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我跟花生在一起這麼久第一次過白色情人節
而且還是由單細胞的花生提出來的
根本是跌破我的眼鏡嘛!!  莫非…待我好好觀查
光圈是第一次跟珊妃一家人吃飯的所在
感覺好久以前的事  又仿佛是昨天才發生……人生啊!!
((((啪))))清醒ing

總之期待今天的浪漫白色情人節大餐


花生的老把戲婚後cost down  只能送1  心意最重要啦
有時沒收到心裡都嘛有點失望


難得花生有表示意見要去哪吃飯  就難得聽從一下好了 
光圈的老板也是攝影愛好著  店名取的粉可愛
不如我也在對面開一間"閃光" "變焦"好了


店內貼滿了老板的攝影作品  很多是隨手一拍  那氛圍好照片就有fu
ㄟ…這句好像是花生說的  借用一下好了


花生點的牛肉什麼空心麵來著   花生一直說cp值不高
花生的cp值是用份量來衝量的  不等於好不好吃呦  直接點2碗魯肉飯就好啦
 


這是我點的美式培根牛肉漢堡   若餅乾改成薯條會更棒吧


其實這張的重點是…那台複古相機啦
這裡好多這種相機  而且還是底片機呢!!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像過情人節一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