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導航把我們帶到一條鄉間小道 就說目的地在右手邊 天殺的是右手邊明明是懸崖呀

還好花生的倒車技術是博士級的 不然這總小路誰敢倒車出去 

打電話問營主才知道我們錯過了一條彎道 其實很早就到了 也不知道是我們輸入座標錯誤 還是營主給錯座標

總之最後我們安全到達了

豬-1001.jpg  

今天夜衝加上我們只有2帳 今晚我們又一帳包區了

只是營主本來說這一大片櫻花林被退掉10帳 所以隨便我們搭

可到了隔天下午來了好多帳 幾乎都快滿出來了 但空間其實是很OK的

豬-1002.jpg  

早上沒人吵我們三口很舒服的睏到九點 好安靜我是被蟬叫聲給吵醒的 入秋了天氣比較涼 我們窗戶全關也沒被熱醒

我們以為包這一區 帳棚沒有搭的很後面 因為上一場金滿山的臭水溝讓我們嚇到 結果天幕釘子都釘到石頭路上了

後來進來一些露友 對他們超不好意思的 

豬-1007.jpg

一片石頭豬5花超開心 一直撿石頭丟石頭 消磨不少時間

豬-1009.jpg

還撿了一個魔法棒 變變變~把我丫爸肚子變不見(魔法失靈)

豬-1023.jpg

很愛把瓶蓋放在鼻子上 因為我跟他說醬子是豬鼻子 小孩子真的好厲害 都可以把我們說過跟教過的事記起來

重點還很會裝聽不懂 由其是他不喜歡的事 一慮把耳朵蓋起來

豬-1024.jpg

天氣好到暴炸就是要把前一晚的衣服拿出來晒 晚上再穿都有一種太陽的味道

豬-1026.jpg

一種不想被叮的概念 上次被叮成豬頭後 我跟花生只要露營就搞的像農夫一樣 但可以全身而退 值得醜2天沒關系

這一區比較涼是1000大洋 有種很多樹就樹陰很多真的涼爽很多 小橋這有種一些桂花 一走進來就聞到一陣香味

豬-1027.jpg

豬-1028.jpg

我跟豬5花說這花好香呦 他就自己湊上去聞 應該是我之前有教他吧 還是我有做過這動作

總之 真的好可愛的小孩 不過聞到香香的怎麼表情還這麼淡定

DSC_1990.jpg

 

帶丫爸去看香香的花

DSC_1993.jpg

股溝小屁孩

 

DSC_1994.jpg

撿到一顆愛心葉送你 要笑的這麼苦嗎!!

 

DSC_2000.jpg  

很愛用這種弓劍跪法

豬-1032.jpg

完全就是廢人模式 平日少吃一點假日露營多吃一點 完全達到平衡

豬-1033.jpg

傻傻的豬5花 抬頭看帳棚怎麼上面有這些奇怪的東西 也不知道他到底想透了沒!!

豬-1039.jpg

露了這麼多次還是對營繩很有興趣

豬-1041.jpg

說到懶 豬5花才是我們3個最懶的吧!! 你們知道他在甘麻嗎??

豬-1042.jpg   

他真接坐在我腳上就不用吃力的蹲在那撿石頭了

夜衝的第二個晚上豬5花都會好累好累(笑) 而且回家的那一週平日 也會白天睏到好晚 約九點才醒來 足足睏了快12小時(大笑)

這週沒露早上八點就醒來唱歌 媽媽我真的一個頭2個大 我完全沒睏飽 連去早餐店的動力都沒有了(攤)

這一次的露營有老露友跟我們分享 可以在5點就開始去洗澡 可以用到最乾淨的浴室也不用怕天黑有蟲蟲危機

想想也是吼 煮完晚餐我就先去洗澡 洗好豬5花也吃的差不多了 換花生去洗 花生洗好換我去吃晚餐 再一起帶豬5花去洗澡

弄好也才不到7點 再讓豬5花玩一下 吃吃水果 這小子也開始不耐煩打哈欠 此時我跟花生互看一眼心裡都快樂暴了

灑花瓣的宵夜時間快來了 oh yes

這裡的衛浴算舊 但清潔度都還可以接受 只是打釘的人會打到想放棄 很多大石頭 這已經不是雷神之捶可以解決的

可能要用一秒開帳的速可搭比較適合 熊來這搭真的要有心裡準備

這營地還有一個很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居然沒有冰箱 這次我是跟營主借他們家用冰箱 所以每次要拿東西就要去他家拿

這一點真的蠻不方便的 很納悶其他露友東西就醬子放在自己的冰箱一整天嗎 不會不新鮮嗎!!

不過我們還是好享受這次的第10露 接下來就要忙忙忙一個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