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84.3 cm

體重:11.5 kg

陣頭: 劈腿 開燈關燈 跟麻麻搶拖鞋穿 學鴿子點頭 躲貓貓 打頭 看到不喜歡的東西就說怪物

語言:基本上我們講的單字他都能再唸一遍 心情好時可以發現腦袋瓜的單子其實很多 只是看他想不想說

DSC_2471.jpg

小孩睏著真的就跟天使一樣超級可愛的 每次上樓巡房看到這樣子就覺的好好笑呦

然後就會蹲下去聞一下臭臭的腳丫 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有一點臭臭又有一點小寶寶的味道 哎呦!只有麻麻懂啦!

DSC_2479.jpg  

正港的趴睡 跟一個小baby一樣

DSC_2478.jpg

很愛跟我搶鞋子 常指著我的鞋說~鞋鞋 意思就是要我拖下來給他穿

DSC_2481.jpg  

吃飯前我都會請豬5花自己把水杯拿到餐桌去放

那天他就一直找不到 餐廰客廳一直來回的走來走去 在尋找他的小青蛙 結果我也很好奇他的小青蛙怎麼會不見

結果我煮飯時發現差點噴口水出來 一定是豬5花要玩鍋子時把手上的小青蛙跟松果順手的放在這裡 然後玩完關門忘了拿出來啦!!

DSC_2483.jpg

這月拉緊褲袋幫豬5花買的畫畫工具 結果好像還太小又或許是還沒有想握筆 畫沒幾次就不要畫了

然後他早上起來後腦的頭髮怎麼壓都不下去 超毛的感覺被電到一樣毛燥

DSC_2485.jpg

 一直跟我要飯匙 起初以為只是要玩 結果認真的啃起上面的米粒 而且啃到一顆米都不剩 根本就光滑到不用洗的程度

豬-1823.jpg  

花生上露被怪蟲咬滿了腳之後就叫我趕快幫豬5花買一雙雨鞋 讓他露營時可以穿 而且不會草地一濕他的運動鞋一下就濕掉

結果當天晚上就讓他穿雨鞋在浴室踩水 隔天就GG了

 DSC_2488.jpg

是滴!!! 裸體玩水的下場就是流鼻水加咳 想說自己會好也沒特別帶去看醫生 結果當天晚上睏睏一整晚都在盧

因為鼻塞就用嘴巴呼吸就會一直咳 加上晚上空氣又冷 咳了又醒一直哭 指著鼻子意思怎麼會不能呼吸

哭鬧了整晚沒睏 沒睏白天精神又不好 只好帶去拿藥 讓他晚上睏睏吃藥可以睏比較好才有體力對抗病毒

睏前刷牙時我會先讓豬5花吃藥 只要我一去餐桌準備弄藥 他就會像看到怪物一樣一直大哭 一直指著藥說怪物!! 然後一直暴哭

DSC_2492.jpg

假日陪花生去看機台 穿上豬5花指定要穿的雨鞋 到展場拉人家休息區的椅子

DSC_2495.jpg DSC_2497.jpg

中午有自助式餐點可以享用 先吃完我準備的午餐 就開始瘋狂的水果怪物上身 在椅子上足足坐了一個半小時

吃水果吃到好開心 一直表演怪動作

DSC_2498.jpg

 

看完展明明回家有足夠時間可以午覺 就是硬不睏呀 下場就是晚餐吃到睏企!!

豬-1825.jpg

很好笑吧 豬5花睏他的我吃我的晚餐 然後花生拍他的照片 

三個人各做各的事情

豬-1828.jpg

應該是真的很累吧 出生到現在吃到睏企這是第二次 上一次印象是吃副食品打瞌睡 但沒像這次直接睏的很熟

豬-1833.jpg

 

這幾天寒流麻麻怕到整個在家也包的很緊 連圍巾也出場

豬-1836.jpg

很愛一下車就幫花生門~開門~鎖門~開門

 

豬-1837.jpg

不去阻止應該會玩到天黑也一直重復這動作

豬-1839.jpg

很隨性的出門又很隨性的開到華山 很好奇的看著街頭藝人表演

豬-1841.jpg

至從有了心愛的豬5花 現在拍照麻麻已經是陪襯了!! 我完全是失焦@@ 變成一個背景

豬-1844.jpg

木頭音樂鈴的展示間 看的好認真

豬-1845.jpg  

 完全看傻了 看著海盜船自己會說海盜船 小時候彩色圖卡上的海盜船現在居然還記的 而且突然說出口 每天都讓我們有不同的驚喜

DSC_2499.jpg

很愛爬進去裡面看水管跟瀘水器 在裡面一直叫麻麻 也不知道是叫什麼意思 挑釁嗎!!

 

DSC_2501.jpg

 

自己把貝蒂跟驢子小姐放在鍋子裡面

我問他~貝蒂跟驢子小姐在甘麻

豬5花回~洗澡

麻麻已融化 怎麼這麼天真可愛啦!! 而且貝蒂這麼大隻硬塞到小鍋子裡面也太療鬱了吧!!

