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中大甲媽祖正港的出名  都醬子聽說了不去的話心就癢癢
趁著5/1的假期管他才剛從釜山鐵腿回來  一早就先殺下去了
這天台中天氣之好 不像北部還下著大雨了  莫非是個好兆頭(差點又打成罩頭)
希望這個指示與鼓勵可以帶給我與花生不同的心境
--------------------------------------------------------------------------------------------------------------------
任務完成後當然就找個地方拍拍照囉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網路上一堆人都去這拍拍  那就go唄
在路邊停好車就發現一個好有味道的住家 

很有日式風格吧  感覺是又青家 呵~~
一直也想在房間的陽台種這種垂垂的植物  在院子抬頭就看到這景像  有沒有好幸運的fu


嘿~~不要問我臉怎麼這麼臭   我也不知道野  放空就變成醬子了
花生一直說我把圍巾掛在包包上   很像老人把劈歷腰包掛在腰上有同等號的俗
被一個胖花生說俗是有多大的恥辱


入口處種了一些很翠綠的樹  不用門票  所以還蠻多愛拍照的人來這拍照
很多爸媽也帶著小小朋友來這跑跑跳跳   還看到一對新人來這拍照取景呢
是一超健康膚色的女攝影師掌鏡呢!!  好帥~~


另一邊是掛滿了許願卡  但那對新人卡位卡了好久   只好勉強的在這拍一拍囉
新人嘛~~~新娘最大  讓給她!

其實也沒有在這待太久啦  蚊子實在太多了
不然這裡可是有仿丫租媽的平台  可以讓我躺在那晒太陽呢
快夏天的暖暖太陽晒起來真是要命的舒服哇!!

台中呦~我想我沒過多久又會造訪了啦!!
跟自家廚房沒2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