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tique河邊夜市是我這次來曼谷的重頭戲 必竟來這麼多次這是第一次來總是比較新鮮

Asiatique原本是10多座倉庫的舊碼頭改造的 將近有1000多家的店面 不是一兩個晚上可以逛完的

聽說最近幾年很火紅的夜市之一 沒辦法曼谷夜生活真的太多了

有幾個團購到不行的包包在Asiatique就可以一次買的夠 像Inflat decor、CC包、BKK包…

我還事先就把碼頭想逛的店家印出來 用顏色標記出來 整個就是很用心

結果…白費工 哇哈哈!! 

  豬-759.jpg

我們約四點出發坐BTS 其實有點晚 因為最晚8點前要回曼谷的家 時間太緊迫

豬-761.jpg  

豬-770.jpg  

首先先搭BTS Saphan Taksin站 2號出口 走到碼頭就會有到Asiatique免費接駁船可以搭

豬-762.jpg  

沒有等很久船就來了 船家看到我們推娃娃車還會主動幫忙 很貼心

豬5花連坐船也如此的淡定 剛吃飽肥肚都圓滾滾的 只是花生的肚子好像更搶戲= ="

豬-766.jpg

又在偷聞 船其實很晃請原諒我手殘

豬-767.jpg    

父子倆不知道在看什麼 一整個很安靜 

豬5花應該是在觀查什麼時候可以拉隔壁女生長長的頭髮 他真的有出手

不就還好你長的有一點可愛 不然抓頭髮這麼痛 你應該會被阻止

豬-775.jpg  

看到摩天輪就知道快到了 本來想說帶豬5花去坐摩天輪 來了兩次都一直沒多餘的時間 好GG呦

豬-781.jpg

這不知是哪一家飯店的船 河岸上有一些5星級飯店都有船可以接送

打開窗可以看到河好像也挺浪漫的吼

豬-783.jpg

出發的比較晚 一到碼頭其實就快天黑了 我直接跟花生說我明天還要再來一次 呵哈哈

 

豬-785.jpg  

白天跟晚上到都有不同的感覺 當然晚上燈光這麼多豬5花是最開心的

前提他要吃飽呀!

豬-786.jpg  

好多歐美人都帶都小小孩來這 一堆感覺是不到六個月就跟著父母出來玩

露天酒吧 餐廳 都好有FU 每一家都好像進去用餐 這才真的有東南亞夜生活的感覺 

不是要喝酒 就單純的坐在戶外吃個餐看著人來人往的人們 加上河岸美景 人生嘛!!

豬-787.jpg

先就地蹲下來餵我們這吃貨

豬-788.jpg

現在餵副食品超清鬆的 就是加速的一直餵不要停 停了就會聽到尖叫聲 請你快點快點快點

現在曼谷比較森嚴 遊客很多的碼頭、捷運都會有警察在安檢 我只要餵比較慢豬5花就尖叫 警察就會往我這看@@

我只好跟警察乾笑一下 再加緊速度的往吃貨嘴裡塞 

豬-789.jpg

明明已經吃一碗飯了 還一付沒吃飽一直在哎哎叫

我只好拿出本來打算我們用餐時給豬5花打發時間吃的小蕃茄 居然現在就要拿出來使用 可惡

豬-790.jpg   

而且他直接給我吃掉3顆 一個嬰兒需要一次吃掉3顆小蕃茄嗎!! 

不過媽媽真的好像你那肥嘟嘟的腿呦 還有圓圓的腳指頭 跟很好像的大姆哥

更愛看你把嘴塞的滿滿的愛吃樣 小嬰兒醬子吃好可愛 可是大人塞滿嘴就好醜呦 

豬-793.jpg  

真的很適合當水果代言人 副食品代言人也可以找你啦

豬-802.jpg

太久沒拍照就會變成這種不自在的臉

我手上還拿著我做了好幾天功課的碼頭逛街地圖 其實這時就可以丟掉了 

根本用不到 豬5花一直來亂

 

豬-805.jpg

花生~你去那邊站

我~是垃圾桶野 要不要換個地方

花生~國外沒關系啦

我OS~國外垃圾桶是有比較高尚嗎

 

 豬-809.jpg  

才陪我們吃一下晚餐嘴就翹成這樣 一付很不耐煩的樣子

虧你今天穿的如此可愛 你夏天就只能出現 白色 黃色 綠色 這是你的顏色呦!!

