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營地是我們剛開始露營就預訂好的 是一個同學介紹的 她就一直大力的推薦 說很棒很乾淨

當天夜衝營主帶我們看了場地 我心裡想這什麼營區最大的營位 說方不方什麼怪形狀

我還跟花生說要抓一下位置 我很擔心天幕根本就搭不起來 位置真的很小不拉幾

不是因為我們帳棚大我才覺的小 是各各當天露友說的 樓下的營位根本帳帳只有3步的距離

這根本就是騙人家營位錢嘛 整個很不推這間營地 衛浴只能說乾淨但很一般 現在快入冬了居然晚上六點才有熱水

很多露友其實5點就開始陸續開洗了 這裡六點真的有點太晚 還有一個更GG的就是沒有冰箱 沒有冰箱 沒有冰箱 

雖然很多不ok的地方 但我們還是報持著開心的心情啦 頂多下次不來就好了

豬-1287.jpg

夜衝那晚花生天幕足足搭了三次 第三次我直接請他把天幕搭一半在帳棚上 不然再搭100次也是不夠位置

這樣的搭法真的很像穿迷你裙露出小褲褲的感覺(大笑)

豬-1290.jpg

桌子都快要露天了 又直接照射進來 只好不顧美觀把野餐墊拿出來遮陽一下

豬-1291.jpg

後面的弟弟是當天一起夜衝的露友 2天下來他一直說 豬5花怎麼都一直在吃呀 而且吃好久呦

露營不吃東西要甘麻 而且這弟弟才妙 每三餐都來看我們吃飯 問他吃了沒他都說沒有 再來就說喝內內了

哇賽 喝內內就可以打發一餐 好好養呦!!

豬-1300.jpg

睏到九點醒來 吃完早餐還沒有人進來 可以讓夜衝的3個小朋友一起玩 一起踢球

不過都是我跟花生踢 旁邊的妹妹去山下幫我們撿球 哈哈哈

豬-1306.jpg

我的高飛球強吧

豬-1309.jpg

才踢一下走一走怎麼又到中午了 今天吃玉米排骨稀飯 豬5花怎麼超捧場的

很愛小玉米 玉米粒 白飯前一天就先煮好 玉米也是前一天就先刮下來 只要等排骨退冰

全部丟下去煮 一下子就可以吃了 好方便

豬-1312.jpg

愈大來露營就覺的愈清鬆 而且會走了 自己會去玩草拔草 撿石頭撿樹枝

頂多就在旁邊看著不要撿到狗便便就好了

豬-1318.jpg

肚子大到快把吊帶褲給撐破了

豬-1319.jpg

把花生的鏡頭當萬花筒在玩

豬-1320.jpg

哈哈哈 是望遠鏡的意思嗎!!

豬-1324.jpg

露營最方便就是剪指甲 剪頭髮 由其是剪頭髮啦 

很多東西可以看不用擔心會一直動來動去哎哎叫 剛開始還會笑笑的

豬-1325.jpg

臉要不要這麼臭啦 知道麻麻這次會剪過頭 開始妹爽

豬-1330.jpg

將將將 小瓜呆一枚 

豬-1332.jpg

因為我笑的太狂野不小心剪到耳朵在那大哭 沒流血就刮一下醬子

再加上又累累想睏 早上7點半被旁邊的小朋友吵醒 抱著讓他傻嬌一下 我最愛豬5花躺在我身上傻嬌了

豬-1336.jpg

沒1分鐘就直接KO了 約30分鐘就被我們搖醒 睏太晚我跟花生的深ya食堂就會很晚才始吃

我可是從中午就開始期待了 中餐晚餐我可是沒什麼在吃 把熱量留給深ya食堂

豬-1338.jpg

我們現在都衝第一組去洗澡 我們的SOP是醬子

我留守煮晚餐 花生帶著豬5花兩人去洗澡 只是愈大在營地洗澡不敢踩地板而且都會大哭 帶了澡盆也還是哭哭收場

等兩人洗完戰鬥澡 回來吃晚餐 換我去洗澡 等我也吃好整理好餐具

三個人一起去營區看別人用餐走一走 回來吃水果 約8點半之前就抓進去睏睏了

因為夜衝隔天晚上豬5花都會很早KO 九點我們就是兩人時光了

豬-1343.jpg

第二天早餐我們吃稀飯 醬子花生才有力氣收帳 哈!!

只是這天我的肉鬆不見了 前一天晚上被貓咪給叼走了 還把我好多奶茶包給挖破 損失慘重

豬-1345.jpg 豬-1346.jpg  

本來這一次想說營主給一個大營位 我們要好好搭一個水噹噹的帳 結果有點失望

因為入冬天我們就不能帶超透氣的熊帳出來了 怕太涼爽 

這一次露完我跟花生整個快累暴了 累了兩天才恢復體力 我想應該是豬5花這超級發電機

把營區的小姐姐都吸過來跟他玩 連吃飯都要來看著他吃 一直問弟弟醒了嗎 弟弟在甘麻 弟弟…

搞的我們好像都沒發懶到 一直有豬5花的花名冊來造訪我們 還坐下來跟我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