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出發~到內湖幫豬5花看史上最飛遜的推車 

020.jpg  

這款油壓在官網看就帥氣10足 見到盧山直面目更是霸氣10足 能想像豬5花坐在上面有多威(誤)

話說這位爸爸怎麼一進去就先把粉紅色這台推下來試 看到汽座也是第一個去摸粉紅色的

你是否忘了豬5花是弟弟啦 是弟弟啦 是弟弟啦 是弟弟啦

022  

接下來就來看戰術背心(啪) 哇哈哈!! 不是啦~~是背巾啦

花生在試拖時直接拖下來 帥氣!!

可是娃娃瞬間也掉下來了@@ 還好有先帶來試背 不然實際操作忘了一手扶住豬5花

店員很可愛說~啊! 掉下來了(傻眼)

-------------------------------------------------------------------------------------------------------------------------------------------

052.jpg  

之前來八里就相中這間獨立式的古典玫瑰園 不像中壢sogo在室內空間又小 桌與桌的棟距很窄 聊個天隔壁桌都聽的到

加上人家不是說孕婦都會特別喜歡吃甜食 搞的平常不愛甜食的我更加覺的應該要來下午茶

053.jpg   054.jpg  

展示了很多貴氣的餐具 也很歐洲風 可我記的我去york喝英式奶茶是用一個鋼壺 不是這麼美的餐具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家3口一起去歐洲流浪1個月 也想讓花生跟豬5花去看看我好愛的york

061  

062  

我點了玟瑰奶茶 選了一個茶味比較淡的 味道還ok啦 

我還是偏愛茶味比較重的奶茶 口味吃的卡重啦 

這一組一上桌我整個就跟花生說 我也要買一組回家放 好讓我陪伴豬5花的日子 也可以偷點閒時間一個人喝喝下午茶

064  

 

來下午茶怎麼能少了這份威廉下午茶呢 你看看這3層有多豐富 足以讓一個孕婦嚇到今年不會再有吃甜食的慾望

吃這3層可不是東吃西吃 可是要從下往上吃 原因就是先吃鹹的再吃甜的

 

066   067  

 吃最下層完全很簡單 因為鹹的嘛 so easy

吃到中層就直接把那金字塔巧克力跳過 覺的這吃下去一口應該會甜到腦門 不對呀~那我來吃下午茶甘麻啦@@

最上一層更不用說 只對馬卡龍有興趣 剩下的我跟花生就推來推去沒有人想吃 只好勉強吃完布丁類

剩下的蛋糕就在插來插去 沒有人想吃進肚子 

結論 我真的不是女孩兒我是正港的男兒魂 完全覺的甜食只能吃一口吧!! 不然就是想一想就好實際吃起來還是給我貢丸湯卡實在

070 

花生一樣看了菜單 義大利麵 燉飯 排餐 最後他還是會必點焗烤 那甘麻還要看菜單呀

不過焗烤點下去是很少會踩到地雷的啦

068  

我的3層威廉下午茶是雙人份 有附2種飲料

花生點了水蜜桃冰茶(娘炮)

雖然甜食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偶爾就還是會想學學女孩兒吃甜點的幸福樣子嘛^^

------------------------------------------------------------------------------------------------------------------------------

給豬5花的話~

1/23 27w+5d 今天表現的很好呦 重量已來到1169g 大大突破1000了 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連醫生叔叔也覺的你很棒呦~

呵~你的小肚子確比實際週數大了1週多 所以代表你吸收良好啦 腳長比實際週數長了快2週

花媽能想像你應該是個長腿帥哥呦 到時會有好多女生送情書來家裡 

離預產期見面的時間已經不到100天了 我跟爸爸已經在想像有你的生活是多熱鬧

想像你的樣子 想像你微笑 想像你哭哭 想像你睏睏…… 總之現在我們聊天都離不開豬5花就是了

接下來你在媽媽肚子裡要跟現在表現一樣好呦 努力的吸收把營養都吸到你的大肚肚裡面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呦

 

花媽狀況~邁入第7個月了 似乎好睏的日子漸漸不見蛋了 

開始腰酸 怎麼躺都不對 也開始精神沒這麼好了

每天一樣發了瘋的擦妊娠油 妊娠紋可別找上我呀 我可是要穿比基你陪豬5花玩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