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跟花生就有好多年沒去墾丁了 這次帶著豬5花去舊地重遊 特別不一樣

趁著雙十連假老早就計畫著 我最喜歡除了三節以外可以放到三天的連假 一種人妻為母的小確性

前一天晚上就先出發到台中住 時間也不會這麼趕 豬5花也可以睏飽一點 不用一大早被挖起來

我們約8點半到飯店 我跟花生吃著麥當當當晚餐 就看著一付很興奮又很鄉8老的豬5花在房間衝來衝去 一下摸一下櫃子一下摸一下床

站在洗手間外面望阿望不敢進去 因為地面有落差 過來牽著我手要我帶他進去 之後就房間浴室走來走去 很開心的一直笑

豬-1143.jpg

直接在大浴鋼放水讓他玩 很開心的一直講外星話

豬-1146.jpg

昨晚明明就有小床硬不睏 不知道是還想玩不想睏 還是說到新環境有點怕怕的 花生把他抓到大床我們兩個裝睏 一下就被擺平了 

只是我真的覺的跟小孩睏同一張床真的會一直被打擾醒來 睏姿真的很亂 明明晚上是睏中間睏直的 早上是睏到邊邊變橫的 整張床給你就好啦@@

一早我在換衣服豬5花就開始房間大探險

豬-1148.jpg

半跑跳式的進去電梯

豬-1151.jpg

一進餐廳就一直指樹上的裝制 我們選了靠近樹的位置 讓你邊吃早餐邊看亮亮的

豬-1153.jpg

這頓早餐我覺的豬5花可以發表內心感言 他應該會直接給5顆星滿分吧

一碗一碗的吃 饅頭 全麥吐司 水煮蛋 青菜 牛奶 水果 樣樣都來 整個吃的很開心

豬-1155.jpg

埋頭狅吃哪有看剛剛的亮亮裝制 吃都來不及了

豬-1159.jpg

吃完早餐花生帶豬5花去大廳消耗一下熱量 跑來跑去笑的好大聲

真心的覺的不要每次笑都把眼睛全閉起來啦= =  好像覺的笑=用力閉眼睛

豬-1162.jpg

他 真 的 很 開 心 

豬-1164.jpg

中途只有在台南去休息站餵食一下中餐 一付要吃不吃的 真的很欠打!! 可能早上真的吃的很飽吧

這間民宿是我跟花生第一次來墾丁住的 我連找新的民宿也懶 加上雙十民宿價格真的扯蛋的很誇張 只有這間我比較能接受

木質地板是我住兩天最喜歡的 感覺比地毯衛生多了 好奇寶寶一樣那邊看看這邊看看

豬-1165.jpg

很愛在這面鏡子前玩親親 只要看到鏡子就去親一下 我不知是我教他的嗎???

