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想趁還是2人世界,從台中玩到宜蘭,但上月臨時有事把台中行程取消啦

某天在逛別人部落格發現旅樹這間民宿,就決定帶著35w大肚出發到宜蘭

這2天宜蘭的天氣根本就可以穿短袖,我們鄉巴佬還帶著冬天的外套出門深怕會冷到

11點到了傳藝居然沒什麼遊客,應該是剛過完年大家都玩夠本在家休息吧

買了150的票這一次居然覺的超級便宜又滑算…原因請看下去吧!!

001.jpg  

哈~好貼心 但大家都沒遵守規定 小屁孩也跟我這孕婦搶車位

 2022.jpg  

請不要逼迫體溫很高的孕婦穿外套 都快中暑了@@

2070.jpg  

你看看外面天氣有多好 趁好天氣先拍拍照 再來去做我愛的手工藝吧

看到這小國旗讓我想到釜山掛滿天的小燈籠

最近真的瘋狂的想出國 只好忍到年底再3人行囉(指花生) 不要食言而肥野!

2049.jpg  

雖然挺著大肚 我這攝影師可還是很認真的紀錄著一切 總覺的之後可能會關在家個把個月 趁現在好好放鬆好好玩

2032.jpg 2038.jpg  

明明就可以好好拍嘛 為什麼會把我拍成跟金鋼芭比一樣 就是要取好角度把孕婦拍美一點 孕婦心情很重要野(又指)

2061.jpg  

真的沒什麼遊客 想怎麼拍都沒問題 不用閃人不用卡位 真好!!

2072.jpg  

逛了一輪還是決定去做馬賽客 選了一部車子做為豬5花房間開關的板子  現在滿腦子都是豬5花的一對父母

呃…先做故樣子 其實我哪知道怎麼設計這部車子的圖案啦 交給花生囉!!

004.jpg  

005.jpg  

還很有心畫了2面讓我這龜毛女選 要我畫上一天也想不出什麼所以然

果然小時候在教課書上亂畫畫的人比較強

007.jpg  

008.jpg  

本來想選小火車 可是沒材料啦 只好選車子也不錯

樣品上的小車是做成英國國旗的樣子 簡單可是還蠻好看的 跟我一樣沒有創意的人兒可以依樣畫葫蘆

2075.jpg  2084.jpg  

模板畫好了 接下來就交給我啦

這桌子太低了 搞的我做完成品 脖子也酸了

2089.jpg  

如果呀 看的出來是車子吧 有點太過於花俏 沒關系~~再看下去吧

做完這車子其實世下午快3點了 直接前往旅樹check in吧

015.jpg  

打開我們的落地窗走出去就是這景象 能不放鬆嗎 都想直接躺在這上面晒太陽了

隔壁房客真的就躺在上面晒太陽 聊天 真的是愜意呀

010.jpg  

一進到民宿就聞到令人放鬆的木頭味 房間幾乎都是使用木頭 但確沒有半點霉味 這一點就值得大讚民宿老板

011.jpg  

很可愛掛衣物的木頭 花點小巧思又不占空間 真的是好想法

013.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 大多也是使用木頭櫃子 真該問老板怎麼保養的 完全都是香香的木頭味 好聞極了

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行程 就去傳藝早早到民宿休息 再去羅東夜市買東西回來吃 結束一天行程

晚一點出發也沒到羅東夜市 人實在太多了真的不適合挺著大肚子去擠來擠去

找了間牛排店cp值非常不高 而且2個非常餓的人 吃不到30分走就結束了

買了紅豆湯 水果回旅樹甘麻呢? 答案是玩樂高 是呀最近花生迷上樂高 出發前訂了一組還帶來宜蘭玩

是先試玩之後再陪豬5花玩嗎 我看是爸爸想玩的成份比較高吧

--------------------------------------------------------------------------------------------------------------------------------

2180.jpg  

呃~同樣的位子不同的衣服 這怎麼回事?

告訴大家~半夜花生自以為浪漫一個人去房間外面的椅子聽青蛙叫聲邊上網

確忘了我把車子放在椅子上晾乾 直到他坐了n久要起身 才發現屁屁上黏了一堆珠子 黏了一堆珠子 黏了一堆珠子

是怎樣 屁屁的角質有這麼厚嗎 完全沒知覺

2182.jpg  

有多慘 就像圖上這付模樣 該掉的都掉的差不多啦 我快昏倒了 我2小時的作品

還好傳藝的人員肯讓我們不用再買門票再進來維修 這算小確性嗎 2人300元的門票 確可以讓我們玩2天野

花生一直說 好賺呦! 而且第2次修補過的更好看野 凸!!

