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76.2cm

體重:9400g

陣頭:知道用膝蓋爬比較快 用手指目標物要你帶他過去 很愛玩電扇  吃飯開始不認真了東摸西摸 在小床會扶著床圍移動

 123.jpg    

 出處 http://fun.kimy.com.tw/Apps/Home/funDetail.aspx?PostID=14512&mid=240767 Zooa媽咪

居然被我發現有蜜蜂版本的發牙紀錄 只是第1顆到第4顆當時沒有明確的記住發牙時間

只能推算到月份 真是殘念呀

那天豬5花突然頭往上仰又張開大嘴 我雷達眼睛掃過似乎看到新的白頭出來 連哄帶騙才讓豬5花把嘴張開

哇賽 不得了 右邊已經露出一小節小白牙 左邊的一咪咪還在努力中

難怪前一陣子把床欄桿漆都啃掉了 被我發現時已經啃到滿嘴都是白色的漆@@

也很愛拿鋼杯來啃 我那時就在想不會是要長新牙出來 果然…歡迎新朋友的加入

應該牙還沒完全長出來 由其是左邊的那顆 現在每天都跟花栗鼠一樣 看到東西就拿來啃 

001.jpg  

一看就知道是一臉賴皮樣 晚上我們在樓下吃飯看一下電視通常就讓豬5花在樓上自己玩一下

可能玩太久沒搞頭了 一直在呼喊我們 我們又沒理他

上來就會這付模樣 哭紅的眼 很可憐的坐或躺在角落 手還會抓著心愛的兔兔或驢子先生 超會裝可憐樣

012.jpg  

雖然在家我不會刻意讓豬5花穿的很帥氣 但也不會把他的褲子穿到胸口上 一付就是老人家的樣子

這一定是花生幫他穿的啦 說醬子比較暖 然後褲子永遠都是穿反的 自己的衛生衣穿反也要把兒子的褲子穿反嗎!!

016.jpg

吃個蕃茄都快把整隻手吞進去了啦 而且不給他吃自己還會伸手去旁邊的盤子拿來吃

021.jpg  

每次低頭看手上東西的樣子都好可愛呦 嘴都會醬子嘟起來

話說是不是媽媽看小孩愈看愈可愛 看老公就愈看愈討厭(離題了)

028.jpg  

剛開始會乖乖的在地墊上玩 會爬出去其實也是懶的爬啦

現在會抓著桌子站起來拿東西了 搞不好再幾個月會直接爬到桌上跳來跳去了 不過會被我處罰吧!!

070.jpg

把我的身體當山一樣的在爬 就為了要奪取我的眼鏡 也不想想自己力氣有多大

073.jpg

很有愛的對著我笑 

076.jpg

完全不懂什麼叫做跌倒 根本不會怕 這種姿式真適合去滑龍舟當奪旗子的那位

078.jpg

只要爺爺來都會推出去探險 會帶去路邊採土芭樂 回來時常常芭樂就被咬掉幾口

前幾次拿到芭樂都像寶貝一樣 手握的很緊不放下來 晚上看到還會去拿來啃幾口

最近幾次是帶去採桑葉 老胡還很得意的說剛吃了2顆桑聖 我的媽呀 沒洗居然拿來吃 不打緊嗎

還會跟我說是拿深色的給豬5花吃 還多採幾顆說晚上給他吃 不過豬5花還真的敢吃野

079.jpg  

是不是真的有啃一小口下來 不是啃假的

080.jpg

就因為很愛爬去拿我的拖鞋 有天我就想說讓他玩自己唯一的一雙鞋 拿給他還推開

穿上去就變成醬子了 哭真的還掉眼淚

晚上硬要試一次給花生看 我們真的很愛把豬5花弄哭 覺的好好笑呦 是打算不穿鞋嗎!!

082.jpg

鞋子都拿開了 一時情緒還不能平覆過來

應該是覺的為什麼我們要整他吧 隔天跟老胡說 老胡叫我不要一直抓弄豬5花

過幾天還很認真的打電話跟我說 新聞有說若一直故意嚇小孩某件事 他會排斥這件害怕的事

搞的我現在不敢拿鞋子出來嚇他 這雙才穿一次我看這農夫腳應該會穿不下這雙鞋了啦

084.jpg

小孩好好笑呦 明明是我欺負他 下一秒居然忘了 還來跟我討抱抱

085.jpg

不愛給人家抱抱的小孩 為了一雙鞋居然爬上來撤嬌 

穿這件厚道袍感覺快比媽媽厚實了@@

090.jpg  

買機台送鋼杯?? 醬子有滑算嗎??