豬-1168.jpg

在墾丁大街找了一家賣餛飩麵的 清湯煮不加調味 又沒放內片也沒青菜 餛純還是冷凍包不是現包的

豬5花吃的很吞吞吐吐 非常不買單 還好水果我帶好多來 不要餓到就好 隔天去恆村街上找了全聯買了玉米 菇菇 鯛魚片

接下來幾天我都用電鍋自己蒸給豬5花吃 呃~~沒錯!! 我帶了大同電鍋還有一些米來 

蒸不用30分鐘 比上街找老半天豬5花能吃的東西還省時 重點豬5花肯吃才是王道 結論他還是愛吃我弄的這一味

豬-1172.jpg

真的是N年場景都一樣 一進來大廳就在半空中懸掛很多隻沙魚 豬5花一進來就指著沙魚大聲尖叫

沒辦法他真的太興奮了

豬-1173.jpg  

今天整天豬5花終於看到在水裡游的魚了 很開心

豬-1177.jpg

這麼近看魚怎麼表情有點驚慌 豬5花應該覺的魚不是在碗裡嗎 怎麼還會動 而且好大隻呦

豬-1178.jpg

呆呆的在這看好久 不知道是對珊瑚有興趣還是在看魚

豬-1184.jpg

這天幾乎都掛在花生身上 不是豬5花不想走 他超愛走但會走很久很久 一下往回走一下蹲下來摸地上 一下摸牆壁 

對其他遊客比較不好意思 只要人多就用抱著 抱著看視野也比較大比較遠啦

豬-1185.jpg

好好笑 一樣的手勢

豬-1186.jpg

請路人拍的 豬5花臉不知道在臭什麼 應該是跟麻麻一樣不笑就是張臭臉 我懂我懂(拍肩)

