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露營會中毒 不露會很難受 這星期有颱風來攪局 我們就很擔心會露不成

一堆營地都休園 讓我們就算放颱風假心情也不是很好 一心就是想"明天不能露了"!!

一直在想不露要甘麻 整個就覺的很慌張(有沒有這麼嚴重)  

還好這次我們兩家又很瘋狂的衝了 而且2帳直接使用9帳位直 大爽快!!

豬-983.jpg

回頭看照片時覺的這天幕怎麼可以搭的這麼醜啦 想飛又飛不想來 

這次另一區還有一個爸爸帶2個小孩來露營 直接帶小山屋來 小小的看起來很溫馨 

豬-984.jpg

一大一小又在上演無聲的對話 豬5花應該又在想要去搶寶妹姐姐的眼鏡吧

豬-986.jpg

又在吃又在吃 露營豬5花都很放縱的在吃水果 兩家都有水果讓他吃不停 每張照片嘴都停不下來

豬-990.jpg  

我很認真的在炒義大利醬 其他人都在忙東忙西 每個人都有事情在忙 

奇怪~~那豬5花呢!!

豬-989.jpg

將將將…放大版讓大家看清楚點

他很悠哉的在裡面聞他的驢子先生啦 而且還把身體折一半是怎樣 筋骨這麼柔軟就是了

豬-995.jpg

隔天早上醒來不知怎了 一直趴在花生的背上

花生~豬5花你醬子丫爸不能做事啦(這句話在我家好常聽到哦)

白天他會抓住我的小腿不然就抱住我的大腿 還親我的腳 不知道是哪一招 是看起來有羅伯的感覺嗎

豬-996.jpg

露著香肩在在看丫一表演做法式吐司 屁屁應該跟寶妹姐姐一樣大 硬要2個人擠在一張

而且豬5花都很丫爸 位置坐很大 寶妹都縮成小小的讓位@@

豬-999.jpg

早上是寶妹在餵豬5花吃小饅頭 每次這時看到照片都覺的怎麼這麼有愛啦

OS豬5花的"家之窩"怎麼這麼皺啦

豬-1005.jpg

乖乖的讓我們戴帽子 這樣才對嘛

豬-1007.jpg

肥嘟嘟的腿 感覺可以一腳把寶妹推飛的能力

豬-1008.jpg

冰箱的功能真的好多 回去可以當置物箱 沒椅子可以當椅子坐 現在又可以當豬5花車車的停車場

豬-1009.jpg  

怒吃櫻桃 而且注意他的手還放在大水瓶上面 一付皇帝樣好霸氣!!

好多人都說露營真的就是從早吃到晚 我真的覺的這句話用在豬5花身上才對吧

 

後記.這間營地真的讓我見識到小黑蚊的功力了 也讓我直接把近兩個月的營地直接延到11月後

正夏天我還是找高海拔比較穩妥點 我不想再被叮到變紅豆冰了 

這次退帳的人太多了讓我們有好大好大的空間 真的有加分 不然帳帳相連 衛浴又普普真的會覺的很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