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韓劇就一直好想學裡面的人  在搭著棚子的小吃店大口吃辣炒年糕  又帥氣的喝清酒

 

第一站小吃  是看著韓妞妞手上拿著 當然不是我看到  是愛吃的空姐啦

  

好啦  求求你們不要笑我的臉  這裡太乾了我臉都快拖皮了
吃起來就像台版的糖醋排骨  甜甜酸酸的  小份很嘟嘟好
這款小吃很常在路邊看到  每一家做的口味有點不同啦  可以參考書上最有名的

 
重頭戲來啦  這就是我想了好久的辣炒年糕  而且還要坐在攤子前面吃才有fu
題外話 大家知道為什麼丫粗媽的頭毛都是一模一個樣嗎
因為她們覺的電成醬子做家事才比較方便  好妙的理由哇



 
如果是冬天的話還會隔上一大片的透明塑膠棚  想像外面積著雪坐在裡面喝清酒配辣炒年糕
光想就覺的今年冬天一定要找朋友一起去


 
很基本的套餐 看大家都是這麼點的  還有人會外加一份壽司啦
但我們才2個女生  可能會吃不完呦
右上盤的就是有腸子  甘臟類的  吃多很膩  不過紅滋滋的就愈吃愈挫嘴  別看他紅通通的  其實不辣啦!!

 
地鐵店上就有在賣這種和菓子了  裡面包紅豆還有奶油還會放一種菓子在裡面
記的一份約台幣60有6顆吧  每間賣的圖案都不同  有些還是鍾擺的圖案


 
看看丫粗媽的無影手  動作之快 (明明就我光圈開太小orz)

 
空姐說:這是落塞的魚
形容的很貼切啦!!


 
 
這是在南浦站逛街途中的小點心  也是我最難忘的小吃呦
2旁都是服飾店中間就是這種小吃攤  都沒有位子全都站著吃
沒去過日本的我  當下看了覺的好稀奇呦!!

 
匪菜堅餅+堅角  匪菜堅餅真的好好吃呦  麵皮很Q軟

看著圖片口水又快滴下來了

還可以自己去用勾子裝熱湯來喝  完全是自助式的

 
南浦站上也有一條專門賣紅豆的紅豆街
要價不匪呢  約台幣90元呢  不過好特別的是紅豆湯上有放媽吉外  湯頭居然是鹹的野
也是必吃的甜點!!


 

 
釜山大學外面有2邊都是賣這種早餐  也很多人當下午茶啦
約韓幣2000~2500  不算貴啦  我實在飽到快滿起來沒買   但上了飛機就好後悔呦
看著空姐大口吃  直說很讚

其實各國都有精典小吃  出國就是要順應當地的生活
不妨把胃空出來  吃遍各地小吃吧
人多點1.2份一起吃看看  也不賴
出國嘛  就把減肥瘦身丟在腦後就好了  不吃肥個1.2公斤就對不起貴俗俗的機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