豬-1187.jpg

到海生館豬5花還有一個最大的樂趣 逛遍每一間店家 每看一間就在那走好久 一下去看娃娃 一下看魚 反正他真的好愛逛街呦

豬-1190.jpg  

麻麻沒有丫爸這麼強可以一直抱 坐在欄桿上啦 不然1分鐘包準手鐵掉

下雨天的墾丁真的有點掃興 但還好我們本來就安排室內的海生館 在裡面待了將近4 5個小時吧

兩張門票三人玩醬子有滑算到

豬-1191.jpg

又是一個輕裝備的我一大突破 沒錯啦~~我們帶了露營用的充氣床來 不然民宿又沒有嬰兒床 小沙發太小又不安全

這兩天我看豬5花睏充氣床睏的很是開心 他可能覺的在露營吧

豬-1194.jpg 

吃飯還要打電話給我呦 然後每次我接起來講話 他就把電話掛掉@@

豬-1195.jpg

前一天晚上墾丁還下著小雨 第二天沒雨了 讓豬5花出來掃街一下 短短的路走好久好久 每一間店都想進去 由其是觀光客的店

一定要進去狂一圈 還不一定肯離開呦

豬-1197.jpg

網路上媽媽都說剛會走路的小孩都會好愛走路 真的沒錯野! 從小就不太愛給抱抱 現在更是難啊 只想自己下來走走走

有時還牽牽都不想了 只想照著自己的意識走 想去哪看就去哪

豬-1198.jpg

走一下子就要停下來看這兩個"龍珠" 一定要用腳踏一下才肯走

我只好說~前面還有龍珠 我們快去看

只是路人會很好奇的想知道什麼是龍珠吧 大家都好友善說慢慢走沒關系 現在你最大之類的

豬-1200.jpg

隔天早上還是下著不小的雨 我們退房後直接去夏都 之前來根本不知道原來還有小朋友的室內設施 本來想說至少有大廳可以走來走去 下雨也沒關系

結果好棒哦 剛好豬5花也沒玩過 這一區的是不用額外費用 看起來是比較老舊 地墊有一點不乾淨 純是我有個人對地板有一種潔癖

豬-1202.jpg

很愛這種三角形的軟積木 

豬-1205.jpg

旁邊的大姐姐們玩的好瘋狂 很怕他們不小心就直接踩到豬5花

想說趁快中午天氣雖下雨 但還是有太陽的溫度 先去玩一下水好了

豬-1209.jpg

我們到有溫水的SPA池試一下水溫 馬上就敢下去踩水 還很開心的學我在踩水

沒注意使用時間才換好泳衣 救生員居然說中午到一點要消毒 不開放使用 我們又被趕走了

豬-1210.jpg

這裡有兩大區新開幕不到三個月的遊戲區 一大一小才100元 平常都不會花這錢帶去玩 第一豬5花還小真的會被其他小朋友踩到 第二我比較愛在戶外跑跳

結果豬5花一看到有兩台車車直接尖叫 手一直指要去坐

豬-1213.jpg

超好笑的這是用腳來滑動的車車 醬子也不用擔心太小小朋友不會玩 電動的速度太快危險

只是豬5花只會倒退嚕 跟剛開始會爬一樣 是先倒退才慢慢會前進

豬-1215.jpg

完全不想停下來跟我拍照 右腳一直想前進

豬-1217.jpg

用短短的腿前進的警車 是我太俗嗎 我覺的這種用腳前進的車車好可愛呦

豬-1219.jpg

你也給點面子跟麻麻合照一張嘛 一直指車車還想去開

我們第一個進來使用的 前面快30分鐘真的只有我們在裡面玩

豬-1220.jpg

工具台 廚房 

豬-1224.jpg

被花生硬生生的抓去第二區玩 不然真的會從頭到尾都在玩那兩台車車不走

口亨!! 結果一看到滿滿的球池叫的比看到兩台車車還誇張

豬-1230.jpg

這幾天玩的好累 每天下午都沒午覺 硬撐著要玩 晚上很快就KO 半夜也都沒有醒來要水喝

我跟花生也一覺睏翻到天亮 陪玩一整天沒停過真的暴累的

豬-1231.jpg

到了球池都會不由自主的想把小孩埋在球池裡面 這哈欠也打的太老氣了吧

看到想玩的東西就一直賴著不走 不會一直跑來跑去的 這是一種專情的表現嗎??

豬-1234.jpg

呃~~玩了2小時時間也到了 我們這幾天玩任何東西都玩的好徹底呦 一待就從頭待到尾

花生就很愛鬧豬5花 雖然麻麻也覺的你醬子好像穿裙子 很可愛呀 甘麻要哭哭

豬-1235.jpg

哭的超委屈的

豬-1236.jpg

這一個泳圈上次帶到曼谷到這次 完全沒有好好的穿戴過 

到底是不想戴泳圈在哭還是不想玩水在哭

豬-1238.jpg

麻麻真的很偉大 穿這麼正的泳衣 配這天殺的泳帽真的令我很想噴飯

我還很天兵的把夏都兩個字戴到前面 我是丫呆嗎

豬-1239.jpg

哭到鼻涕還擦不乾淨 我只好先跟他聊一下天 讓他分散注意力忘記剛剛妹爽的事情

心情平復下來了 泡水也泡的很開心 看旁邊小哥哥坐在烏龜的泳圈上看的入迷 結果有人過來沖SPA 先是把小哥哥嚇到大哭

豬5花看哥哥哭的誇張 覺的己好像也要意思意思哭一下 兩個就開始在SPA池暴哭 手還一直驚恐的指著SPA噴水注

豬-1241.jpg

SPA池算是有玩到啦 泡了30分鐘而以 好啦好啦 至少有比半年前進步不這麼怕水了 我想下次一定會更好

沒雨了大家都往沙灘走去 結果豬5花居然還是不敢踩沙 我只好把他抱在身上 剛開始他看我的腳都是沙 一直指叫我把腳弄乾淨(管好多)

經過我一番解釋 他自己腳還偷偷放下來踩 只是目前還不敢在上面走就是了

豬-1243.jpg

大廳上這個哥哥一直站在這上面 不管他媽媽怎麼說都不下來

豬5花居然就站在這看了好久好久 通常我們大人想了解別人是怎樣 都是偷偷觀查

結果豬5花都是直接走到前面很大方的直接看好久好久 

豬-1244.jpg

作品來原:豬5花!!

他超愛按快門鍵

豬-1245.jpg

準備出發去吃晚餐了 來墾丁每次都會在最後一晚去迪迪報到 雖然網友都說陸續都開了好多間

但這就是我們的回億嘛 也有一半是懶的找新餐廳

豬-1249.jpg

延路上好多松果可以撿 還撿了一個小樹枝給我 某天我聽有一個網友的女兒撿了一隻蟲給她 她當下大叫嚇到妹妹大哭

要是我一定也會大叫跟大跳吧 小孩不知道都亂撿 豬5花有次還在社區地上撿鳥大便 我都快暈了!!

