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夜衝會讓人著迷 讓花生一整天上班都一直想衝回家 讓花媽一整天都一直盯著時間看

那…豬5花呢 當然是一樣起床 玩  睏午覺 吃晚餐 等丫爸下班~~~出發!!

豬-1011.jpg

南庄幾本上我們來過n次 照理是不會迷航才對 可是晚上的路況真的不一樣 怎麼覺的路都長的一樣

每條路都變的好陌生 路標也不明顯了 真的是花了30分鐘在走回頭路 還好不是一路開到竹東去

花生先搭帳棚 我在車上餵豬5花吃吐司 讓他吃一吃等等就進去睏睏 

他在裡面玩了好久好久 看我們在外面搭天幕 他也沒閒著 

呼~~搭完天幕 一切物品都放好 豬5花也睏睏 都已經是12點過後的事了 不過今晚這一區只有我們這帳 好安靜

一抬頭看到滿天的星光 好感動呦! 這種星空只要在好小時候跟著老胡去露營時才有的呀!

豬-1012.jpg

今天不到七點就被太陽照到醒來 豬5花還會自己變換位置找遮陽的地方睏

豬-1013.jpg

上一露真的被小黑蚊叮到嚇鼠人了 這次我跟花生都穿長褲 又可以防曬又可以避兔被小黑蚊叮

後來發現來露營的女生其實都是長褲長袖穿著 我早該就穿成醬子了 下次我還要穿步鞋 我不想要有夾腳拖的圖騰呀

豬-1014.jpg

把營繩利用的很徹底 這種大太陽就是要拿被被出來晒

晚上蓋起來才有太陽暖暖的味道

豬-1015.jpg

我下次要幫豬5花穿薄外套才是 不然晒到快變黑小孩了

昨晚太晚睏今天又太早起來 整個還在恍神的小孩 

豬-1019-1.jpg

 

這隻驢子先生雖然每週都洗 但我想應該很多細菌吧 出來太陽殺菌一下吧

遠遠看著驢子先生被夾在這 覺的好可愛呦 豬5花看到還一直指叫我們拿驢子先生給他抱

豬-1020.jpg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花生會走山成醬子 有子萬事足也不用變醬子吧

今天早上帶了鬆餅機來 配著奶茶 滿足!! 來露營不管早餐還是宵夜奶茶總是我們的好朋友 當然還有啤酒啦

豬-1023.jpg

昨天夜衝時這水池的水就放乾了 一群小朋友在裡面玩 豬5花也一直吵要進去就醬子看著小朋友玩

早上吃完小饅頭就一直指要進去玩 再加上有噴水出來 他整個很想爬進去 一直在水裡面走來走去的 

豬-1026.jpg

玩水玩到這麼開心 10個月去曼谷時還不敢玩水 現在比較大了就愛上玩水 也可能水池的水溫暖暖的比較不怕

總之抓上來休息 他就一直指要再下去玩 我們的帳棚又在水池正前面 看到一堆小朋友在玩他就更想下去找伴

豬-1029.jpg

就這樣莫莫的看著其他哥哥姐姐在玩水 

豬-1030.jpg  

九點後就陸續的有人來搭營了 難怪之前我們都中午才到 真的算是倒數的

不過夏天這種天氣正中午來搭 真的會搭到昏倒吧 

11點我們就熱到受不了 直接往南庄老街前進 再去頭份大潤發買晚上的食材順便吹冷氣 

正中午待在這真的會中暑

DSC_1669.JPG  

玩水也會累吼 兩張椅子合起來變小床 讓他在裡面賴一下也是一種休息

只是你這腳是怎麼回事!!

  

還小時看到別的小朋友都很淡定 也不會想看別人玩 現在比較大了都會想要看年紀大的小朋友玩

走在水裡明明就很移動自如 只是就不敢放手走 真的很小心

走一走又要蹲下去摸一下水 再停下來看一下姐姐們在玩什麼 

走到哪大家都很友善 都會說過來一點玩 那邊給小弟弟走 不要踩到他…

 

這個營地是我們目前最最滿意的營地 衛浴真的好乾淨 淋浴間還有乾溼分離 不用每次穿褲子在裡面跳來跳去

門一開就有乾的地方可以穿衣服 衛浴廁所是在一起 但屋頂是挑高有電扇在通風 所以空氣很好 不會讓你想停止呼吸

還會放音樂給你聽 讓人有種到墾丁的感覺

我們很幸運這一區剛好有多出5帳的空間 我們前面鄰居就有3帳沒來 旁邊有2帳空著

這次就很不客氣的用了3大帳的位置 還有獨立的洗手台 真的是幸運爆了

但我相信這裡若滿帳應該品質會下降一些 草皮是剛種的還沒有很軟Q的感覺

有設置噴水池(水很淺)跟沙池 噴水池生意超好的 從早上到傍晚裡面都是小朋友 很熱鬧

最後一天花生在收帳時我也帶豬5花去玩沙池 剛開始也是腳縮起來 就慢慢的用沙放在他手上 久了就坐在裡面玩了

是說小朋友好像剛開始對沙子都會怕怕的 就跟水池的道理一樣 相信下一次就會玩到不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