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1504.jpg

這一露其實是前幾天臨時找的 看到app只要空位有3成以上馬上列為我口袋名單 只要不是衛浴照片讓我做噁都可接受

這間剛好第二通電話就訂下去 碎石區說全部延期 等於我此區包場 不露對不起自己與我那優美的熊帳

果然沒讓我失望的營地 夜衝前還問過營主確定沒訂加訂碎石區 營主也請我放心用的的打營釘吧!!

總覺的夜衝當天的星空特別美 特別開闊

豬-1508.jpg

夏天一定要躺在野餐墊上看這一大片星空 不然每次抬頭看久了 頭都快扭不回來了@@

豬-1509.jpg

一早我家男神DJ就上工 今天七點半被尿神花生給吵醒 前腳出去豬5花就驚醒 

打斷了我們可以睏到九點的美好早晨 為什麼不到40歲可以如此的尿頓 有這麼鎖不緊嗎!!

豬-1516.jpg

到了中午都還只是前晚夜衝的露友 其他露友居然都還沒到 

一早不冷也不熱的好天氣 牽著豬5花去樓下的營區走走 看看昨天的鄰居 要爬一個上坡才能回家

這小子居然拍我的腿說要抱抱 媽媽我的手腕都沒有你小腿肚粗你忍心要我抱 只好半哄半騙的花了20倍時間爬上來

豬-1522.jpg

自己一個人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享受他最愛的早餐 饅頭跟水煮蛋 吃了半年也不膩的無趣組合

豬-1526.jpg

陽光照下來看似很暖 其實不穿外套也是有點涼涼的

上一露足足讓我感冒了2星期 這次穿的暖暖的扺抗寒風

豬-1536.jpg

花生DIY找了一隻枯木綁上去 比外面冷冷的三腳架有FU多了

豬-1539.jpg

大人忙東忙西 小童也不無聊 很有事情可以忙

豬-1544.jpg

花生講電話豬5花硬要坐在他腳上賴在一起 小男生也是好愛灑嬌

豬-1555.jpg

笑笑母子裝 這件衣服就是叫笑笑

每次穿豬5花都會說笑笑 看到我折放在衣櫃也會指著說笑笑

豬-1561.jpg

是不是點上汽化燈就好有FU 重點是FREE 哈哈哈!!

豬-1563.jpg

天還沒黑我們全家就洗好澡了 把豬5花包的跟雪球一樣就沒錯

後來發現很多露友也會太陽沒下山就開始洗澡 可能是冬天的關系吧

豬-1571.jpg

收個帳棚要搞的跟丫飄一樣嗎!!

每次只要有露友來我們家坐坐欣賞我們的熊帳 花生的屁股就會翹到半天高 哈!!其實我也開心別人稱讚我們的熊

豬-1572.jpg

很能自己在營地玩起來 我們收東西他玩他的 只要不危險基本上都讓他自由的玩去

豬-1574.jpg  

隔壁是首露的年輕人 從樓上區搬下來的 花生還幫他們搭天幕 搭一個辦桌型天幕 哈!!

收好帳收好東西 留下天幕中午煮個湯麵再下山

其實露營為了要順著豬5花我們大多吃炒飯 放麵 昆布火鍋 都吃的很清淡 晚上在來一個深YA食堂

麻辣鍋 銅板烤肉 這些都不會出現在我們的正餐 一率就是清淡清淡再清淡 感覺很無趣 但每次出來露營豬5花都吃的好多好多

平常在家吃的就很OK了 但露營可能看我們一起吃 因為通常在家都是跟我一起吃居多 很少可以三人一起吃 花生比較晚下班

所以露營我們完全不用擔心他不適應會吃不好 沒睏好 沒便便 都不會呦 

總之這營地我們全家都好愛 應該明年會再訂一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