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89cm

體重:12.5kg

這個月真的好忙好忙 一下北上一下南下 忙到都沒空好好紀錄這月的成長

最近問豬5花什麼有9成9都會說不要  不要吃水果 不要出去玩 不要怎樣的 不要水果我拿走後 又開始大哭大噴眼淚

一直說要吃 等他平靜後跟他說不要每次都說不要 他也說好 說要跟妙妙一樣說好(妙妙是一本故事書的小雞 也是很愛說不要)

不過過沒多久又會開始鬼打牆的說不要 一直在噴淚跟反省中打轉

 豬-3028.jpg

哈~一看照片就知道是花生拍的 花生最愛拍豬5花的腳 說很厚又很平超可愛 而且墊起腳尖更可愛

豬-3030.jpg

每天想到就要去玩一下積木 但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三顆長長的會叫羅伯高

這想像力也太妙了吧

豬-3034.jpg

明明墊腳就可以拿到那一盒積木 而且可以整桶拿下來玩 為什麼要如此的硬爬上去??

豬-3036.jpg  

腳真的好大

DSC_3200.jpg

 早餐完手硬要醬子裝可愛跟我聊天

DSC_3202.jpg

 一直想趁這個夏天幫豬5花戒布布 一直很排斥坐在小馬桶上 這天突然在小馬桶上尿尿

自己還說~學丫爸噴水  我之前就一直說在小馬桶尿尿就帶你去買糖炒栗子 一噴完就很開心的說要吃糖炒栗子

我跟他說等你午覺起床麻麻就帶你去買 結果小孩的記憶力真的好強

醒來第一句話就說去買糖炒栗子

DSC_3203.jpg

 到內壢市區都沒找到 還開去中壢找也沒有 去夜市找還是沒有 停在路邊跟豬5花商量說買不到可以改吃紅豆餅嗎

第一次吃到紅豆餅 還拿在手上不捨得吃 先小小的吃一口 也不太捨得咬 拿了好久才一口塞到嘴裡

才給他吃1/4就好開心又滿足 還是覺的小孩子不要給太多的甜食比較好 吃食物的原形最好

結果這次噴水後 糖炒栗子還是紅豆餅 都無法讓豬5花再一次噴水 我想上一次應該是剛好就想尿尿的關系

DSC_3225.jpg

 好久好久沒跟豬5花去早餐的約會 這天很早就起床我整個眼睛都睜不開

想說去早餐點吃讓自己開心點 幫豬5花蒸一些地瓜熱了牛奶 出發~~

DSC_3227.jpg

 天氣太熱了公園真的很不適合 只好帶去逛賣場 去迪卡濃騎滑步車順便找一下防蚊蟲外套

DSC_3230.jpg

 不是假裝看 他是真的很認真用心的在看 因為我最後一頁沒講到

豬5花就翻到最後一頁一直問我湯姆在甘麻 嘴巴一直唸東唸西

DSC_3233.jpg

 小孩的睏姿真的千奇百怪 什麼姿勢都有 都不用擔心會折到跟落枕一樣

豬-3163.jpg  

這姿勢也太豪邁了吧 小床上的娃娃們一樣都不能少 每隻晚上都會點名 輪流抱一輪

有時拿去洗還會問我誰誰誰勒 有時半夜會突想找哪一隻娃娃 但可能掉到地上了 會坐起來哎要我幫他找

拿給他後才抱著再睏

DSC_3235.jpg

 晚上都要在小床1個小時才睏 除了天南地北的自問自答 自己跟娃娃說今天他發生的事情

這天居然醬子 偷偷拍起來 再很淡定的裝沒事躺下去

完全不能讓豬5花覺的我們認為他醬子很好笑 醬子就中了他的計 會一直故意做給你看

豬-3091.jpg

這天去四四南擺攤 只能說比露營遇到大雷雨收帳還要狼狽 熱到回家都中暑要刮一下才活過來

而且扣掉租金停車費 我只能說之後買了一隻不沾鍋是這天快中暑的獎勵品

豬-3098.jpg  

小童對這台喇叭很有興趣 覺的會發出這麼大聲而且還會陣動 一直拉我們去旁邊坐著

高溫的天氣麻麻沒辦法在那坐超過1秒啊~~~

小趣事:雖然不要不要的很讓人冒火 但大多時候都是可愛貼心居多啦

              我自己小時候腳上很多疤 豬5花看到就會問 麻麻這是什麼

              我~之前跌倒的 問~怎麼跌倒的

              然後就會過來幫我吹一下  我~不痛了

              之想到就會過來幫我吹一下 自己說麻麻不痛了 

              是不是好可愛好貼心 而且現在都會問到底 上個月頂多問這疤是什麼 就不會再問下去了 現在整個跟你聊天聊1小時不會冷場

  

這個爆笑動畫每次看每次都覺的好好笑 

哪來的靈感會說~叫丫爸不要笑 然後還說2次都正經800的模樣

邊說還要邊抓屁屁 好像屁屁真的有很多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