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釜山行沒特別期待,就單純想陪陪空姐想散散心…
直到當天上班有總想快轉時間!! 
到了機場心情整個大好
空姐一直強調飛釜山的餐非常難吞…硬要我去買餐帶上去吃
也好啦!!!因為本人我點了水果餐
os. 四天下來我只覺的空姐的胃比我想像中還大


 
第一次傍晚坐飛機  晚霞真的好美
覺的太陽就近在你手邊  把整片雲海染成橘紅色

 
到了釜山約當地時間9點,比台灣快了1h
本來以為直接回飯店休息,結果空姐居然說要來去吃"晚餐"


 
記的沒錯是出了機場直接搭地鐵的2號線 坐到沙上再走一段  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裡
雖說已經很晚了  還是一堆韓妞妞在吃飯  又會吃還可以如此的瘦??


  

空姐本來還想點套餐  被明智的我給阻止了

這裡也有推出套餐  畢竟都當地10點了   吃下這豪華套餐我想明早肯定吃不下了吧

  

餐前我最期待小菜了  可以無限的續盤  千萬別害羞丫粗媽是不會手軟的
泡菜->洋蔥(讚)->羅伯  泡菜反而覺的soso 另2樣小菜有讓我驚豔呢!!
洋蔥還續了一大盤呢!!

 

這一鍋我就叫他"銷魂軟肉肉"

完全是我的菜嘛   上面不手軟又大器的蔥花灑在上面

再來一層是跟台灣口感不同的鹹菜  吃起來比較軟  也可能是煮的比較久但不鹹呦!!
重頭戲就是下面兩大塊排骨  肉一碰就滑下來肯定是熬了很久了吧
我可是把骨頭啃的精光  空姐直誇我:好優秀   
也是我回國最難忘的味道之一呦!!


 

空姐點的牛肉大骨清湯(我亂取的啦)
也是上面灑滿了大器的蔥花~這樣空姐也是直誇好吃!!
吃飽啦該趕路到飯店啦
.............................................................................................................................................
這次訂房沒有含早餐  額外訂要1000大洋(驚)  五星級的差太多了吧
走到飯店外的海邊  延路有很多可愛的咖啡廳  隨性的走進一間

 

整間很明亮  因為在海邊海風吹進來還有點寒意呢


   
價格與台灣不會差太多啦  而且坐在裡還有免費的海景呢

 
小猴子都說這個讚了怎麼能不賣面子呢  
這隻小猴子週邊還賣了好多小玩意  看起來是某位明星有加持過

 
偷放空姐的照片  看照片她似乎對這蛋糕有點火大
裡面包了一顆蛋  一直嚷嚷著蛋糕不好切  切到西8爛  
我說空姐丫~~要是我的話就直拉大辣辣的拿起來吃了啦!!

 

 左:芒果冰沙  右:草莓拿鐵
喝著我的草莓拿鐵配著昨天的鮪魚三明治  也是不錯的早餐!!

 

six manco  可愛吧!!
吃飽也休息夠了要前往彩繪村啦(請期待下一篇吧)

 

吼唷~這天的晚餐是在海雲台找了一間感覺最有當地fu的餐廳

可是我很白吃把照片拍成醬子
丫粗媽的英文不怎樣就算了   還硬要把韓文放慢認為醬子我們就聽得懂  哪來的靈感!!
最後點到空姐的罩門  海鮮泡菜湯  裡面3條魚都在我的肚肚裡了
這天其實回到飯店也11點多了  我以為直接休息  結果空姐:快點~~東西放一放我好餓來去吃東西= ="
os:空姐你到底有幾個胃  還可以醬瘦!!
.......................................................................................................................................................
第三天行程是是釜山最熱鬧的南浦站  就跟首爾的梨大同等級的好逛 
 

這一間也是書上推說一級讚的當地隱藏版
因為早餐也才剛吃就想說2人點一鍋就好了  這位大叔就一直不說yes or no  一直落韓文誰聽的懂  受不了野~~
還有點在發脾氣呢  我們也不好惹的啦  就裝做看不到聽不到 
 
 

可能沒有很餓吧再加上大叔的行為  覺的豆腐鍋很一般般
原讓我拍的太亮  光圈又開的太小  加減感受一下囉

 
若這一套餐我們點了2份可能會連晚餐也吃不完啦  還有一大鍋的豆芽飯
不過每一個份量都少少的啦  豆腐鍋也是出其的小份量
觀光客嘛  就想要樣樣都嘗鮮看看嘛!!

 

這次一定要來吃韓國烤肉  又是隨性找了一間進去
下次隨性一定要看看裡面有沒有外國人坐在裡面   太當地口味的餐廳裡面服務生英文都不是很ok
標準以我來當指標  你們就知有多爛了  
光點菜比手畫腳就花了快30分中了吧 

  

重點我點了牛肉*1  豬皮*2~~~~~~~~~~~~~~~~~~~~~~~~~~~~~~~~~~~~~~~~(昏)

說話我也吃豬皮啦  必竟QQ的蠻好吃的  但2份豬皮在你眼前
牛肉一份9000韓圓  台幣也快270大洋  份量就像圖上這麼些許般般  
不過光吃豬皮夾生菜就很飽了啦   下面炭火中還藏了一份地瓜呢!!
........................................................................................................................................................................
最後一天是釜山大學
 
 
下了點小雨 又是隨性找了一間咖啡廳小坐一下
大學附近的咖啡廳真的很多  是約會的好所在  嘻~~

 
淋朗滿目的麵包  看起都好好吃呦
現在看到就覺的當下應該要買一些回來  就可以邊打邊吃了啦(恨)
不過現在我也是吃著e mart的優格  也是一大爽快!!

 


 
這間也是書上介紹的  大學生很愛來這間吃
餐點不多 炒馬麵  炸醬麵  炸醬飯  炸排骨

 
上餐時我著實被嚇到快倒彈了  明明炸排骨點小份怎麼來了這麼一大份  嚇鼠人了啦
那盤黑嚕嚕的就是炸醬麵  吃起來甜甜的  我不愛
全讓空姐解決掉


 
沒看錯呦!!  本人我在飛機上很沒品的泡香噴噴 噴噴香的泡麵
就讓泡麵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吧!!
期待下次的釜山再次行囉!!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