以這速度去到迪迪一定會餓鼠我們 花生就抓起來用抱的 沒多久豬5花把手上的松果拿給花生請花生幫他拿 過一下就躺在花生肩上睏企了

超可愛的還會先把手上東西請花生代為保管 結果到了迪迪都沒醒來呦 我們硬放到寶寶椅才醒 哎了3秒鐘就沒事了

因為他就開始吃飯!! 好樣的~這像伙出來玩吃 拉 睏 都很好 是個好玩咖!!

豬-1252.jpg

等麻麻去幫我裝早餐 是我最期待最愛的把費早餐呦^^

豬-1254.jpg

第一盤 荷包蛋配全麥麵包 接下來還吃了吐司 歐母蛋 這裡居然有貝殼湯 豬5花吃了好多

水果也吃了不少 我還外帶兩顆全麥麵包讓他在車上無聊可以打發時間 結果這幾天下來我們幸福住進了好多螞蟻呦@@

豬-1256.jpg

回程我們去看燈塔 真的是準備回家才給我出點太陽 是哪招啊

豬-1257.jpg

天天上演這戲碼 

豬-1261.jpg

我就要先跑去遠遠的地方裝做前面有好有趣的東西 要豬5花趕快過來

他就會很興奮的衝過來抱我大腿

豬-1263.jpg

現在拍照都不用管頭髮 臉部表情 只管有沒有把這小屁孩抓住

不然可能我拍我的 他跑到離我很遠的地方

豬-1270.jpg

吐舌裝可愛

豬-1271.jpg

最愛的還是撿石頭 撿樹葉 

我們社區有那種大石頭供大家坐的 豬5花居然指著要我拿給他 你當麻麻是大力水手呦

豬-1274.jpg

臭臉豬5花 後面一堆丫陸等著要拍照 我們只敢秒拍快閃

丫陸都好敢會叫後面的人走開他要拍照 都不怕被打 好直接好明白呦!!

豬-1277.jpg

哈哈哈哈哈 好笑的不是我們又在拉扯 是我們去玩燈塔又跑來夏都 都已經退房了 我們有沒有使用的很透徹

我就覺的回家前又出點太陽 麻麻的畫面有豬5花開心的玩沙嘛

豬-1279.jpg

有穿鞋不用光腳踩著就能接受

豬-1281.jpg

我先挖沙讓他看其實超好玩的 表情還要很好玩的表情才行呦

他就會有樣學樣的跟著一起挖

豬-1283.jpg

麻麻心中的畫面完成了一半 另一半要豬5花玩到全身是沙的樣子

豬-1284.jpg  

他的手不小心趴到沙堆裡 就開始哎哎叫 一直給我看手上的沙

麻麻覺的你醬子很乾淨呀 也不想想你平常吃飯 滿頭滿臉全身都是飯粒 你都不覺的丫砸 一點沙就哎哎叫 點在哪啦 你說你說

洗手洗好跟墾丁說88啦 我們決定下次夏都直接住兩晚 前一晚露營 把扣打留給夏都 反正墾丁也有好推的營地

當初怎麼沒醬子想 可惡 下次下次!!

  

是不是當麻麻的人都會很愛整小孩 在新幹線看到有葡萄柚 當然是二話不說拿去整豬5花

剛開始吃一口沒感覺 吃到第二口打一個大抖 超好笑的

不是吃貨嗎 那就要什麼都能吃呀 哇哈哈 我再想想下次要拿什麼來整你

 

  

三不五時拿這些動畫出來看 真的很療鬱 真的不能怪我記憶卡這麼滿 是有用處的好嗎!!

這種用腳來滑車車的想法是哪來的啦 真的有夠可愛

短短的腿就夠可愛了 還用來滑車車 叫麻麻我怎麼不一看再看

 

  

現在這時期很愛幫大家丟垃圾 而且只要你桌上放才剛用的衛生紙 豬5花就會幫你拿去丟掉

我們在民宿放一個沒吃完的曼陀珠 以為他要拿起來玩 結果下一秒把他給丟進垃圾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