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兩次的露營 第一次我中標感冒兩個星期才好 還傳染給豬5花 兩人就一直流鼻水流不停

第二次花生中標 也是邁入第二星期還在咳 

結論是我們的熊真的通風呀 夏天絕對是一個好裝備 天幕更不用說夏天必備

但這些都不適用在冬天呀 難怪大家都說帳棚要分季節 

上次的5500大陸牌真的把我們嚇到閃尿的鳥帳 一房一廳還是我們所希望的

750算是SP價位最低的一房一廳 再加上我偶像的加持 直接結帳買單教學 

果然大房住久了住一住小小溫馨的小房也不錯 但只適合冬天我覺的 夏天SP會熱到不行吧!!

豬-1630.jpg  

剛開始蠻得意開新帳居然沒有下雨 結果一到營地營主是請我們先搭在雨棚區 等明早在去草地上搭

敗託 露營搭在雨棚像話嗎 我直接搭在我家院子不就好了 

結果經過一段時間兩位男人還是搞不定 據說邊搭帳棚一直往天上飛去 人都快拉不住了

只好百搬不願的搭在雨棚先!!

 豬-1633.jpg

好好笑的畫面 還用磚頭壓住 晚上也不好睏外面風很大 吹著帳棚布一直在打內帳

又很怕起床時帳棚連人的吹到另一個營地去

豬-1635.jpg

整個幫豬5花包很緊 包到他的手都沒辦法放下來 其實也是外套太小件了啦

好像賣地瓜的老板呦

豬-1639.jpg

吃個早餐幾乎是躺在椅子上吃 很應景的買了一件聖蛋老公公的衣服

今天露營主題是聖蛋趴

豬-1642.jpg

這家人很超過早餐吃的有夠豐盛 材料都跟早餐店買 根本我們的比根本是一個天一個地 想逼鼠誰呀

豬-1645.jpg

我們的750已經先搬去草地區了 這頂671這麼寬只好繞一個遠路

Q主管在下達指令等等的動線要怎麼走

豬-1646.jpg

花生說帳棚一落地就要馬上把雷神之捶拿出來營釘立馬給他敲進去

是是是 如果昨天風大這麼做我們大家都會覺的大肚男也有帥的一面

但今早根本是無風無風好嘛  連小草也不會動的情況下 別的露友看著我們鬼異的行為只覺的我們是不是笑笑

豬-1649.jpg

結果四個大人在搬帳棚 這個小子居然走到一半坐在地上玩起石頭 而且怎麼呼喚屁屁就是黏住了不起來

寶妹姐姐只好在原地顧著豬5花 說到顧也很好小 人家寶妹姐姐也只不過5歲而以

豬-1650.jpg

雖然早上起來還要火速搬帳 真的不輕鬆又麻煩 但這種跟伙伴一起想辦法一起搬帳的回億 很棒

畢業後要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是很困難 連認識10多年的同學都會因為結婚、興趣 漸漸的少連絡了

能遇到這樣的伙伴讓我更加珍惜

豬-1655.jpg

我們兩帳前面就是丫珠姐的平台 兩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兩個在平台上當起小寶寶在那爬來爬去

豬-1657.jpg

Q自己跳下來釘營釘 真的好強哦

豬-1660.jpg

滿臉的細毛 跟嫲嫲一樣!!

豬-1665.jpg

寶妹跟我一起掛飾品

豬-1674.jpg

一度一直點不起來的大P 我很呆剛開始以為冒大火就是點起來 意思就跟發爐一樣的意思 就是旺呀

結果這樣叫作失敗 我很白木在那歡呼 老淡當下應該有翻白眼

豬-1675.jpg

望眼看過去只有我們兩帳很中邪的把所有營繩釘起來 而且還拉到最緊蹦 別人看起來只會心想~是怎樣!!

你們都不懂啦 昨晚的怪風把這兩個男人嚇到快閃尿 

豬-1676.jpg

我們一房一廳溫套的小家!!

豬-1678.jpg

想一想我們真的很瘋狂 把直真實實家裡的聖蛋樹都搬出來 

多用心辦這聖蛋趴 只差沒跟花生穿上聖蛋老公公的衣服

豬-1679.jpg

夜衝還沒睏到八點真的會被大家笑鼠 那甘麻還夜衝啦 還不就怪那怪風

下午也沒午覺跟姐姐在平台上爬上爬下玩瘋的豬5花 五點多就開始起番 坐不住一直發脾氣 本來還以為是肚子餓了

結果花生抱起來走一下下 就開始度估 放到椅子上還不起來 一直呼叫也不想起來 真的很累!!(竊笑)

豬-1680.jpg

第一次如此用心準備營地的火食 七早八早我就在那挖鳳梨肉

豬5花捧場很平常的事 沒想到寶妹居然超給面子吃了快一碗 還把自己家煮的麵退回去 完全給足丫一面子了!!

豬-1681.jpg

寶妹自己拿椅子來我們家搭火 吃完看著豬5花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大多是小的看大的吃會跟著吃 寶妹是看豬5花吃就會跟著吃很多 沒辦法我家的很好養又不挑嘴

豬-1685.jpg

看著你吃東西都覺的東西好好吃 好像嫲嫲是五星級大廚一樣會煮

豬-1687.jpg

男人們的新玩具 一直說煤油好香呦 聲音好好聽呦!! 

煤油好香我是聞不出來啦 不過聲音我到是覺的蠻好聽的啦!

豬-1690.jpg

這晚我們三人都睏的好飽 房間小小的感覺特別溫暖 好適合冬天的季節

豬-1692.jpg

太陽暖暖的冬天最舒服 

豬-1694.jpg

今天早上終於可以比較有閒情看一下營地的風景了

天空很藍 空氣很好

豬-1695.jpg

以前覺SP的深黃色很醜 但這種亮黃我們一看就覺的就是他了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溫暖不用吹風的帳冬天對我們來說就是頂好帳 前提也要美麗啦

豬-1698.jpg

自己走一走就自動的坐在這階梯上休息 超愛坐在這的

然後看著大人們到底在忙些什麼 看到有興趣的事就立馬衝過去參與(明明就是搗蛋)

豬-1699.jpg

睡袋 地墊 羽絨外套 能晒的都拿出來晒太陽

豬-1700.jpg

很愛看別人做事情 一下要拖鞋進去一下又要穿鞋出來 

豬-1702.jpg

本來想說聖蛋夜要準備禮物給豬5花 玩具又覺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們也真的很少買玩具給他

故事書到是很愛聽 直接買一批回來 結果我自己等不及聖蛋夜 前一星期就一本一本就拆開來講了

帶來跟寶妹姐姐分享

豬-1704.jpg

寶妹一直想翻下一頁 豬5花又想再看前一頁 因為他想發問寶妹沒回答他 他就不鼠心的一直翻到前一頁去

豬-1707.jpg

兩個小朋友乖乖的坐在那看故事書 大人就邊收著東西

豬-1708.jpg  

沒多久就呼喚我過去講故事了 兩個愛聽故事的小孩

感覺買故事書的CP值很高 而且豬5花都會從第一本要我念到最後一本 再重第一本再念一次

一天一定一定有坐在我腳上聽故事一小時以上 買新的故事書為他也是為我自己 不然我會念到很膩

 

營地的衛浴還算ok 我們現在都4點全家就出動去洗澡 所以也算是前幾批 浴室不會差到哪去

廁所部份也是可以接受等級 間數不多 但營地算小 人數也不多 

可能是開新帳的關系 加上天氣暖暖滴 吃完中餐還不太想離開 想一直露到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