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89cm

體重:12.2kg

最近很會說"然後" "而且" 用這幾個字可以一口氣把一句話變的好長好長

但其實是在說同一件事 只是說的不順 自己就會一直用"然後" "而且" 重復的說

"不是"…"可是你是"… 有時我會說"黑摸"這其實是客家話的是不是 但豬5花就覺的我是在叫他黑摸

他自己就會說~你不是黑摸你是小鮮肉 or 你不是黑摸你小寶貝

而且很愛Q我叫他黑摸 因為他想造句 

有時鄰居小孩會叫我丫一 豬5花就會說~你不是丫一你是正妹(哈哈哈…小孩是不會騙人的 豬5花覺的我是正妹)

 DSC_3262.jpg

真的很搞笑 蓋著洗菜籃大叫~看不到麻麻了!

DSC_3265.jpg

比女生還女生的超娘姿勢常在我家出現

有時真懷疑你是不是半個女兒魂 還跟我說要跟麻麻一樣穿裙子

DSC_3273.jpg

小朋友吃一個快比臉大的麵包跟饅頭都好可愛呦 很努力的咬一口但抬頭時只有吃到一咪點

有種呆呆笨笨的感覺

豬-3166.jpg

人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這句話完全可以用在豬5花吃東西上面 由其是吃水果

看我每次葡萄給他吃 後來就自己也跟著了起來 雖然都會滴到手都是 很想帶你去公園吃

豬-3168.jpg  

真的好認真的把皮一片一片的剝下來

DSC_3292.jpg

很不安份的坐在後面 頭一直探出來想按車子的按鍵

一坐上去就緊緊的抱著哥哥 然後哥哥就一直說好癢 豬5花還是很堅持的要緊緊抱

DSC_3296.jpg

搬家後不知道會不會想念現在的鄰居

 DSC_3312.jpg

超像猛獸的豬5花 在椅子上吃完水果一下來就往客廳衝

其實一邊吃水果就一邊看著花生在組裝 我就知道他一下來就會很興奮的往那衝

花生說真的很像野獸看到食物使命的往前噗過去的fu

DSC_3316.jpg

本來還擔心耐重問題 現在我們完全不用擔心還放了200萬個心

因為豬5花整個幫我們測試的實在

DSC_3322.jpg

 哈 因為麻麻很難決擇要吃哪一家 搞到快1點才坐定位

讓眼前的小孩一碗炒飯吃的飛快

DSC_3324.jpg

結果選來選去還是決定要吃杏桃鬆餅屋 還不就為了我說要帶豬5花來大江吃鬆餅

前一天麻麻整個拉肚子拉到一個虛拖 不過拉肚子感覺真好 整個排的乾乾淨淨 早上起床一整個平坦啊

一起床就好想吃點鹹的 難得我會想吃米 蛋包飯是我可以接受的米類菜單 而且甜點是鬆餅兩枚

DSC_3325.jpg

多開心呀 吃了一片半剩下的我說要不要先放在袋子裡等等再吃

還會跟我說好~自己放在袋子裡去

說要去H&M睏睏 結果我推到腿都快斷了還不睏 到了ZARA我把半片鬆餅讓豬5花吃 吃完就秒睏

強的是一醒來第一句話說~可以開火車還有看故事書囉!

DSC_3330.jpg

雖然還是很愛要我陪玩 陪讀 但也是有一些時間可以自己拿起故事書在那碎碎念

但不能讓他發現你 不然就會不好意思 我發現他自己在看讀說故事 照我說的方式很簡單的在說

這是一種倒吃甘蔗的意思嗎 意思是也許明年有機會可以自己花更多時間在看故事書 我就可以翹腳喝下午茶了嗎!

DSC_3332.jpg

晚上的父子時間 我只要在旁邊放空觀賞就好了 今天主題~畫水果

DSC_3335.jpg

花生整個超有畫畫天份的啦 聽他說小時候就很愛畫 但被阻止了

DSC_3348.jpg

最近又開始變麻寶 每天下午被我喚醒就要醬子賴在我身上很久很久 跟之前小baby一樣

很愛醬子傻嬌 硬拉起來還會說~麻麻不要拉 要傻嬌

豬-3173.jpg

去完小小的書展買了些書還很難得的買了玩具 就是豬5花手上的電鑽 再出發到台大校園

拿著電鑽坐在這看鴨鴨 豬5花一直覺的那是醜小鴨 一直叫~醜小鴨過來嘛

豬-3178.jpg

延路就醬子鑽到停車場去

豬-3180.jpg

另一隻手還拿著魔法棒 那隻電鑽真的有好笑 很像工人一樣

豬-3183.jpg

愈大真的愈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這是非常正常不過的事情 但也常惹的我跟花生快冒煙

就拿拖衣服來說好了 洗澡本來就要拖衣服 就很不愛拖

每次都故意不把手伸起來 不然就是頭往前不讓你輕意完成拖衣服這件事

嘴裡還一直叫~穿衣服穿衣服穿衣服

豬-3186.jpg

不拖就不拖呀 就讓你醬子 看你可以忍多久

沒多久還不是過來要我們幫你拖 那就不能一開始就好好讓人家拖呦 欠揍的小孩!!

