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83 cm

體重:10.4kg

陣頭: 轉圈圈 倒退嚕 嘟嘟嘴 

語言:強強 哇哇 走 外星語 點頭說"嗯" 

 123.jpg  

  出處 http://fun.kimy.com.tw/Apps/Home/funDetail.aspx?PostID=14512&mid=240767 Zooa媽咪

這個月常常都驚覺~啊!!又長牙啦 也代表我要更加用心的幫忙顧牙囉!

10月我們完全沒有排露營 10月我們完全沒有排露營 10月我們完全沒有排露營

去了一趟墾丁豐富了我們沒露營的10月 接下來每周都好忙 忙懇親忙同學結婚忙忙忙 忙到不能露營(哭)

豬-1047.jpg

雖然沒有露營但除了天幕 帳篷 好像其他東西沒有少出現過

這天一個颱風放了兩天颱假 也讓我們停了近一天的電 晚上整個摸點煮飯 還好我們有微笑提燈 雖然一個快沒電了 加減用啦

豬-1048.jpg

也看不太清楚菜到底幾分熟了 

豬-1053排.jpg

我們真的算很會苦中做樂的夫妻吧 白天先去賣場買了一盒五花肉 菇類 豆腐 拿出我們的岩古來個銅板烤肉

豬5花一定想為什麼不開燈暗暗的在吃晚餐 外面又一直呼呼叫的風 

七點多來電我整個大叫秒衝上去開電熱水器 再火速的幫豬5花洗澡 兩個大人也洗好 開個冷氣讓豬5花睏睏

正開心終於可以來追劇了 凸 又開始停電 沒電扇我可以接受 但可以讓我看劇嗎 嗚嗚嗚

等到快11點終於來電了 我過了一天沒電又手機斷訊的一天 

豬-1057.jpg

已經到了完全不想讓大人餵的時期了 紅色火龍果又很愛吃 吃到衣服都是真的很難洗

只好選穿睏衣的那一天才給火龍果 不然會很GG

豬-1065.jpg

很愛自己插來吃就會看到水果滿天飛的畫面

豬-1066.jpg

吃太大口又要用手把火龍果推進嘴裡 手就變成醬子

豬-1068.jpg  

花媽表示~可以放開那顆球嗎!!

豬-1071.jpg  

趁夏天尾聲下午都涼涼的很適合去騎腳踏車 沒有預算買親子腳踏車 讓我來這騎騎也不錯

剛開始豬5花超好奇他的座騎 一直東摸西摸 頭也不抬起來

豬-1072.jpg

前面載小屁孩腳真的合不起來 一路就醬子開開的騎 還車時都覺的腳快合不起來了

豬-1073.jpg

很好奇的東看西看 第一次坐腳踏車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覺的腳踏車不適合在道路上騎 還載一個小孩 感覺大車一過去都東倒西歪 好危險呦

豬-1093.jpg

中途找個地方坐下來餵食 在外面真的好難餵 一直想要自己吃可是外面桌子又不乾淨 掉下去又會撿來吃 

又不太讓我餵 只好派公道伯在旁邊坐陣 話說豬5花真的完全沒在怕我的 可能覺的我是他一整天的伴遊吧 

公道伯一說話就乖乖 有次還一句話馬上覺的好委屈在那扁嘴 扁到像小媳婦一樣 眼淚一直在打轉 原因就是他真的很想自己吃

豬-1095.jpg

年紀愈大真的覺的朋友愈來愈少 由其結婚後的朋友更難約 是別人難約不是我們呦 雖說我們也沒人約啦

約個野餐也可以被拒絕這麼多次 真的是沒人緣啦 

還好我這半途殺出來的好朋友願意跟我們來野餐 不然我還真的心靈受傷啊

豬-1098.jpg

看了照片才發現 我們3個女生今天是走白色清純風 清一色是白色野

大家都很開心的看境頭 就豬5花莫莫的在怒吃整盤水果 真的是水果控 嘴裡吃這個眼睛就一直看下一個目標 很怕吃不飽一樣

豬-1107.jpg

我好喜歡這張 感覺好多年前幻想過的畫面 

豬-1108.jpg

指著搖控汽車跟我分享 

豬-1113.jpg

哈哈哈哈哈 現在很容物跟陌生的哥哥姐姐玩在一起 之前還很怕生 不知道是長大的關系還是常去露營看習慣大哥哥大姐姐了!!

