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這一天的行程  只能說我真的很青春哇!!
早上六點很有精神的起來  廢話…昨天10點就躺平平了!! 
七點半準時到了奶夫婦家  一刻不敢多停留立馬出發到走雪隧…出奇的平順呢!!
真是好的開始  不然走北宜奶可能從早吐到晚

第一站  橘之鄉
 
9點就到了  遊客很少就只有一台覽車  果然是早起鳥兒有蟲吃
這顆樹似乎是鎮店之寶  上面黃黃的是代表橘子嗎??




手作地方就有很多這種小物  有果醬做的小巧  讓人愛不擇手  不過我有hold住
每次到這地方就想  如果家裡來點這種小東西  感覺就很不一樣


這一面壁畫紙 真的有種退休生活的憧景
目標目標~~~



手作隔壁有一間橘子咖啡  不過一早就開始也是有人進去坐
環境很清悠  又是透明的玻璃屋可以晒到暖暖的太陽
花花草草到是種了很多  坐在這喝咖啡心情都變粉紅色囉



水草燈很特別吧  下一站的勝洋水草是有賣啦  但一組要1200真的令人很倒退3步 
看看就好!!  存辛賞荷包才不會大失血



廢話不多說先來去卡位先!!  這就是已經洗乾淨的金桔平常也可以在市場買的到 
生吃是有點酸甜酸甜  想著想著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啦!



接下來就用這很像搗米的木頭工具  一顆顆的把金桔被進去用力一壓  金桔就會有裂橫
醬子才會入味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也是男人們的工作  租工嘛!!
花生真的是電動搖珍奶的那台黑人娃娃
整個手作室就你搖的最起盡  也最有戲份  好會搶戲的花生



快完成啦~~把電動黑娃娃搖好的入味金桔放入玻璃瓶裡就完成啦  是不是好簡單  在家也可以自己diy做好吃的金桔



完成啦  還選了一個很日式風的布呢
真的很簡單呦  而且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湯汁還可以泡茶

第二站  龍潭湖




一進去就看到這一顆樹  看起來很像幸運樹  這裡有一大片草地
若天氣好的話在這放風箏應該很棒吧!!
再舖上很dodo的野餐巾  坐在上面吃壽司  嗑零食
決定了下次再次來龍潭湖我就要做這件夢幻的事情啦!!


這平台整個被我霸占了好久  坐在這發呆也不錯
雨過天晴的龍潭湖有一種(好像不會有人懂我的意思)



真的很美吧  遠遠的山頭上飄著厚厚的雲  看起來像長滿胡子的老人
裡面好像有住著神仙呢!!
今天雖然有過雨地面不這麼乾爽  但今天的宜蘭我覺的比平常天氣好或下大雨更美
山頭都長白胡子  好可愛!!

第三站  勝洋水草


一度想跳過這個景點  因為大家都覺的cp值很不高  門票100可以抵消費 
可能因為一進去勝洋就開始下大雨  而手作水草也有點兩光 
不過我想天氣好點  應該是不錯的點吧(藉口)


因為手作沒有很吸癮我們  就來買這小晴娃娃囉
我選了粉紅色跟哦魯魯的黑色  因為花生是黑人來者嘛!!


第三站  地熱谷



重頭戲在後面  地熱谷就就草率的帶過吧  總之玉米很好吃  下次我想煮地瓜
應該是受過風災吧   把地熱谷的水引到平地來  也做出安全平台讓大家一樣可以煮東西
至少不會有災害發生  出去玩總是安全重要嘛

第四站  白米木幾村

其實我們來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整個就很愛做手工藝嘛
這次選了2隻小腳丫 才100大洋讓我們玩的好開心 
花生很用心的在腳丫上先畫上雛形  說這樣才不會一大一小 


花生很認真的低頭畫   還拿了樣品自行diy做修改
大家可是狂誇他畫的真好  還比樣品好呢   這人的屁屁都翹起來了呢



不一會就畫好啦  接下來就由我來上色!!
我上色花生用吹風機吹乾  其實沒多久就可以完成啦


將將將~~~~~有沒有粉可愛!!!!
這可是外面買不到的呦  我們還上了塞紅呢 
不過花生的怎麼不像塞紅  反而像被哦打過的紅腫??

接下來就趕去大川指定的蘭陽夜市
因為太餓了也沒拍什麼照片  不過那的官財版真的好好吃呦  是今天吃到cp值最高的東西
不過  回程就沒這麼幸運了  連雪隧也上不去  只好走北宜回家
到家都1點了  真是的好殺的一日遊
我還很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