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89cm

體重:12kg

這月真的是大憂大喜 說憂還不如說大怒比較貼切! 連假回來就是我跟花生惡夢的開始

第一天晚上鬧到11點才睏 完全是破了記錄 平常我們陪睏都在大床背對豬5花在滑手機 假裝我們己經睏著了

這個模式也有一年了吧 從戒手手開始我們都會在大床陪著他睏 睏著我們在下樓做自己的事情

剛開始是一直說要傻嬌 我說~剛剛已經傻過了 平常去小床睏前我會抱著他在大床讓他頭趴在我的肩上=傻嬌

結果他一直重覆說要傻嬌 再來就說要喝水水 我下樓拿給他喝 只是輕輕的喝一口 沒多久又開始站起來說要喝水水還伴隨著哭泣

這時已經快10點半了 早在10點我的怒火就快炸開了 超過10點也就代表我躺在那1個小時了 是我最後底線

還一直跟說要要下去玩 叫我睜開眼睛起來 我一火就抓下去客廳 拿了車車叫他現在開始玩 想也知道我這樣的舉動讓他哭更慘

問~你要玩車車還是要上去睏睏  馬上跟我說要睏睏  抱他上去躺在床上說~不哭了不哭了 又一直忍哭還哽咽 

沒多久就自己累到睏企了 下樓我心情超差 一來是拖了2個小時才睏 再來是我抓他下樓沒多久我就很難過 我醬子豬5花一定嚇到了

花生就一直說看到豬5花被我抓下來時 他覺的豬5花很可憐 機車啦!!醬子說是要我失眠就是了 很好明天換你~

隔天不到30分鐘花生就抱豬5花下來 我好說昨天1個半小時才爆炸 他才半小時就崩了

就一直哭要我傻嬌 我抱上去放小床 10點秒睏

第三天 沒多久就一直開始麻麻傻嬌 下去玩 喝水水 要我牽他手傻嬌 我說~麻麻手痛痛

又開始瘋狂的說麻麻手痛痛 一邊說一邊哭 又開始找麻煩了 花生上來抓起來罰站 哭到尖叫 一直走到花生旁邊 我躺在床上覺的又好笑又難過

哪有人罰站還敢亂走動 難過有人哭成醬子 花生~要去小床睏睏還是罰站   剛開始還是一直哭不說 過陣子才說~睏睏

這時我不出來當和事佬 這齣戲沒辦法結束 我就抱進去小床 也是沒多久就秒睏

罰站這招用了幾天後 花生發現原因了 豬5花要我們看著他睏 而不要我們先睏著 難怪一直叫我起來叫我睜開眼睛 

應該跟他最近黏TT有關系 連吃飯我去洗碗都一直叫我過來坐在旁邊陪他吃 而且還會叫我跟他聊天

之前午覺我都會陪到自己先小睏一下再醒來下樓 現在要硬生生的看著天花板發呆 有時快茫茫時又很緊張的快醒來

豬5花還會問我~麻麻在甘麻  我~看天花板發呆呀

有天我想說不要一直看天花板 看掛在小床上的床頭鈴好了 電扇吹著上面的娃娃一直轉 真的天殺的催眠 

總之找到原因了 是一件大喜之事呀 不然我跟花生面對豬5花崩潰式的哭法 真的很爆炸

不過經過幾天後慢慢的比較能接受我自背對著他陪他睏睏 更大的改變是再也不咬驢子先生跟兔兔的尾8了

頓時覺的驢r有被冷落的感覺

DSC_2799.jpg

露營久了一住到飯店整個覺的好舒服哦 不用晒太陽一進房間就有冷氣 但露營還是有他的魅力在

這天早上花生說沒讓豬5花醬子騎過 我都會叫豬5花要抓花生的耳朵才不會跌倒

DSC_2804.jpg

一個在看兒子很有皺折的腳丫子 兒子騎在很高的地方爽看外面的車子

DSC_2805.jpg

小小孩的腳真的有種魔力 穿完鞋子臭臭的我也很愛聞 

哈~應該很多人愛聞小小孩的臭腳丫吧  再過幾年更大了我就不夠聞了 怕直接暈倒

DSC_2809.jpg

真後悔沒買3歲尺寸 這件吊帶褲應該明年夏天就不能穿了 整個買的很合身

DSC_2813.jpg

到了飯店也不忘了要跟我搶鞋子穿

DSC_2817.jpg

平平厚厚的腳

豬-3015 - 複製.jpg

早上先去南投山區那的小黑蚊超恐怖 只好全家長褲長袖包的緊緊的

結果到了台中全家熱到小褲褲都快濕了

豬-3027.jpg

好愛小動物 馬上眼尖的看到攤位下面坐著一隻小喵咪

豬-3030.jpg

到了北港還鹿港怎麼能不買牛舌餅 花生直接很大方的拿一大片給豬5花吃 第一次讓他吃這種東西 居然一次拿這麼多 還一直說出來玩沒關系啦= =

拿在手上好久好久才問我~這是什麼  我~牛舌餅呀你吃看看  才開始慢慢的吃而且吃超小口 一付不捨得吃的感覺

豬-3032.jpg