看哥哥騎著車就追上去 好心的爸爸說載豬5花騎沒關系 我們也就很大方的坐上去了 一坐就好久好久

豬-1116.jpg

一直指東指西想跟哥哥說話 一下看到飛機指一下 後來我看哥哥看到飛機也會指著叫豬5花看

小朋友好容易就找到方法溝通呦

豬-1120.jpg

哥哥一剎車豬5花就會往前倒 好好笑呦

豬-1125.jpg

坐久了臉皮也厚了 開始摸一下方向盤按一下音樂 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手不知怎麼了放在哥哥的大腿上 哥哥還把豬5花的手拿開 = =" 誰叫你亂放在哥哥的腿上啦

豬-1128.jpg

寶妹姐姐說要推豬5花

豬-1130.jpg

又是一張讓麻麻感動的照片 每次看著豬5花跟別人在玩 就覺的孩子長大了就是需要一個伴

可以再多一個真的是完美到不行 但沒緣份的話只有豬5花一個也很棒呀 可以全心全意的愛一個小寶貝

豬-1137.jpg  

寶妹姐姐原來也有大肚肚野 小朋友就是要有一點肚肚才可愛嘛

DSC_2006.jpg

至從會走路後這個畫面幾乎是天天上演 已經有自己想去的地方想看的東西

有時還會大膽的自己去玩 完全不擔心我們不在身旁

DSC_2030.jpg

每天吃完早餐第一件事就是去他的玩具層把東西全部翻出來 把客廳搞的被核彈炸過一樣

DSC_2031.jpg  

非常之好 用丫爸心愛的麥克當蹋板墊著才可以拿比較高的東西

丫爸看到這畫面心都碎一地了 麻麻可是在旁邊拍手叫好

DSC_2088.jpg

 

男生就是男生手上一定要拿一台車車

DSC_2092.jpg

用自己的車車跟哥哥交換騎一下

我後來終於了解為什麼豬5花為什麼老是看起來不太開心

因為他真的很愛吸住自己的下嘴唇 搞的好像嘴巴是下垂的 明明嘴嘴就很飽滿甘麻要一直吸住啦

這個吸嘴唇我們又可以追溯到剛出生 我們看照片發現真的是剛出生就愛做這個吸嘴唇的動作

DSC_2100.jpg

現在直接玩到麻麻的地盤上了 拿著打蛋器玩 搞的好像得到一把寶劍一樣

DSC_2104.jpg

穿這件有點誇張的吃飯衣 再拿上打蛋器 搞的自己好像是一個專業小廚師

DSC_2116.jpg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別的小朋友坐上這台車都不會趴在哥哥身上 只有豬5花會醬子 難怪一坐上去鄰居全都在大笑

而且豬5花不只會趴上去 還會去抱哥哥的腰呦!!

DSC_2118.jpg

抱的超緊的

DSC_2138.jpg

帶著玩沙趣來社區的沙坑玩沙 天氣也不熱醬子玩最舒服了啦

剛開始還只敢在邊邊 我撿了裡面的小貝殼給他 就自己進來撿了 果然是要誘導一下才可以

DSC_2143.jpg

不小心沒站好跌坐下來 自己也順順的就醬子玩了起來 又比上次去墾丁在海邊更進步了

可以接受手跟腳碰到沙子了

DSC_2147.jpg  

豬5花你真的是好樣的 做了麻麻小時候一直不敢做的事情

老胡對冰箱有一些很怪的規定 像冰箱不能開太久啦不能開太大啦…

每次老胡一開冰箱豬5花就會衝的過來 這天還直接站到上面一次看的夠

時間到了冰箱還叫了兩次還不下來 我在旁邊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以為老胡會把豬5花抱下來 結果居然沒有野

果然是地位比較高有差 麻麻輸了!!

 

 小趣事:鄰居家有一個小小的後花園裡面養了一隻好大的兔兔 小朋友都很愛過去看 那天帶著豬5花去看 他好開心一直笑一直搖擺著手

                 我回家就學兔兔在原地跳 他還不會跳這個動作 就一直用羅伯蹲在學我 一邊學一邊在那38笑

                 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都很愛動物 在外面逛賣場只要看到餅乾包裝有熊熊 狗狗 喵咪…只要是動物的圖案

                 問完我後就會自己臉貼上去親上面的圖案 看到賣狗飼料區 簡直就暴衝 上面的狗狗讓他興奮的不得了

    

真的是這個月最經典的動畫啦 為什麼會想趴在哥哥身上啦 而且一臉威風樣真的很好笑野

哥哥隔天看到我們出來還自己騎到我們家門口說要載豬5花

豬5花也整個坐的很開心 看到哥哥騎車出來就會一直衝過去 一付就是我要坐啦

 

    

看到路上有一灘水都會硬要故意去踩一下 

本來再撿葉子撿很慢 鄰居姐姐看到就過來幫豬5花撿到整車籃子滿滿的

結果他自己確不撿在院子走來走去 完全不理姐姐

 

  

小孩的模仿力真的好強 看過我拿鑰匙再開門鎖門 自己就在椅子上拿起來學我

還學的有模有樣的 不夠高還會墊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