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3040.jpg

前一晚夜衝時其實下著大雨 花生一度有想跟我說我們回家好嗎 沒辦法我們已經連露好幾場都是下雨 而且不算小的雨哦

這兩天下來大概都是下午三點多就開始下雨 一路下到晚上才比較緩和 至少白天天氣都很好

滿地的石頭很夠豬5花玩了 而且營主還說我們是一帳包整個營區 不是ABCD區哦 是整個營區

難怪營主在我們夜衝時有一直問我們要不要改期 因為營區在下雨 沒辦法我們現在除了颱風 其他雨都阻擋不了我們想露的心情

豬-3041.jpg

我們把四層架給淘汰了 花生去特力屋買了竹子跟板子 就diy這個層架了

雖然沒有外面賣5千大洋的美 但diy的東西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豬-3046.jpg

最近這小子露營都很難讓我8點再起來 7點半就一直叫我起來說要出去玩

夏天露營就是比較麻煩會被太陽晒醒 高山半夜要用睡袋但到了早上就要自行把睡袋踢掉

我看豬5花都滿頭汗

豬-3047.jpg

我記的這營地小黑蚊好像沒出現 但是大蚊子很多 由其是晚上洗澡會去廁所 是會要一邊尿尿一邊趕蚊子的那種

而且我們旁邊的廁所有一個壓縮廚餘桶 實在有夠臭的 到了晚上特別臭 臭到會吐

花生把喇叭掛在上面豬5花只是痴痴的望著它 確玩不到 就很像當DJ在那轉聲音 

豬-3058.jpg

已經忘了是早餐還中餐飯後的水果

露營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我也搞不清楚是哪餐了

豬-3062.jpg

我跟他說那朵綿花糖好可愛 厚厚軟軟的感覺

豬-3065.jpg

特製的三層鯘魚蛋吐司

豬-3066.jpg

搗蛋的時候的微笑 很愛把筷子插在桌子縫裡面 有時沒看到還會插到石頭地裡面

露營嘛 只要不是危險的事情 我們都盡可能當沒看到讓豬5花微微搗蛋一點

豬-3067.jpg

多真材實料

豬-3071.jpg

只有我們一帳豬5花都不能去鄰居家看別人做事情

不然第一天早上他最愛去鄰居家看別人搭帳 看別人搬東西

豬-3075.jpg

不喜歡小雞雞也不用醬子吧 

豬-3081.jpg

採了一朵花說要給我聞香香

豬-3085.jpg

沒有小黑蚊太陽也不是很大 終於可以拖下外套好好涼快一下

豬-3088.jpg

午覺起來又被我抓來剪頭毛 愈來愈剪出心得了我!!

豬-3090.jpg  

收帳這天花生收的超快速的 因為一直有烏雲飄過來 我們真的很怕晒到快裂掉的帳會變濕帳收場

這天因為沒有別的露友 花生連旗子也不想弄 帳棚有點不挺也不在意 花生~反正又沒有人會看

我~你平常是搭給別人看的哦??  花生~是呀(一付你現在才知道呦)

結果營主晚上來拍 花生很在意覺的是不是要請他等一下在來拍 讓他先把一切弄好一點

男人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