太燥了還跟我要了水喝

豬-3041.jpg

這地方跟華山很像但占地很大 可以走好久 不會像華山感覺人多到走不下去還會塞車

豬-3043.jpg

很有心的父母還帶腳踏車出門 想騎就可以騎

豬-3047.jpg

但騎一下就不騎了 太多東西可以摸可以看

被魚池的魚給定格很久一直不想離開

豬-3052.jpg

最近真的好愛哭呦 一點小事情也可以引發淚線 連推車撞到牆壁轉不過來也要哎

是滴 我會幫他轉向 但前提我請他把嘴閉上 而且講100遍可以用說的請人家幫忙不用哎哎叫

希望這只是個過度期 不然我真怕我哪天忍不住把豬5花一個過肩摔

豬-3056.jpg

沒有午覺的小孩已經開始找毛病發作了

豬-3058.jpg  

想說讓他在車上直接休息但大人要先吃一下東西 歡歡時也只能用食物來打散他的注意力

我點了一個原味鬆餅 跟豬5花一起吃 不過他只吃了幾口剩下就就讓他起床當晚餐吃

本來到家要弄個麵給他吃 花生跟我說弄了也不會吃 因為在車上吃了鬆餅 但我就想鬆餅怎麼能當晚餐嘛

算了 出來玩偶爾隨性一點 隨棠也是出去玩用一個香蕉跟牛奶打發小傻 每次我都醬子想就比較安心了!

DSC_2839.jpg

看的出來豬5花很用力的把眼睛睜到最開嗎!!! 哈哈哈

DSC_2848.jpg

硬要穿花生的夾腳拖

我在賣場試穿時豬5花就一直叫我幫他把鞋子拖掉 他也要試穿 真的是很愛學大人

DSC_2854.jpg  

跟他一起去挑的車車小內褲很開心的要我幫他穿 三不五時就一直拉衣服起來看各種車車

DSC_2853.jpg  

那天不知甘麻被我帶去門口罰站 結果傍晚自己把小小兵放在門口

我~為什麼小小兵會在門口站

豬5花~小小兵不乖被罰站

笑鼠我了 明明自己不乖確說小小兵不乖 還很正經800的說原因

DSC_2833.jpg

這桶積木是去日本買的 一開始還沒什麼興趣都是叫我鬥給他看給他玩 最近自己會用幾個鬥很簡單的東西

天馬行空自己想像的東西 這幾個月開始就鬥新家飯店 旁邊都會停滿了車子

還會跟我說我們新家飯店是在哪裡 爺爺丫嫲丫公住哪裡 超可愛的

DSC_2842.jpg  

最下面那三根柱子每次鬥都說是羅伯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先鬥三個羅伯膏才會變新家飯店

DSC_2829.jpg

每天我一下樓就會有好多小朋友在驚呼~朱小堯起床了

然後我就很不自在的吃完早餐 被小朋友催促著帶朱小堯出來玩

DSC_2831.jpg

這幾天比較沒這麼熱早上每天就是用水桶裝水在玩水槍 下午比較涼在一起騎腳踏車

跟哥哥一起玩都好high 會跟哥哥一起大叫一起跑跳 比較像小男生一點了

DSC_2841.jpg

下午四點後幼稚園的哥哥們都下課了 我家院子就變成小朋友的聚集地

一群弟弟看著哥哥表演吹有毒的泡泡球 哈!!

DSC_2851.jpg  

這天超好笑三個小朋友因為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不能出去玩 就說要戴安全帽就不會被雨淋到了

我就也幫豬5花戴上去 畫面超好笑的 很像不良小孩

 

小趣事:出門都會讓豬5花選1~2個車車讓他帶出門 某天花生問他要帶車車還是驢子先生

                豬5花明明就回答車車 自己也選了一台麵包車車出門 結果在半路跟花生要驢r

                花生就跟他說明明你自己說要帶車車  現在驢r當然在家沒帶出門

                豬5花居然神回~丫爸你誤會了

                我聽到花生轉訴時我整個笑到歪腰 誤會這名詞是我白天跟他提過 沒想到他居然拿來字 真的是太好笑了

    

除了很愛吃電鍋煮出來的白飯外 現在也很愛喝湯 愛喝湯也很棒很消磨時間

飯後一點湯讓豬5花慢慢用湯匙舀 我就可以不急不緩的的慢慢洗碗

只是有時會舀了一口然後指向我說~麻麻餵

瞬間我心都冷了 湯就硬生生的打翻在地上 闖禍的人確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