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伙伴好久沒合體 兩個男人自己約好要一起夜衝 這次是衝1200公尺高海拔 我想再高的話請等夏天了

冬天衝高海拔真的保暖要夠呀 不然回來大人冷到又傳染給小隻的 麻麻最不想的就是小孩感冒 真的比自己中槍還辛苦

 豬-1348.jpg

話說真的不能因為要省錢就買了一咖打從內心就不愛的帳棚 搭的不開心住的也不爽快 重頭到尾就跟我們不對盤

去公園試搭桿子就壞了 睏一晚起來發現繩子斷了 再一個午覺起來發現內外帳破了小洞 內心有點開心

因為我可以大聲的跟賣家說~我要退貨!!  

還好可以全額退費 外加到府取貨與退費 服務真周到呢!! 只能說好顯可以退 不然真的是買錯就是買貴

一下就買到熊帳的結論就是看其他帳 根本看不上眼

豬-1351.jpg

一早園長就來接豬5花去隔壁玩了

豬-1352.jpg

明明也很想過去跟寶妹姐姐玩 寶妹每次出來幾乎都把玩具帶出門

一小部份的玩具可是抵豬5花全部的玩具呀

豬-1370.jpg

跟姐姐玩伴家家酒的遊戲 豬5花對那台有聲音的收銀機超有興趣

一種跟計算機很像的玩具 有聲音的按鍵他最喜歡了

豬-1371.jpg

現在的木質玩具做的好有質感 真實到豬5花還拿起來要吃

豬-1373.jpg

兩天的早餐我們都要把桌椅搬來後面用餐 大陽直射我們的客廳完全張不開眼煮早餐

豬-1376.jpg

寶妹火速吃完早餐都跑去玩了 豬5花超妙的可以跟我們大人一樣繼續吃 他有永遠吃不完的東西

吃完早餐可以看到香蕉尖叫要吃

豬-1381.jpg

每次都要撿一根魔法棒 今天醬子好像音樂家 但額頭上的大包包整個很搶戲

豬-1387.jpg

 

旁邊有一塊空地沒人使用 剛好可以讓兩個小朋友踢球跑來跑去

豬-1392.jpg

從這望到山頭另一端景色真的很美 再加上這一顆樹有點像童話故事裡的那顆蘋果樹

但現實總是不這麼完美 因為有暴多的蚊子 完全不能久留

豬-1394.jpg

再讓這小子撿石頭撿下去 我想額頭上的包包會增加很多好朋友吧

豬-1407.jpg

小孩的骨頭也太軟Q了吧 清清鬆鬆就可以彎成醬子

我都快爬不起來了@@

豬-1410.jpg

我只是想好好的幫你按下一張即可拍 有這麼難嗎!!

不看鏡頭 亂跑 跑來摸鏡頭 花樣百出 我只是想要每露一場拍一張 失敗!!

豬-1418.jpg

撇開我們的爛帳 這裡的景真的很美 

豬-1419.jpg  

珊珊丫一說故事書時間 才說沒幾句豬5花就一直發問 故事無法再說下去了

寶妹現在上中班 居然還有功課 雖然只是寫數字 畫圖之類的 但幼稚園有功課讓我好訝意呦!!

沒錯…結束了!! 反正就是冬天露營要穿暖一點 存錢買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