DSC_2502.jpg

 

好久沒帶來大江野放了 

DSC_2505.jpg

 

飯後水果

DSC_2506.jpg DSC_2509.jpg

一邊吃飯就看到好多隻熊熊一直大叫~熊熊(破音)

吃完飯跟水果 一直衝衝去摸熊熊 還一直邊喊~gogogo

DSC_2514.jpg

 

玩鍋子還不夠 直接把鍋子當成拖鞋在那走來走去

麻麻很壞心也不想阻止 就想看你醬子會不會跌倒

DSC_2517.jpg

 

我在煮菜通常豬5花就很自動自己去拿櫃子的鍋子出來有樣學樣的在那煮飯

DSC_2518.jpg

改不過來的習慣 看到鏡子就要去親一下 連外面的鏡子也不放過

DSC_2521.jpg

隔壁坐著媽媽帶著一個小baby出來用餐 豬5花一直用很賊包包的眼睛看小baby

DSC_2528.jpg

下午傳這張照片給花生 他整個暴笑 覺的豬5花一定要這麼悠哉的吃東西嗎

第二次單獨跟豬5花共進下午茶 上一次在巨城那時先坐推車推到睏企我才敢去下午茶

這次直接帶著體力充沛的豬5花一起享用 結果眼前應該是怕怕享用的鬆餅 我確花了不到10分中完食

我分一些沒沾到糖粉的給豬5花 他一發現自己也可以吃時先是開心的大笑 再來就神速的一口接一口 再大聲的說~還要!!!

我只好比他更神速的把鬆餅快速解決 

豬-1815.jpg

 

長大了要吃水果前會自己搬椅子就定位

豬-1817.jpg  

開吃~

豬-1797.jpg

進入每個小朋友都愛的穿大人鞋子的階段

而且都會把腳指完全的露出來 好可愛!

豬-1805.jpg  

最愛穿著我的鞋趴趴的走來走去 我想真的買小朋友的室內拖給他穿應該不會要穿吧!

    

中午跟我們出去看展回來硬是不睏 就是要起來跟我們晃來晃去

結果晚上吃飯就變醬子啦 剛開始豬5花自己吃我想說我餵一下白飯好了 不然這印度人用手抓飯又不好抓

餵幾口我就覺的好怪 平常我餵個兩口就不讓我餵 今天怎麼餵的這麼順

但好怪呀~怎麼頭一直看桌子 睫毛好像也沒眨 哈哈哈~~不會是睏企了吧

不能怪我這麼開心 因為我家這隻吃到睏企應該這是第二次吧 別人家小孩都好常呦  我可是很難得看到一次

不錄下來怎麼可以 我應該在桌上放一碗奶油讓他有被砸派的感覺才是!!       

 

  

最近很愛表演劈腿 想也知道一定是花生教的 只有丫爸才會想出這種怪招教小孩

不過好可愛呦 剛開始學會劈腿 連洗澡洗一半也要劈腿 出去玩到一半也要下來劈腿 

花生還教他要把手放在胸前 下次要來拍學鴿子點頭!

 

小趣事:某天去餐廳吃飯要回家前花生帶豬5花去洗手 但他手上的鳳梨就是握著不吃也不給我們

                要進去洗手間要先開門但花生把豬5花抓在前面 直接就拿豬5花去撞門 洗手時豬5花就一直唸"丫梨丫梨丫梨…"

                回到座位上花生才恍然大悟剛剛丫梨是在說鳳梨(不會發的音都會用"丫"代過" 

                原來是撞門那時把手上的鳳梨撞掉了 所以才一直唸丫梨丫梨 花生一直說好像自己把豬5花跟心愛的女友硬分開一樣

                這天起只要豬5花想到他的丫梨被遺忘在餐廳的廁所地上 他就會一直喊丫梨然後指一下地上 再去指門

                試圖的想要告訴我們這段感人的故事

小趣事:去年還是小baby時冬天會用鯊魚的睡袋包起來睏比較暖 現在完全不給放進去 一定要把腳露出來 睏前腳一定要動來動去

               有次我就把鯊魚的大嘴巴把我的上半身包起來 跟豬5花說~麻麻被鯊魚吃掉了

               從此他就覺的鯊魚就是怪物 我只好把鯊魚折起來收到抽屜去 每次我去洗澡就很愛把抽屜裡的娃娃拿出來玩

               一翻翻出鯊魚在那大哭 我洗澡衝完澡聽到衝下來 豬5花就哭到滿臉眼淚指著抽屜跟我說怪物還比怕怕 抱著我的腳在哭

              從那天起我晚上洗澡只好讓他陪我一起洗 看圖卡的鯨魚也覺的那是鯊魚 也在那驚恐的指著說怪物 一臉又要哭要哭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