答案是有滴 因為豬5花超愛這個鋼杯的 可以一個人追這鋼杯玩很久 看到我都覺的很無聊快睏企了

098.jpg

讓我想起國中看的一本小說 窗邊的小荳荳

100.jpg

又開始在拆蚊帳了 整張嬰兒床拆掉算了啦 搞破壞

101.jpg

真的是有這麼癢嗎 之前啃床的欄桿 把床圍很不美觀的綁在上面 

現在直接進攻蚊帳的桿子 你是花栗鼠嗎 

110.jpg  

現在做壞事被發現都不會怕的 吼一聲會停下來不動 再看一下我們還有看嗎

沒看的話馬上又開始做壞事了 我真的很怕你的大鋼牙會咬到斷掉呀

 

 豬-826.jpg

 

雖然夏天熱起來真的要人命 可是可以看到豬5花肥嘟嘟的腿真棒 我最愛把玩他那雙肥到不行的腿了

一早就看到這麼笑咪咪的笑容 媽媽又再次溶化了 

 

豬-827.jpg

 

一種怒啃踏踏眼睛的概念 每次看到踏踏就要抓過來狠狠的咬眼睛

不只對娃娃的眼睛很有興趣 對我們大人的眼珠也很愛 下手不知清重都快狠準的挖下去 痛!!!

 

豬-829.jpg  

是有這麼想去外面呦 沒幫你開窗簾還自己打開來看

其實我是在樓下吃早餐聽到樓上的怎麼一直在笑 而且笑的很大聲 上來一看就發現自己看外面看到發笑

豬-861.jpg

有時真的覺的你是不是一隻小喵咪 嘴裡刁著驢子先生的尾巴 到底是哪來的靈感

這麼可愛媽媽都會受不了想抓來聞一下

豬-865.jpg  

在房間東爬西爬的 那裡玩一下這裡玩一下 突然一個大笑爬的飛快的朝小床爬去 我還在想是怎樣

就在縫縫中把心愛的驢子先生抓出來@@ 就開始吃起手手跟抓驢子先生的尾巴

要不要這麼突然這麼好有

 

115.jpg

下了一週的雨假日終於放晴了 但做完副食品再衝去中原 都有涼意了

是草原又不是海邊也不是泳池 這種凌空的腳不用出現好嗎

119.jpg

 你在練腹肌嗎 媽媽我不想練成金鋼芭比好嗎 手都快廢掉了啦

124.jpg  

小孩子就是要多踩踩草地呀 不要踩到狗屎就好了啦

其實這問題我有想過野 在草地上奔跑是很好 剛開始是用爬的 但是有狗屎怎麼辦

(搖頭)我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137.jpg

抿嘴好可愛呦 嘴角肉變的更鼓了 很像花花寶寶把食物藏在嘴角兩側一樣 

花生說豬5花的臉好圓好像饅頭 是牛奶饅頭還是黑糖饅頭?

141.jpg  

 一包垃圾袋可以玩很久 碰到害怕的東西腳指頭就會縮成醬子

152.jpg

現在會喜歡看比他大的小孩玩 由其是看到小朋友騎腳踏車 會發出好奇的聲音

搞的我一度有快失心瘋先購入二合一的嚕嚕車

153.jpg

看了照片我才知道 弟弟你的另一隻襪子呢 怎麼襪子老是少一隻啦

156.jpg

各位~我有帥嗎 很飛遜的頭飾吧 知道是什麼吧 阿爸的大內褲啦!!

158.jpg

有沒有像擁有很多油田的阿拉伯富商

160.jpg  

終於有想要拿掉了吼 被阿爸整還傻傻的給拍照

不過媽媽誠心的覺的你頭上戴一些飾品真的很有型野 哪怕是一條過氣的大內褲

豬-836.jpg

很會向醬子把桌子上的東西全部掃下來 扶著桌子拿東西走來走去 我都會在旁邊靜靜的看著

發現扶東西站起來要坐下去時都會很慢很慢的先蹲下去再坐 自己也會很小心怕跌倒

只是還是不能大意 我都很怕沒坐好一個不小心敲到桌面大鋼牙就GG了

 

豬-837.jpg

 

爺爺下雨天放在腳踏墊送過來給豬5花的木馬 是一個好暖的心意 花媽當下真的眼酸酸的

就因為看到豬5花很愛站著在那搖 想說應該會很愛騎木馬吧

其實丫公丫媽爺爺丫婆都好疼好疼 是個幸福的寶貝

豬-838.jpg

跟爺爺出去回來腳變醬子 聽說是下來地上踩踩 是去哪裡踩啦 昏倒

只要爺爺來就一直指外面要出去推推 而且一推沒有一小時是不會回來的

 

