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84.3 cm

體重:11.3 kg

陣頭: 手上握最後一個水果、 花生走來走去就是不捨得吃 很愛我在洗菜時要我拿一個我在洗的東西給他 他要拿去餵他眾多的娃娃們!!

語言:丫公 丫媽 叔叔 丫一  蛋糕…基本上只要是兩個字的要他說都可以說出口 但要他發自內心自己自然說出的大多是丫爸 嫲嫲 好 

            買了幾本新的故事書 才看不到半個月 某天我問豬5花故事書裡面的人物跟新的物品 他居然可以自己說出來

            像小雞 聖誕樹 幼鼠 松鼠 尾巴 拐杖 月亮 星星 貓頭鷹 … 慢慢等他發音 他真的每天聽N次真的有在記野 小孩果然是塊海綿

            最近在教他不能什麼都用"嗯 啊"要說"什麼" 因為他很愛發問指著東西想知道是什麼 但都習慣用嗯嗯嗯

            現在會教他要說"什麼" 結果豬5花似乎還不懂什麼的意思 有時指著車子他想要我幫他拿 他就說"什麼" 

豬-1421.jpg

我在一旁包貨 豬5花在一旁搗亂 拿著空箱子走來走去 這時期就是很愛拿比自己大很多很多的東西

DSC_2331.jpg

 

我要裝箱打包了一直拿著我的商品走來走去 好哇~那請你幫我下標 不二價呦!!

DSC_2337.jpg  

回平鎮野放小孩 丫罵不在家東西被豬5花搬來搬去 籃子提這麼高手是不會酸呦

豬-1429.jpg

在桌上一直哎哎叫很累 回到家也一直打哈欠 時間也很晚了索性就讓他玩累一點不帶上去睏了

豬-1432.jpg

很愛學大人做事情 看來再不久就有小童幫我吸地了

豬-1443.jpg

去年還很小沒入手聖誕樹 想著今年會走會玩在跟豬5花一起來佈置 果然是想的很美

但現實生活中是我在裝飾 豬5花在幫我拆吊飾 

豬-1445.jpg

點上燈讓他看亮亮 結果豬5花好興奮在一旁"哇哇哇"的發出驚訝聲音 這招也是學我的@@

豬-1461.jpg  

到底是聖誕樹比較吸驚還是你的肥肚卡搶畫面吧!!

豬-1447.jpg

每次我在吸地 豬5花就會在後面跟著吸塵器 因為他要幫忙按開關 想把電線吸回去

真的是愈幫愈忙

豬-1450.jpg  

三不五時就會在他手上發現一兩顆聖誕樹上的飾品

不過這聖誕樹真的買的有值得 每天晚上我們都點著聖誕樹在放音樂吃晚餐

音樂還是豬5花指餐桌上的音響要我開給他聽 晚上花生回來迎接他的也是很假8的閃亮亮聖誕樹加上音樂 多幸福呀!!

 豬-1462.jpg

忘了本來要出發去哪 臨時又改成去士林因為太想吃生堅包了 大排長龍的停車場等無車位 我先帶豬5花先去旁邊的公園

遠遠看到溜滑梯就一直尖叫跟衝衝衝的小孩

豬-1468.jpg

完全不會怕 玩的好開心 自己先爬樓梯上去再坐上來溜

只是今天小朋友比較多 爬樓梯時會看我有沒有在後面陪著他

因為我不會陪他爬上去 我放手讓他慢慢一個人爬 就在後面看著安全就好了

豬-1469.jpg

感覺溜滑梯的魅力應該可以維持上小一小二吧!! 所以家裡附近有走路就可以到的公園對小孩來說真的很棒(遠望)

豬-1477.jpg

大草園也是小朋友最喜歡的 看著照片豬5花開心純真的笑容 

看著看著自己也笑了 一時間也忘了早上他歡88的樣子了

豬-1478.jpg

回頭給丫爸一個甜甜的笑容

豬-1480.jpg

看到花就要聞的小男孩 而且還閉眼睛 是有這麼淘醉呦!!

豬-1488.jpg

哈哈哈 跟小BABY時期一模一樣樣 這個讚是要比到幾歲啦 好好笑呦!

