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SP是帳篷界的LV 我想這麼稱茹絲葵不為過

之前很俗只知道王品就是最高級最好吃的牛排 當然對花生來說最好吃=吃很飽吃很撐

去了茹絲葵之後 王品完全被我打槍 我不是很愛吃牛肉的人都覺的茹絲葵真的讚 雖然吃下來去了很多張小朋友

但CP值真的有到位 不像隨意鳥地方 去了更多張但完全打槍打槍 打5折叫我去我都懶的去的餐廳

今年花生生日他自己指名要去吃茹絲葵 壽星都醬子說了 我怎麼好拒絕

網友都說直接單點比較滑算 我看菜單套餐也只是多個湯跟甜點 我就直接單點囉 

帶著豬5花現在點餐更快 直接看中就點 沒辦法想太多

 039.jpg

我們點好餐這位也要看菜單 而且他就是要看你手上拿的那一本 你拿新的給他還不要呦

一種硬要跟人家湊熱鬧的意思嗎

040.jpg

是有看中想吃什麼嗎 還是之後要帶女朋友來吃

虧你今天穿這麼帥 結果皮的跟猴子一樣

041.jpg

這什麼表情啦 是又看中什麼要用秒速去拿是吧

完全停不下來 一直想衝來衝去的 不過餐廳的L型沙發真的很棒 可以讓他爬來爬去的 不會只能坐在兒童座椅

042.jpg

不過聽說你在快結束的10分鐘 媽媽才離開去洗個東西 你就惹事了吼

趁丫爸不注意把水打翻 自己的褲子跟衣服都溼了 還好人家借你吹風機吹乾 可是丫爸就糟了

前屁跟後屁都濕一大片 人家會以為壽星太開心漏尿啦 = ="

045.jpg  

跟媽媽聊什麼這麼開心 

046.jpg

難得有幾秒可以坐好好給我們拍照

應該是看到什麼亮亮的東西吧

048.jpg  

很酥的法國麵包 如果還想吃可以跟服務生再續 不過服務生並沒有跟我們說可以再續

不就還好我有上網看一下別人分享 這麼貴的餐廳讓我多吃一份麵包比較有賺到的fu 客家人沒辦法!!

 050.jpg    

沾著奶油很好吃 不過我覺的論麵包的話 王品的五殼餐包比較好吃 

但這法國麵包已經很不賴了啦

051.jpg

3顆大甘貝 感覺只有5分熟 服務生說切開來覺的太生 可以利用中間的盤子再加熱一下

不過我覺的還ok 吃起來QQ的很鮮甜 

052.jpg

旁邊黃色包裝裡面是檸檬 擠的時候手就不會碰到檸檬 還蠻貼心的

053.jpg

這是花生12oz的牛助眼 花生一直說吃了有感動

一直吃還會誇說油花怎樣怎樣的 不知道是真的吃的懂還是胡亂說的

花生一進來看到隔壁桌上了牛排 第一句話跟我說"怎麼不是跟臉盆一樣大"

此時我真的很想把他拉出去餐廳 去中壢夜市點一份99牛排點個3份給他 包他吃的很飽而且肯定比臉盆還大

真的很想翻白眼 一點也不浪漫 而且隔壁桌是點一份12oz分成3份在吃 你一個人吃了12oz 

要在吃跟臉分一樣大的牛排 請去領10張小朋友過來可能還不夠吧

054.jpg  

我好像是點了9oz的紐約牛排 哎唷~我完全忘了我點什麼了

右上角我們還點了馬零薯泥 本來以為吃了會很膩 結果還好 因為有一些蒜香味

而且有7成都是進我的肚子 

至於我的牛排 我覺的ok啦 還是花生的牛肋眼比較好吃

但要跟王品的牛排比 當然我的紐約還是有贏囉!

 056.jpg

現在我們都假日吃晚餐時全家一起吃 豬5花就比較有參與感

我們用餐時我也一起餵他 讓他慢慢吃比較有事情做

057.jpg

為了消磨吃貨的時間 還要帶上他最愛吃的蘋果給他吃 大小要跟大人一樣吃起來比較過癮

連吃東西腳也要打叉叉呦 是習慣還是醬子坐比較穩

058.jpg  

手上有拿東西 嘴停不下來 這時他就會乖乖的坐在這吃上好久

  062.jpg  

看他吃的多好 除了不太愛喝水 吃東西完全不用我擔心會餓到

都還要在旁邊跟他說 吃慢一點啦 太大口了 嘴巴的吃掉再吃第二口啦…

 064.jpg    

兩個人放在一起好像真的有點像吼

明年再過生日豬5花應該會搶著要吹蠟竹了吧

今年壽星吃了LV級的牛排似乎吃的很開心 豬5花晚上的表現也很棒 

其實明年你想要出國過生日的話 我是雙手雙腳加上豬5花的手腳 我們一致通過呦

豬5花祝阿爸~身體健康 大賺扣扣給花媽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