我在這補珠子補到眼睛快拖窗 他還一直說 哇~第二次弄的比較快比較順手野

當我起身去洗手間時 看到這大爺好開心的在餵魚飼料

2202.jpg  

昨天做完馬賽客發現有新開的店 是做飾品的 自己挑樣式再組成項鍊 或diy皮鍊

這不就是女孩兒最愛的玩意嗎 之前在松菸就好想做了 但都要預約 而且價格又不美麗

只是天色已晚 想說下次再來玩吧 沒想到這下次如此的快 而且不用再買門票的隔天 這時真要感謝花生無知覺的屁屁呀

我選了黃銅的組合項鍊 2個飾品+模版  模版可以刻字 花生先幫我把模版敲上復古的fu

這時就覺的做鐵工的老公也不賴 敲起這些東西有模有樣

2206.jpg  

我在一旁就先選要敲上去的字囉 bee  happy

2212  

還不錯吧 我選了小松果跟鑲鑽的十字架 大大滿足野 真的是因禍得福呀

接下來又隨性走的我們 來到網友推的tiffany藍71度N咖啡店

019.jpg  

016.jpg  

017.jpg  

2214.jpg  

女孩們應該會被這tiffany藍給吸引吧 瘋狂的拍照

021.jpg  

櫃台也是一片藍呀 樓上有露天天台可以坐 可是風吹起來有點熱啦 不怕晒的可以上去坐

孕婦我還是在樓下吹冷氣比較實在啦

022.jpg  

看起來很精美的小甜點 可是我no fu對甜食

來到這種可愛的店會莫明的開心 但會想跟店員點貢丸湯@@

023.jpg  

029.jpg  

用餐環境還不錯 裝潢的風格都是女孩會尖叫的吧

後面一區是小朋友的天堂 好多童書 玩具 小朋友一來就自動的往裡面衝

026.jpg  027.jpg  

呵 還有可愛的木頭小馬兒 記的在ikea有看過 之後也要買一隻回家給豬5花玩

拍親子照時放著擺飾也很好看

025.jpg  

這弟弟超可愛的 一看到我就一直叫丫一丫一 還抱著我的大腿是怎樣

我的母愛光輝已經吸引到這愛笑的弟弟就是了 還乖乖的讓我拍照 好可愛呦

031.jpg  

早上民宿那吃的超飽 點了一個麻吉鬆餅+奶茶套餐240

鬆餅也不是裡面包麻吉 是口感QQ的還蠻好吃的 但奶茶整個很NG超沒誠意 是用粉泡的

不過這的環境真的OK啦 請乎略不好喝的奶茶就好

在這看看雜誌 聊個天 重點來了再組個樂高 240滑算啦 還給他賺到呢

2234.jpg  

將將將…復合式商店完成 3合1樂高 

這裡的店員也有人瘋樂高 還跟我們借來拍照 不過是要給她高中姪子玩的

哈 所以我們算幼稚囉!!

前進下一個目標~南門牛乳大王 可惡星期日野 居然沒開!! 改喝歷史悠久的愛玉零檬

034.jpg  

時間還早選定很想吃的樂山拉麵 等10分中就有位子了 真幸運

035.jpg  

本來想坐外面可以泡腳 後來想想我怕有人有香港腳 而且位子太低不好坐

晚上來這吃看到一群人在泡腳 真的很像在日本

037.jpg  

038.jpg 039.jpg  

花生點了豬排拉麵NO1 我點了味增拉麵NO3

還加點了溫泉蛋跟炸豆腐  吃下來說真的沒想像中這麼美味

每次吃豬排拉麵都會想到京都的名代豬排 真的是咬下去有肉汁肉完全不會材材的

吃了明代才知道原來之前吃的炸豬排都是材材的 才了解什麼叫材什麼叫不材 呵~~

吃飽了 也買了零食好打發2小時的車程 打道回府囉

下一次宜蘭之旅應該是入住親子民宿 帶著豬5花大包小包的旅行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