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85 cm

體重: 11.8 kg

陣頭: 在樓梯炒菜 瘋狂的找到機會就往臉上擦乳液

語言:偶不要現在變成他的口頭蟬 聽一聽 洗一洗 搓一搓 揉一揉 open 

 DSC_2630.JPG

這月最大的進步就是願意試試用吸管喝牛奶了 剛開始我用小青蛙的吸管拆下來讓豬5花喝

他好認真的樣子在喝牛奶 雖然後腦的頭髮毛到像被電到一樣

DSC_2640.JPG

手拿著杯子累了還會放下來再繼續的認真喝完 左手還拿著吐司

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吵著要喝牛奶 隔天就改用大人的吸管了 太棒了!自己會喝掉一杯 我就不用慢慢用條跟餵 餵到他也不想喝

DSC_2643.JPG

去賣場一定要讓他手上拿個東西 一下拿娃娃 一下要我換水壺 一下又要換鍋子 反正就是要很大的東西就是了

DSC_2644.JPG

展示間假裝自己在享用下午茶

DSC_2672.JPG

會喝牛奶後就開始喝完再那玩 先把牛奶倒在吐司裡面 再來跟我說軟軟的不敢吃

食指還插著小吐司 怕我沒看到還叫我過去看

DSC_2678.JPG

我沒教哦!! 自己趴下去騎車

DSC_2681.JPG

天氣好最近都會推這台去社區逛逛 久沒坐一坐就不下車 

推到我腳都快鐵掉了 都快天黑也一直說~偶不要~

DSC_2684.JPG

過完年跟叔公去北埔擂茶

DSC_2686.JPG

哥就是帥氣~上車不是吃水果就是睏睏 吃個水果腳也要翹成醬子 

一付我是大爺樣

DSC_2695.JPG

不知道是這褲褲太小件太緊 但很有彈性呀 應該不至於會到不舒服才是

每次穿都變醬子 自己把他拖下來 跟我說養養~(一直重複)

我問~哪裡養斧

回~屁屁(手確是抓脖子)

也有可能是布布包著太悶了 想要解放!! 快了啦 春天就幫你戒布布了!!

DSC_2696.JPG

今晚要夜衝 我在那忙著整理東西豬5花就一直在那亂 而且還要我幫他穿上鞋子

吃飯我要拖掉他還不讓我穿

豬-2057.jpg

靠近人中的傷品這張看的好清楚 某天中午我在洗菜聽到豬5花笑的很38的從客廳方向衝過來

下一秒我就聽到很大的碰撞聲 接下來就聽到豬5花邊哭邊說"撞到" 應該是嚇到也很痛哭的很慘 我看到一點血馬上翻開他的嘴看有沒咬到

再檢查大鋼牙是否還在 呼~好顯沒撞斷牙也沒咬到舌頭

抱起來吼一下帶去看櫥櫃的玩具 大約哭不到一分鐘 冷靜後我就我冰冷的手幫他冰陣一下 吃飯時人中腫起來 一直吃一直跟我說他剛才撞到

豬-2059.jpg

花生FB~我一打開防潮箱要拿相機時,門一開這小子就像野獸一樣,

一直想撲進防潮箱找獵物,我是費九牛二虎之力才檔著他把門關起來

豬-2060.jpg

整完丫爸換被整了吧

這頂真的很適合去露營時用 多麼的保暖

豬-2063.jpg

看我洗好澡想要向我求救 但麻麻真的覺的這頂好適合你呦!!

就別拔了啦

豬-2064.jpg  

像頭上種一顆小植物一樣^^ 像日本的人者!!

 

小趣事:最近幾個月會買蒸花生來吃 就分幾顆給豬5花吃 對他來說這就是很美味的東西

               必竟他的食物就只有正餐再來就水果 沒有米餅也沒吃過 更不用說零食了

               那天我把蒜頭一包放在桌上 豬5花就指著一直說花生 我跟他說是蒜頭 但他就是一直覺的是花生

               還一直叫花生剝花生給他吃(哇哈哈) 很用力的咔一聲咬下去 還有牙齒印在上面

               豬5花大聲的說~蒜頭 然後自己一直說水水去找水水喝了 笑鼠我跟花生了 

               所以小孩子硬要盧就讓他試一次就了解 燙燙的東西硬要摸 就抓他的手讓他感受一下有多燙 他們才會了解所言不假!!

 

  

過一個年後整個非常黏我 由其是睏睏一定要我陪 如果是花生抱上去陪睏 就會上演這種戲碼

嗚嗚嗚~麻麻~嗚嗚嗚~麻麻 哭太久搞不定我上去讓他灑嬌 就會一直牽著我的手 怕我又下去

我還蠻享受這種被依賴的感覺 但有時也會有10%會想要一點可以發呆的時間

其實孩子的表現很明顯 今天誰陪伴的多誰花心思花時間去陪他 他就比較黏誰比較三不五時去叫一聲

當然也要看有沒對到他的點啦 就像人與人相處總會有人比較跟你有對盤 我想孩子跟長輩平輩相處也一樣

今天你花自己可以休息可以放空的時間去陪他 小孩會不知道嗎

就算你在身邊陪他你滑你的手機你看你的賴 孩子會感受不到嗎

小孩的表現就最直接最明顯 你不去改變自己 一直想改變稱謂 全部統一又如何 你的腦可以統一可以改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