豬-1498.jpg

每天都一定要去廚房拿我的鍋蓋放在頭上 在對著鍋蓋喊"少男"

豬-1503.jpg

蓋在臉上的目地就是要我過去敲他的頭 就會笑點很低的一直笑不停

大概要我重復10次吧

豬-1582.jpg

這頂帽子我拿出來時表情就是醬子

怎麼會戴不下了啦 完完全全的太小 擠也擠不進去的情況

豬-1594.jpg

古代勝戰士的帽子 現在戴起來像賣山冬饅頭的丫伯  

豬-1606.jpg

今天跟丫公丫罵去吃飯 穿上帥帥的衣服 結果衣服小到像緊身衣一樣

一邊拖一半是在耍帥嗎!!

豬-1608.jpg

這身裝伴跟這娘娘式的跑法有點不太搭吧

為什麼邊跑步 兩隻手都要一直揮舞著 還要笑的很38的往前衝

DSC_2340.jpg  

都用這種很娘的方式坐這台車車 

DSC_2348.jpg

 

這天吃完晚餐不知哪來的靈感 把麵麵跟菜菜拿去頭上種 我也沒阻止就讓他自由發揮

結果那天花生突然很早到家 看到這場面簡直要發瘋了 直接抓去洗澡

有這麼嚴重嗎 我是覺的這舉止蠻可愛的呀

DSC_2375.jpg

剛開始只是開門看淨水器亮的燈(對亮亮的東西很有興趣) 結果沒刻意阻止最後演變成這樣

直接開門去裡面坐了起來

DSC_2459.jpg

覺的很平常的照片吧!! 錯~~請注意11點鐘方向 上面擺了兩顆花生

很愛吃蒸花生 可能我很少很少買 有買也只是給個幾顆 現在只要給豬5花花生他就會兩隻手抓著兩顆 

直到變成花生醬才捨得吃 而且還是放在嘴裡不捨得咬 

要吃晚餐兩顆花生就放在旁邊陪自己吃晚餐 還是不捨得吃掉

DSC_2466.jpg  

這個小抽屜放著一些小娃娃 有些是之前小寶寶時床頭鈴的娃娃 全被我放在這抽屜裡面

每次起床就會去選一個抓在手上 準備要下去吃早餐 我就會請豬5花把娃娃放進去抽屜關起來

就會變這個樣子 只做動作不管有沒關好 我想他自己也沒發現娃娃放卡住頭了吧1!

DSC_2335.jpg  

第二次坐船 八里淡水一日遊 怕吹海風冷到整個能包能綁的全派上了

一個很怕孩子冷到的媽媽

豬-1616.jpg

嫲嫲已再次的融化成水了 下次歡歡就戴上這頂 我一定一秒就笑出來

豬-1622.jpg

這比例也太可愛了吧 頭 上身 腳 完全是1:1:1

豬-1627.jpg  

自己去拉鏡子照 這是不是又在學我的動作

長大應該很愛漂亮 注重一下外表很好很好(指)

 

  

晚上我去洗澡都會讓豬5花在我們浴室活動 我則去3樓洗戰鬥澡 真的很戰鬥呦 就是快快快趕趕趕 

每次下來不是拿吹風機在哪拖來拖去 就是把我的乳夜 夾子…全部拿到地上玩

今天他自己進攻去廁所 拿了我們刷廁所地板的長刷在地上拖來拖去 完全沒在怕我已經發現他在做壞事

 

  

記的我傳這種菜動畫給我妹時 她只說了一句~你的包容心好大呦

哈~~會嗎!! 我覺的醬子很可愛呀  把菜麵都往頭上種 多有創意呀

而且種完還會再拿下來吃 也不浪費的孩子

 

  

已經到了會穿大人鞋子的年紀了 第一次看到真的很興奮 一直在心裡偷笑但又要很正經的偷偷錄下來

剛開始穿好左腳掉右腳 自己還在那生氣 終於穿上兩隻雙就走來走去超開心的

後來還會坐上搖搖木馬時要我幫他把兩隻腳也穿上去 但會一直掉 我就要全程在旁服務

 

  

去開廚子拿鍋子完我已經非常習慣了 反正也不是玻璃不會危險 我就隨他玩去

但拿到最大平底鍋是怎麼回事 在地上拖來拖去就像惡靈古堡的斧男 真的好好笑呦

最後拿著外面要放到水槽又是哪一招啦 平常我是拿到洗手間的水槽幫他洗衣服

我猜應該是要我幫他洗的意思吧(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