豬-839.jpg  

很愛坐搖搖 只是每次坐手就很愛指別地方 一下指電扇 一下又要拿別的玩具

最近還會搖一搖自己下馬 話說這騎馬的背影好可愛呦

166.jpg

 為了看韓劇而豬5花又吵著要下來 花生只好使出如此妙招

拿地墊隔起來是為了不讓豬5花看電視 沒錯!!看電視這一點媽媽很堅持 自己帶的好處就是可以堅持某些點

167.jpg

但好景不常 才玩一下就覺的很無聊了 硬要站起來看我們在甘麻

明明一個人在樓上玩可以玩1小時沒問題 一下來就一直要我們看他玩

真的是不甘寂莫的小孩

173.jpg

是不是真的很好笑 而且頭太大還放不進去 

174.jpg  

我就說豬5花的頭上真的很適合放各種飾品吧

下次在兩旁打兩個洞再綁上帶子 多像阿兵哥呀

豬-840.jpg

每次花生在"玩"豬5花都很靜悄悄 直接醬子抬下來走到我旁邊 我都快笑鼠掉了

請他去頂樓丟衣服連豬5花也一起上去 我心想要丟衣服豬5花要放拿 呃~~我想應該是先放在水桶吧

就坐在裡面看丫爸丟衣服 這是一個妙招

 

豬-841.jpg

兩隻手醬子搬著好像小喵咪躲在桶子裡 超萌的啦

 

豬-848.jpg

 

傻傻的看著大人狂拍照又狂笑 應該覺的我們到底在甘麻

豬-849.jpg

我看你在裡面坐著也不錯呀 乖乖的玩著提把 不然爬來爬去我追久了也會有點累啦

下次放澡盆空間比較大可能會比較舒服

 

豬-854.jpg

 

又是花生想出來的招數 說是一種駕駛艙的概念

豬-856.jpg  

又入手一個大魔球 每天只能看2次發光 因為媽媽很龜毛怕光太亮眼睛會壞掉

這角度拍腳丫好大呦 不過豬5花的腳的確不小就是了

179.jpg

溜滑梯初體驗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有很多初體驗吧

182.jpg

這位弟弟沒有人騎木馬腳縮成醬子啦 

跟他說搖搖他就會整個身體在那搖 超好笑的

185.jpg

單手騎是在耍帥嗎 一付阿你基的氣勢

209.jpg

跟丫爸玩就是會蹦出不一樣的火花 丫爸這麼努力的壓車 豬5花確是如此的淡定

228.jpg

本來是來看瘋露營很鳥的展 意外發現有賣這種親子腳踏車 顏色好馬卡龍 整體也好宮綺俊呦

但是價格真的很不美麗 還很恐怖呢 試騎爽一下就好了

不過看豬5花東看西看又坐的如此舒適 我回家看到照片真的有鼓想出手的fu 哈!!

234.jpg  

是太無聊還是太舒服想睏??

 

本月新菜色 鮭魚 紫山藥 小黃瓜 海帶 鱈魚 空心菜

已經快滿1歲了 感覺該試的菜都試了 只是帶殼的海鮮打算大一點在吃

白米已經不太打爛了 都可以看到粒粒顆粒了 接受度都很好 沒打爛的菜都會用門牙慢慢咬

現在很棒呦 飯菜有時在嘴唇上會自己舔起來

餵時我都習慣讓豬5花先把魚類先吃 再來青菜類  最後才吃比較甜的南瓜 地瓜 芋頭類的食物

希望養成他愛吃青菜的習慣 只是現在還沒有很愛喝水 每次喝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喝

水果倒是都很愛吃 鳳梨也愛吃 上次自己拿我的金桔來吃 用大鋼牙直接咬一半

還發出啊~~~抖一個抖 還直接吐出來 太突然了沒錄下來 真想再給他吃一顆 就為了錄下來笑!!

 

會有這種稀奇古怪的玩法想也知道是花生想出來的 他說是一種駕使艙的概念

一坐上去你跟他說"搖搖"就會開始搖 只是豬5花對搖的的定義是頭一直點跟膝蓋一直彎

坐在木馬上只能頭一直點超好笑的 大人一直笑他一直搖 應該也不懂我們在笑什麼吧

 

   

早上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把驢子先生的腳放在嘴裡塞滿滿的 站起來一直對我笑 希望我能注意到他

他很想笑但又不敢笑出聲 因為一笑驢子先生就會掉下來 有這邏輯是不是很厲害

一直憋笑真的很有趣 還一直發出悶悶的笑聲

 

   

現在爬整速度超快的 有時一轉眼就爬去禁區淘皮 抓回來沒多久又去闖禍

玩塑膠袋玩到一半又想到他的最愛~電扇

玩電扇又想到新的玩具塑膠袋 整個就是一心n用的嬰童

是不是嬰童的腳都很會流汗 每次爬玩地板都有印子 而且腳又很臭但我又很愛聞

有種酸菜的味道 每次我聞豬5花就很開心的笑 還會自己把腳放在我鼻子要我聞@@

現在要多聞不然等走路有穿鞋了 我應該就聞不下去了 太臭了!!

 

    

點到笑穴笑不停 這部影片我應該有看10次以上吧 很愛聽這種笑聲

笑到眼睛都變一線天了 很常因為我一個表情就可以笑不停

所以我很常一個表情一直重覆做 就會一直聽到這爽快的笑聲

但有時玩膩了 我怎麼做同樣表情就不笑 還會很淡定的看我後去玩別的東西

搞的好像媽媽我很幼稚又無聊一樣(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