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80cm

體重:10kg

陣頭:拍拍手 恭禧恭禧 挖鼻孔 雙手放開站幾秒

真的是愈大愈精明 其實只差到還不會說話 沒辦法表達 不然我覺的應該是一個很多話的小孩吧

一早起床就不知道在跟驢子先生聊什麼 有時聊到我忍不住戴起眼睛看他到底是什麼表情 

有時很愛用那雙肥嘟嘟的腳去用力踢陽台的玻璃 就是硬要叫我起床就是了

有時把水杯推到地上 或太過粗暴 我都會跟他說nono這樣沒禮貌 再看著他不說話

通常這時豬5花就會眼睛飄呀飄的偷瞄我 不然就故意指別地方叫我看 我會說~媽媽現在在生氣呦

居然摸一下我流海再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我的媽呀~叫我怎麼招架的住啦 馬上又完瓶融化了啦!!

現在好愛要我們抱他到沙發爬 他想看牆壁上的照片 有時我會故意不抱他 馬上去花生那搬救兵

這天居然還抓花生的手放在自己的"ㄍㄚ之窩"上 意圖很明顯就是要花生抱他上去

我們兩個根本就笑翻了 真的是人小鬼大的小孩 現在小孩都好聰明呦!!

豬-937.jpg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 還是說小小孩都愛飛機 看的好專注 一聽到飛機要起飛的聲音就轉頭看

豬-939.jpg

一直伸手想要抓飛機 

豬-945 - 複製.jpg

帶出門除了要帶正餐一定要帶水果 不然嘴無聊就會哎哎叫 現在很愛我餵他 他餵我的戲碼

看媽媽的眼神充滿愛!! 

豬-949 - 複製.jpg

這天我們很殺第一次當天帶著豬5花來回到南投跟台中還願 一直拖到現在也是想當天來回豬5花還要喝內內比較不方便

現在已經跟大人一起吃 外食找點清淡的東西比較容易點 約了老胡一起出發

我跟花生在吃冰一轉眼爺孫兩人跑去買櫻桃 豬5花真的很幸福娘家婆家都很疼 

嘴裡已經塞一顆了手裡還一直伸進袋子想抓另一顆 

 豬-953 - 複製.jpg  

 想要這種汽球很久了 每次在老街一直指我們都沒有買 這次遠遠看到就一直指 爺爺馬上拿兩個狗狗讓他挑

沿路上都一直醬子抱著

豬-969 - 複製.jpg

晚上洗澡前都會來個裸體大解放 脫布布完都會去看一下自己小雞雞 畢竟只有這時間可以相見歡

剛開始還會指著小雞雞發出疑問的聲音 我就告訴他說是小雞雞呀!!

豬-971.jpg  

花生放這隻老虎真的笑鼠我了啦 是虎爺來著

DSC_1583.JPG

現在很愛拍沙發告訴我想上去 要我抱他上去看照片 很怕去拍那照片讓我解釋 身高又還不夠高一直要踩我的腳上去摸

我只好幫他墊高 不然被一個快10公斤的小屁孩踩 也是會內出血的吧

DSC_1584.JPG

超皮的一直想要爬上去 現在已經可以去報名徒手攀岩了吧

DSC_1585.JPG

從還是小嬰兒就覺的豬5花頭上很適合戴東載西 這帽子一看就是他的style嘛

可是長大了喜不好控制的 我一戴他就抓下來丟掉 只好在他很認真做某事時候戴上去愉樂一下父母

最近就很愛看花生併樂高 再大一點就可以陪花生玩樂高了 也是丫爸的一個小小夢想呀

DSC_1598.JPG   

 再來最好的時機就是睏前吃小饅頭囉

你看你看 戴帽子多惹人疼愛呀 根本就像是日本幼幼班上學的樣子嘛 多可愛

 DSC_1616.JPG

 

有一陣子很愛把能玩的東西都放在樓梯間 丟上去再來叫我幫他拿下來 因為他爬不上去

有次我找不到擦手布 要上樓時才發現被豬5花放到樓梯間了 

 

DSC_1624.JPG

 

颱風前夕趕快陪媽媽去把要買的食物買好 很愛逛超市 看到水果區簡直快發瘋的小孩

一直指一直叫 搞的好像媽媽我都沒餵過你吃東西一樣 只好速速離開食物區

DSC_1633.JPG

 

一直哎要我幫他拿裡面的東西 想說裝聽不懂看他會不會放棄

很好 豬5花的耐性跟花生有得拼 

DSC_1634.JPG  

本來想自己拿結果愈推愈裡面 很愛玩這盒樂高 每次拿到地上就叫我幫他打開

一個人玩那些小零件可以玩好久 讓我有發呆的時間

DSC_1650.JPG  

偷得時間發呆是很好 可是會撿到腰閃到

 DSC_1640.JPG

吃了一個多月同樣的早餐 3顆小饅頭加水煮蛋或蒸蛋 還是天天吃的很開心 吃到如此忘情 

DSC_1656.JPG  

 媽媽的南瓜燉飯真的有這麼爆炸性的好吃嗎 吃到可以把飯匙也要啃就是了

你這麼開心捧場的吃就是花媽我想盡辦法弄好料給你吃的動力 看你吃的好開心煮到滿身汗我也好甘願呦!!

    

這招真的只能玩5次就是極限了 白天我也不知哪來的靈感跟豬5花玩起這遊戲 看他好high 我手快廢了

只好晚上請花生跟他玩 男生可能10次手也會廢掉

把他抓下來他會一直指沙發要你在抱他上去 

 

  

繼小BB又一次被花生吹眠 明明就累的要命 一整個下午就爬來爬去 那邊碰一下這邊摸一下

沒有小床就是不睏 一直動不停 只好使出吹眠大法 不用1分鐘就KO

真的要倒下去時還知道要選一個好位置

 

  

錄下這段我真的手抖了好久 一直忍笑 我只是上樓去拿個東西

下來就看到這畫面 豬5花持續很久我才拍的 自己一個人非常忘我的在聞兔兔 

一定要注意看他的腳 有多淘醉 我沒叫他不知道打算聞多久 還給我墊腳跟在聞

 

  

請忽略花媽的笑聲 實在是忍不住呀 太好笑了

有一種老丫公在牽車的感覺 前一天還要在前面幫忙擋車頭 才不會一直往前衝 今天就完全不用了

還自己去牽車出來玩 一邊前進還要按喇叭 撞到椅子卡住本來想自己移車 移不動還一直哎哎叫

過陣子會走我應該會在後面一直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