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四次來曼谷了 跟花生來了二次 雖然說曼谷永遠買不完永遠逛不完

百貨是一間一間的開 夜市一直不斷的更新再更新

但帶著豬5花夜生活NG 人擠人的市集NG 只有餐廳比較ok 明明就是我們來曼谷的目的"吃"

豬-678.jpg  

放好行李 餵好內內 GO~~

豬-679.jpg  

第一站離我們住的地方只有一站的Phloen Chit新開的貴婦百貨Central Embassy

Audrey Cafe and Bistro位於貴婦百貨的5樓 

豬-680.jpg  

二個櫥窗都是精緻的蛋糕 雖然我不愛甜食 但看了真的口水直流 每一個都想吃看看

這間其實有好幾間分店 選在貴婦百貨用餐 也是位置離我們最近 而且是最新開的

菜單很貼心的附上圖片 手刀直接點餐 老早就先做好功課了

豬-682.jpg

醃豬肉粉腸130

看起來很沒什麼吧 告訴你吃起來超Q彈的 算是清爽的一道菜

豬-685.jpg

這道不是我的口袋名單 是花生硬要點的泰式空心菜

超無趣的一道菜 跟在泰美味吃的沒什麼不同

豬-686.jpg

香酥鴨腿350 

本來花生沒打算點 覺的鴨肉應該不好吃吧

結果幾乎整隻鴨腿都進了花生的肚子 我吃最多就是生菜配醬吧

鴨肉很軟很水 不會柴柴的

豬-691.jpg

這道是臨時想點的 是我這5天吃過最美味的義大利麵

上面是鮭魚卵 麵有無敵濃厚的起司味 不會麵歸麵起司歸起司 很重口味的一道

豬-694.jpg  

泰式奶茶千層派125

算是店內的招牌甜點 我看每一桌都有點一份來吃

不會太甜 泰式奶茶本來就是茶味重一點 吃到最後都想把盤子上的醬舔乾淨

豬-684.jpg  

火龍果冰沙

真材實料不是濃縮果汁打出來的

豬-689.jpg  

第一天的晚餐算是撿到的浪漫 美食加上外面有一點塞車的夜景 最重要豬5花睏企了睏企了

外面推一推進來就KO到我們用完餐 知道今天是媽媽生日給我們一個可以慢慢享用的晚餐

 

豬-786.jpg  

第二天我們中午去了big c 慌亂的採買一輪 再回來餵豬5花又快馬加鞭的趕去人氣很旺的河邊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ornt

光近岸邊的餐廳就讓我們每家都想嘗試看看 每家都好有fu 

但今天豬5花心情比較欠佳 可能下午沒讓他睏睏 所以一直聽到嬰兒在哎哎叫

我跟花生都覺的今天來到碼頭也5點了 太多地方想逛也想試試岸邊的餐廳 所以…明天再衝一次

今天就先去上次來曼谷沒吃到的"媽媽麵" 招牌就是一個大大的微笑笑臉 太慌亂了也沒拍到

豬-810.jpg

比較GG的一道菜 我看圖案以為是月亮蝦餅之類的 哪裡道一上來有點像超酥的三角油條 旁邊是綠咖哩

豬-811.jpg

很Q的蛋絲炒板條 名子都是我亂取的啦

豬-812.jpg

海鮮王子麵佐泰式醬 哇哈哈!!

豬-813.jpg  

酥炸泰式花生醬豆腐

我記的我們好像不只點這些菜啦 不過我們很呆都點了一堆菜 而沒點到主食 像飯類的餐

吃下來有點不滿足 因為都是菜嘛  現在想一想也沒什麼印象了 可能沒有慢慢品嚐因為豬5花快坐不住了

點了一桌子的"菜"好像也才六七百 亂吃亂點也不貴

豬-900.jpg

雖然媽媽麵沒讓我吃的很爽 但在等計程車時想說去對面買個喝的

居然讓我看到香蕉煎餅的攤販 這可是我來曼谷5天遇到的唯一一攤 嗚~早知道應該要買2份的

豬-901.jpg

繞河夜市也有賣很貴的香蕉煎餅 貴就算了還不好吃 是改版的台式煎餅

豬-902.jpg  

皮為什麼可以這麼Q又這麼脆 都說一點點醬就好了 還是不計成枓的用力放巧克力醬跟奶油

吃一口簡直可以上天堂 叫我來曼谷必選一項甜食我可以放棄泰式奶茶千層派也可以放棄mango tango 就是不能不吃香蕉煎餅

 

