻全部佈滿了桿子 門 洗手台 我完全不敢拍照

跟花生說還好我們太陽還沒下山就全家洗好澡了 不然我一定會拒洗 但這是很大自然的現象啦 只是一下來太多…我害怕!

這營地是新開的草皮很漂亮 衛浴乾淨 只是低海拔夏天小黑蚊很威 要無止盡的狂補防蚊液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