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住宿一樣第一首選就是有小廚房 agada一晚約台幣4千大洋 還是訂下去了

住了四晚我們全家三人由其是豬5花都非常滿意 在日本能住到可以放進一張嬰兒床 又有一個雙人沙發 行李還可以打開 更有一個小廚房

這種價格應該算是很甜了啦!! 步行不到1分鐘就有24小時超市 還有藥妝店 okok我非常滿意

花生先回飯店幫豬5花洗澡 我就帶著愉悅不被打擾的心情 先去藥妝掃貨 可能是心情太好了 買到可以退稅 

整個提了2大袋回飯店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晚上或著是隔天早上我們就會先去超市先買隔天的早餐回來 早上用微波爐加熱麵包牛奶 還可以煎個荷包蛋 完全的開始

邊吃早餐邊炒個飯讓豬5花當中餐吃 晚餐再隨意買個水餃類的來吃

但前兩天中午都不太吃 第一天飛機太早沒睏飽 累到第三天中午才正常吃 前兩天的中餐都還可以當晚餐秒吃光

豬-2280.jpg

會跑會玩就比較有事情可以做 去年這麼早飛機就比較歡歡 劃好位就在推車上KO了

現在快2歲了可能也知道要出去玩就很開心 去機場的路上也沒睏 到機場還可以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豬-2281.jpg

小孩都能感受到大人心情很HIGH 也跟著HIGH了起來

豬-2292.jpg

這是一種吃第二輪早餐的意思 到了機上怕會耳朵不舒服 拿出最愛的吐司讓豬5花吃

只是怎麼吃的跟在吞劍一樣

剛好我們的位子是三人位 而且就這麼剛好旁邊沒人 豬5花就可以一個人享有大位

豬-2302.jpg

一下飛機就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看到人群就一直想衝過去 

一直要拉著我跑跑跑

豬-2312.jpg

很想一下飛機就推著推車 也可以讓豬5花休息

但地勤說了一堆理由 就是把推車送到轉盤去了 只好一跑追著小童跑

豬-2330.jpg

火速的買好票上了快急電車 想說讓豬5花好好休息一下 我先來假睏好了 你睏了麻麻才能真正的放空呀

豬5花~麻麻你在甘麻 還偷笑

豬-2331.jpg

我忍不住笑出來 一開眼看到眼前的傢伙笑成這個樣子 眼睛勒!!

豬-2336.jpg

最喜歡到飯店東看西看 先觀查 再來翻東翻西

豬-2337.jpg

有小廚房這件事應該豬5花比我們還開心吧 每天每天早上晚上都要把全部東西拿下來煮一輪

豬-2357.jpg

某晚我洗好澡出來就看到父子倆變醬子 兩人躜到嬰兒床下不知道在看什麼

看到我叫豬5花他都不理我 不為所動的跟丫爸嘰嘰咕咕的在說話

豬-2359.jpg

真的小孩跟丫爸在一起都可以冒出好大好不一樣的火花

如果換作麻麻看到豬5花鑽進去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很不乾淨吧 快點出來…

豬-2360.jpg  

穿這件褲子真的有說不出來的笨(笑)

真的覺的這篇好像是硬要寫的一樣 要找照片時才發現房間照片真的少的可憐

但又好愛這間飯店 照片雖然很少 但我們三人在這小房間的回億確好滿好甜

帶著小童出國真的跟兩人出國累好多 行程也是精減到不行 但帶了一次兩次 都覺的好棒的回億

上一次在京都車站、嵐山、街道、快急電車上是我們兩人的身影 今年好不一樣 多了一個好可愛的豬5花

京都天氣很冷 但心裡頭確很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