豬-3196.jpg

看完傢俱花生很"好心"的說要帶我們去花博

我立馬劈頭就問~那裡有cos辦活動呦 怎麼可能這麼有心還查了那有什麼鬼市集 800年沒做這種好心的事情

果然果然就是假好心 真想把你打成花生醬 明明就是去勘景 企~~

還是看我兒子的照片比較開心 一看到熊熊衝過去揮手說~hello

當下我真的有點小小的感動 這是豬5花第一次主動跟"人"打招呼  而且不用拉我的手要我陪他去自己過去的呦

豬-3199.jpg

他在跟捷運說88 回家還一直說後面那個樹做的小綠人

豬-3203.jpg

我已經沒有這麼白了 但豬5花你也太黑黃了吧 怎麼每次跟你一起拍的照片 感覺你好深色呦!!

豬-3217.jpg

很淡定的坐旋轉木馬

DSC_3303.jpg  

依舊淡定

豬-3219.jpg

好熱的天氣 豬5花玩到滿頭汗

豬-3226.jpg

我~甘麻甘麻

豬5花~親麻麻(手一直抓我的臉)

豬-3229.jpg

我~不要啦

豬5花~親親親(半哭音+爬上來)

豬-3231.jpg

我os~爽

豬5花~(深情的閉眼)

豬-3233.jpg

 豬5花os~甘麻掙扎最後還不是被我親到

而且現在還會親完學我說~可惡 被親到了

豬-3270.jpg

情人節帶著一枚無敵亮眼的大燈炮 7點才放飯整個有餓到 把那一大盤麵吃到只剩下一點肉片

服務生都說好美味的麵呦

豬-3276.jpg

每次都為了要叫豬5花也說YA 搞的我嘴巴變醬子 旁邊的小童依舊沒表情

豬-3278.jpg

叉子跟手一起併用 整張臉快埋到麵堆裡去了

豬-3280.jpg

吃FRIDAY就會忍不住想點個漢堡來吃 

豬-3281.jpg

平日來逛大江送了消費滿300就送小點心的券 還有買1000送肋排的券 這就是買300送的辣味雞柳條

豬-3282.jpg

花生點的XX雞肉麵 雞肉有點乾吞不下去

豬-3284.jpg

送的肋排 最後情人節玩個小遊戲深情對望送一杯冰沙

整個花了1千送的比點的還多 

豬-3288.jpg

一頓飯下來吃的也不趕還小聊了一下呢 整個很配合的小孩 意思是下次用餐都要餓一點再來吃 

就不會一下要麻麻餵 一下屁股痛 一下哪裡又怎樣 

吃完就拉著我們說要去開船 這是來大江的SOP

豬-3289.jpg  

我來看看這開船可以玩到幾歲 記的去年還不太會走 開個船可以在這玩快30分鐘 麻麻都覺的很不好意思!

 

小趣事:最近很愛吃飯在那跟我上演 麻麻過來~麻麻坐你旁邊~你不會吃~你不會挖~麻麻餵…

              一定要我把飯拿走再用力發狠的眼神告知 再不吃我就收走 去刷牙洗澡睏睏 才會開始慢慢吃起來

              不然就是要跟他說丫爸在回家路上了 你就不要吃沒關系 整個就很怕丫爸回來夾他

              結果花生車尾燈才剛出現 我也剛去洗碗 我轉頭看豬5花已經用超音速的方式狂挖飯

              花生~你還在吃哦  

              豬5花~有(一付很正經 忘了自己剛才眼淚鼻涕流滿臉) 剛剛有哭哭

              花生~為什麼哭哭

              豬5花~你說你不會挖要麻麻餵 然後麻麻就去洗她的碗了

              我跟花生整個笑翻 是在指我跟他在吵架 然後我不開心去洗自己的碗就是了

 

  

剛開始只是幫忙我拔艮 後來直接拿一顆葡萄在那慢慢剝皮 對於水果真的超級有耐心的

為了吃可以發揮最大的極限 

 

  

好久小哥哥沒有騎這台出來了  哥哥一騎出來就自己去問可以載我嗎

一上車完全就很不安份 想盡辦法想按前面的按鍵

邊錄我邊抖著笑 直接穿越哥哥的手去按 這是哪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