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夜衝開到半路讓我非常的想要調頭回家 光一個短短到八德的路程居然足足讓我們開了一小時 坐到我內心都冒火了

一顆大蘋果豬5花都吃完了 居然才剛下高速公路 坐了快2個小時大人都快坐不住何況一個小孩

我使出我全部的口技 最後豬5花還是在後座尖叫 花生明明就延路狂超速狂闖紅燈 我內心非常的想拔刀砍人 

就算豬5花在尖叫 就算時間已經很晚 但安全還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很好~~終於讓他靜下心開車了 

因為一出山洞 卡差~一個絢麗的閃光燈 讓花生接下來當了一個守規的駕駛人!!

此刻我內心一直告訴自己後座有豬5花千萬不要吵架 不要發怒 冷靜冷靜!!

到了營地只有一個想法~這裡是停電嗎!!  怎麼一片漆黑 

摸黑搭帳就算了 還下雨 花生還被怪蟲咬到滿腳 不過花生超強大的 居然30分鐘就搭好而且只搭第二次還是摸黑

帶著超開心的豬5花火速整理內帳 刷牙 躺平 沒過5分鐘就聽到微微平順的呼吸聲 YA 

接下來開心跳躍式的出去煮水泡泡麵 看著前面火車一列一列的在我們眼前開過去 坐在溫暖的客廳 舒服!!

豬-1710.jpg  

吃完早餐的豬5花接下來很開心的吃著最愛的藍莓 一口接一口 完全沒停下來

一個不斷發福的花生 一個頭髮走山的我 

豬-1715.jpg

只要有好吃的就會乖乖坐著 我就可以轉身整理一下我們的家

豬-1717.jpg

真的是很大一片的營地 營主收帳收的很少 開前一大片草地很足夠讓小朋友盡情的跑跳

但下雨又爛泥 真的要出動雨鞋才是萬能

豬-1720.jpg

小藍莓快吃完了 但我跟花生的生堅包還沒好

早餐食材店最近變成我早餐跟營地火食的好朋友 超方便的啦又好吃

豬-1722.jpg

我們的伙伴來了 寶妹在車上一直叫豬5花 豬5花蹲在那工作頭一直在轉來轉去找不到寶妹在哪

人家都出來找你了 你還拿著你甘活的工具出來 是怕別人不知道你有在甘活呦!!

豬-1723.jpg

花生在那敲營釘這小子也沒閒著 有樣學樣的也去拿營釘在那敲敲打打 超忙的

豬-1731.jpg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飛好高的白路絲 我承認我在這之前不知道白路絲原來會飛 我以為他們只會用走的 在草上或水上醬子

豬-1734.jpg

寶妹每次從車上出來就穿的好女生 沒多久就會開始叫很熱 衣服一直拖一直換 最後就會變只穿衛生衣

豬-1738.jpg

草地目前看起來還好 但過了中午又開始下雨一路就很狠的下到明天清晨

真的是浪費這一片大草原

豬-1743.jpg

三點一到花生就開始出去尋找木材 

豬-1747.jpg

草地才走一下子豬5花的哇子鞋子就全溼掉了 不是我沒多帶一雙鞋備用 是他就只有一雙鞋啦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買雨鞋 沒上班在家陪豬5花後 網路購物真的是我最常做的事情 現在連布布我都上網買

豬-1754.jpg

小孩吃玉米絞肉乾麵 大人吃薑母鴨 大人就一路吃到深YA食堂

豬-1771.jpg

頭上夾著寶妹姐姐的髮夾 有時覺得這兩位可以偶爾交換一下彼此的性別

豬-1775.jpg

看看我們四個大人笑的有多開心有多爽 就知道兩隻大小皮蛋已經被KO了 接下來才是我們大人的時間呀

吃完薑母鴨 再來杯紅酒打屁聊天 大人的小確性

豬-1776.jpg

晚上掛氣化燈 白天掛鞋子 這三根竹子用途也太大了吧

通常拔營的早上 大家都會趁天氣好把能晒能晾的全拿出來晒 若還要住一晚連睡袋也會拿出來 晚上蓋起來超舒服的

車子空間若夠大我連家裡的棉被都想拿來營地晒太陽

豬-1778.jpg

花生在勸老淡把前庭改搭成像我們醬子 這才是拉水線 不是搭平平的再那彎腰進出 雨水多了再去那拉一下讓雨水下來

重點是進出不彎腰比較舒服啦 

豬-1783.jpg

這張我真的每看必笑 火車經過寶妹在那一直叫火車火車 豬5花就有樣學樣在那邊叫邊跳 

只是我們比較不協調 每次學別人的動作都特別滑稽 搞的很像在跳電音一樣

冬天難得可以看到藏起來的大腿肉 好軟Q好想捏一下

豬-1784.jpg

寶妹也在那HGIH了起來

豬-1789.jpg

難得有伴玩的兩個 大的愛找小的 小的也愛找大的玩 

豬-1790.jpg

RUN

豬-1792.jpg  

花生硬要補拍這座移動城堡 不就還好珊珊跟老淡肯陪你 中間還有一個寶妹進來湊熱鬧

豬5花則是在帳棚看著我們把帳棚搬來搬去 開心的在那尖笑

 

總結一下這家營地 我。不。再。來!!

雖然草地很大視野很好 但下雨是爛泥 也沒有護草墊可以用

衛浴根本就是髒亂無比 間數太少 一整天下來都沒人收垃圾跟打掃 有一種給一塊必找五毛的困擾

營地晚上完全漆黑 醬子比較原野OK 但大小水溝都沒做防護 根本就像天然的陷阱 

但營主很熱心 我們夜衝還幫忙我們照明 很棒

要來的露友下雨天一定要穿雨鞋呀 這點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