第三天我們真的又來Asiatique The Riverfornt報到了

今天真的比較早到 還可以悠哉的挑餐廳 而且不到五點吃晚餐 餐廳沒什麼人可以讓豬5花偶爾的小叫一下

再加上出國5天豬5花完全是泰國人跟阿肚仔的菜 怎麼哎怎麼歡 別人還是說他好卡哇依

豬-883.jpg

還算普通的義大利麵 說到真的讓我忘懷還是第一天Central Embassy的超濃起司口味義大利麵

豬-885.jpg

來美式餐廳怎麼能不點炸雞呢!! 算ok啦 

豬-886.jpg

份量無敵的披蕯 大到讓花生連最後一片都叫我吃

這一餐只點了三樣 真的讓我們肚皮吃到快炸開 由其是披蕯好吃料又多

還好豬5花乖乖讓我們吃 他吃他的副食品我們吃晚餐 偶爾他又看一下dm玩一下兒童餐具 別人再來逗一下他

吃飯了也休息多了 爸媽也有放空一下 就會覺的一點小確性

 

第四天是去曼谷的西門町siam square 白天這裡可以逛siam center、siam square one、siam paragon

晚上就可以順著siam站的人行道逛夜市 這的夜市比較好逛 沒空去人擠人的假日市場可以選這裡逛夜市 又不怕晒但一樣人很多就是了

晚餐當然就是念念不忘的Somtam Nua 這間之前是看女王分享在siam的小巷子

不過這次去巷子已經不是巷子了 改的很寬廣的逛街步道 但排隊人潮還是很長 還好我們很早來 等20分鐘就有位子了

豬-942.jpg

先到對面的mango tango來一杯芒果冰沙 是一大塊的芒果大顆粒 一杯80泰爸

用完餐花生又再去買一杯 就知道多好喝

上一次花生自己去買很呆的點了很有名的聽說吃了會上癮的芒果糯米 居然有人把糯米誤成冰淇淋(聳肩)

整個很GG 花生只吃了芒果把糯米留下來 不過這道這的很妙 糯米是熱的再配上冰的芒果 不懂好吃的點在哪

而且這道"點心"路邊也有賣 一堆人在買 熱的配冰的 不會拉肚肚嗎!!

豬-943.jpg

讓花生無法忘懷的炸雞 不過怎麼這次吃覺的炸雞炸的太乾了= =

豬-944.jpg

這才是正宗的泰式打拋豬 配飯真的可以克掉3碗白飯

豬-945.jpg

這間店就是要來吃各地不同口味的涼拌青木瓜絲沙拉

選項很多 有海鮮、疏菜等口味 我點了鹹蛋青木瓜 很特別吧

這一大盤也才60還70泰爸 只是要記的跟店員說小辣就好 不然會一直吃一直哈氣 辣啊!!

豬-946.jpg

我忘了我為什麼原因點了這條硬到筷子都快夾斷的魚了

這條一上桌我綠都綠了 怎麼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硬到我覺的喉嚨都快被刮破皮了

豬-947.jpg  

很妙的白飯 放到竹籃裡 花生直接倒到碗裡吃

我看隔壁的泰國人都是連袋子拿出來壓成圓圓的像在吃飯團一樣

吃一口再放裡去竹籃裡 是保溫嗎? 我也不知道

我們其實還有加點一道菜 很妙的組合 但是我心目中這間的no 1菜色

麵條配上肉鬆 對!!! 就是這種組合 上次來吃就覺的好好吃 看到隔壁的泰國人有點 才想到我忘了這道菜

馬上加點 不然回國我會飲恨啊!

 

最後一天我們也是去吃泰式餐廳 但因為太趕了忘了拍照

其實每天我們都會選一間口袋餐廳用餐 吃就是我們一天最大的行程 哈

只有第一天貴婦餐廳有超過1000泰爸 其他天的都沒有 曼谷真的可以花小錢又享用到美食

還有最重要的spa也是 全身精油按摩1小時也才1200泰爸 算是中上一點的spa館了

豬-814.jpg

翻到唯一的一張早餐照片 每天早上餵完豬5花清完內內 最期待就是花生去小7買各各驚奇的早餐

真的很驚奇呀 小7居然有賣這種厚片 跟台灣早餐店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更酥更甜一點 也更美味

不是塗巧克力醬是灑巧克力粉 甜是如在淋了很多的奶油在上面 

吃了4天小7早餐都餐餐不同口味 有時會買大漢堡 再配上不同的豆奶 還有Q10飲品

當然宵夜是出國必需也必要的 只是少了美酒 

曼谷真的是好多美食等著大家來挖 每次來都會有好多新的美食餐廳

這次回國腳完全不酸 因為都好晚出門好早回家 也沒什麼再逛街 連花生都說完全不累完全不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