吃完晚餐我們就直接搭小黃回去了 因為這傢伙已經表現的很不耐煩 改正明天會在出現在這

不過這裡搭小黃又要跳表真的只能到一個地方搭 在小7對街會有人指引你去搭 不然只能搭那種亂喊價的小黃

我記的搭回去小塞一下約30分鐘不到200元 我覺的帶著嬰童又趕著回去睏睏 這價錢很是ok 不用轉BTS也不用抬嬰兒車

豬-832.jpg

隔天再次出發 這次有比較早出門 沒讓豬5花午覺餵完直接抓出門

今天很應景的穿了大象圖案的包屁衣

 

豬-833.jpg

手上有給他握東西就會比較專心一點

而且要給他不是他自己的東西 

豬-834.jpg

 

看門上的廣告看的很入神 是人家手上握有一大壘千元大鈔的關系

豬-835.jpg

明明就一臉很愛睏的樣子 又不甘願閉眼

 

豬-836.jpg

 

招牌表情 皺眉 咬下嘴唇 又不是憂鬱小生

豬-837.jpg  

想說把包巾蓋起來會比較暗可能會好睏一點 結果豬5花的腳重來沒停過

就一直在那轉來轉去 別人經過就要笑一下 

豬-849.jpg

豬-850.jpg  

不然就是這幾天突然又愛上吃腳腳 是因為在這穿短袖短褲 沒有把腳包起來才想到可以吃吧

豬-859.jpg

雖然兩天都來同一地方 不過還好隔天有再來一次 不然我回國一定會好後悔

傍晚前到人比較少 店家也還沒全開 可是比較好拍照 也可以慢慢的溜一下嬰童

 

豬-862.jpg

 

人真的很少吧 天空好藍

豬-865.jpg

帶著豬5花我也不太愛逛街了 但喜歡這種推他在路上閒逛的感覺

看看店家門口擺飾 看看人來人往的人群 就會覺的好放鬆

沒辦法平日五天都與一個小嬰童相處 假日可以去外面走走就算只是看看人群 也會好舒服呦

 

豬-871.jpg

 

太久沒拍照了 讓我入一下版面

豬-875.jpg

 

這裡每一間餐廳都設計的好有味道呦 真的就很日式風

曼谷不愧是設計王國 不管是店面還是手作服飾 都很走設計風

所以為什麼有人每年都會想來曼谷 我想應該是就算每年來同一個百貨公司好了

但每次來的擺設跟主題都會不同 不是說過年就每年過年都一樣的主題呦

豬-880.jpg

 

不得不承認 真的是大小公仔

豬-881.jpg  

哈 今天比較早出門的好處 豬5花還不想睏睏就不會歡歡

餐廳人員還幫豬5花準備一份小童餐具 我把他擦乾淨就破例拿給豬5花啃了

讓我們可以輕鬆的用一下餐 還可以加減聊一下天發一下呆 不錯不錯

豬-889.jpg

用完餐出來才剛要傍晚 也餵完豬5花了 才開始要歡歡我們就出來推推 一切推算的剛剛好

推著推著就睏企了 而且是睏到翻天那種 我還加減逛了一下

買了父子倆的親子裝

豬-897.jpg

一推人在這角度拍照 我也來湊一下熱鬧

豬-898.jpg

 

好可愛的彩色大象 我想我有一點喜歡大象應該是想念曼谷的一種意思吧

豬-899.jpg

 

一眼就可以看到花生 呃…

豬-902.jpg  

用香蕉煎餅做為Asiatique兩晚的happy end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