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9680_1100277829983929_4098922483136526965_n.jpg  

真的很愛跟我們到處玩 笑到眼睛都彎彎的 

DSC_1035.jpg  DSC_1034.jpg  

中午就到台中 呵~我們真的跑台中跑的很勤快

花生要跟朋友去拍作品 我跟豬5花早早就check in 本想說餵完就出發去逛街 結果可能早起喝完在床上睏了一下

醒來直接抓上車出發去逛逛 順手也把你的好友驢子先先帶上 才開始逛街你一路都很high 一直尖笑 手一直想抓衣服

是想要媽媽全打包的意思嗎?

一個人帶著嬰兒最不方便就是要乖乖的等電梯 一下這層不停 不然就是上不去 逛了3小時我們應該有1小時在等電梯吧

逛的太忘我 居然忘了注意晚上副食品時間到了 火速找個地方就地餵起來 不過豬5花可能覺的吃完要馬上喝內內

所以在停車場我在繳費時整個尖叫 非常生氣的尖叫 要命的是我沒零錢可以繳費 又去換零錢

停車場人員聽到豬5花一直尖叫也慌了 讓我先去開車他來幫我處理停車費用

到了車上也是一直尖叫 這時我真的想罵台中的路真的是很討厭 一下不能迴轉 一下不能左轉 是要逼鼠我嗎 我都快閃尿了

害我錯過上交流道時機 還好方位沒搞錯 開平面道路回到了飯店 花生也在停車場等我們 我車一開過去花生就聽到豬5花在尖叫

我真佩服自己可以平靜的開回飯店 其實我手心都冒汗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太晚訂房 以至於沒有嬰兒床了 我們就把小沙發改良 舖上軟Q的被被 豬5花倒是睏的很開心呀

 

晚上才喝一邊就秒睏 睏了一會才起來再喝 一覺到太陽出來 不要2.3點的那種 媽媽我都可以接受了啦

 

喝完又再睏 睏到9點我們想下去吃早餐 他還老神在在的賴床 吃手手抓著驢子先生尾巴 完全沒有想起來的意思

可見DIY小沙發 他可是很買單呀 我試躺了一下 真的很舒服呢!!

 

排.jpg  

按照貫例早上整裝完 一定要來一系列甜蜜蜜的全富福照

花生也太太太黑了吧 黑到會發光那種

排.jpg  

完全的全家福可以花生用血淚換來的 哈~~~哈!!

這2天一直在跌倒 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 昨天去拍照跌一個狗吃屎就算了 還好鏡頭給捽了 10張起跳的大洋飛了 把我的帳棚扣打全用盡

豬5花很莫明的看著花生 應該覺的丫爸在甘麻呀????

055.jpg  

出發到鹿港吃吃喝喝 

走到這些小巷子特別有感覺 完全是去年我們2人的路線

現在多了一隻豬5花

056.jpg  

060.jpg  

感覺這些景每次來都快被我拍爛了 翻去年的照片搞不好還可以看到差不多的照片

062.jpg  

只好拿豬5花當道具 遮陽照是給你擋太陽的 你沒事用手一直拉甘麻啦

而且推了老半天 一直東看西看還不睏 

061.jpg  

跟和尚頭的丫爸拍一張囉 很開心又開始四肢轉不停

帶著嬰童真的很難跑太多點 今天醬子走走老街 排隊等小吃也花了3小時 讓平日都不出門關在家的媽媽好滿足

現在只要出門半天 哪怕是去個賣場 只要3個一起出門 就覺的好開心

也會有人說帶嬰童出門不就很累 又要找地方餵內內又加上現在要吃副食品 更麻煩

但我真的一點也不這麼覺的 雖然出門前帶的東西準備的東西要花一些時間 但就是覺的好開心好期待假日

一直覺的孩子會陪著我們出遊的時間其實不多 我想國小搞不好就不想跟我們出門了

會有自己的朋友同學 我也一直跟花生說我不想逼孩子一定要跟著大人的聚會 只為了表現我的孩子跟我很好

我不想成為這種父母 也不停的告訴自己不要給孩子這種壓力

我賦予孩子生命 不是要控制他左右他 我不要他照著我的期望走 

我是要幫助孩子找到他想要做的事 還有最適合他的人生 

我一定要在10年 20年後 還記的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