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克蘭詩也是我哈了好多的按摸 趁著台中三日遊就來好好享受專屬於孕婦的特權吧

台北、台中都有克蘭詩按摸 但我就比較屬意台中 地廣停車方便完全是首選

訂電話預定時還想來做個2小時好了 結果小姐居然不建議做這麼久 只讓我做一個小時

一進去就是明亮的大廳 服務人員會帶你到2樓先做簡單的資詢 除了第一次體驗價外剛好2015又有新的特價 根本是賺到了啦

服務人員會先問過肚子餓不餓需要先用點心嗎 不用不用啦!! 請先讓我爽按1小時吧 管快管快我都快等不及了

DSC_0309.JPG  

這就是我等一下爽按1小時的美容床 床上有浴帽還有讓我很害羞的丁字褲

我人生第一次穿丁字褲就獻給克蘭詩了啦 小姐還告訴我比較細的穿在後面 災啦災啦~我雖俗但還不至於把線卡在前屁吧@@"

DSC_0311.JPG  

小房間裡就有附設一間淋浴間 按摸前先沖澡一下 還可以使用克蘭詩濃縮精油沐浴乳 還特地告訴我是濃縮的一整個怕我倒半灌

黃色的就是我平常使用的妊娠油的味道 藍色…我忘了什麼味道了(昏) 比較剌鼻就是了

DSC_0313.JPG  

現在拍照都會下意識的摸著自己的肚肚 是一種我是孕婦的概念吧!!

快速的沖澡完畢 一度很想買這灌精油沐浴乳回家(忍住) 味道時在太好聞了 洗完身上還很咕溜呢

圍好浴巾戴好浴帽 按了服務玲之後 服務人員就會進來準備1小時的爽按啦

這短短的一小時一邊爽受一邊跟服務員聊天 其實我第一句話就說~請先幫我看我有妊娠紋了嗎 

還好真的有擦有保祐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給我美美的肚皮呀

平常吃習慣重口味的我 來孕婦按摸真的就是"純摸"根本不是按摸 都好小力呦 不過誰敢幫孕婦按的很用力啦

至少有人摸摸抓抓還算是很享受很舒服的啦 只是1小時真的好短呦 一下子就飛快的結束了

下床真的有種全身舒暢的fu 全身都是精油的香味 蠻舒服的

等我做月子一定要週週去找按摸師父爽按

著好裝就出去享用服務員幫我貼心準備的茶點 雖然不算高級但也算ok啦

DSC_0316.JPG DSC_0315.JPG  

spa館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會設有克蘭詩全部的臉部保養品還有彩妝 讓孕媽可以補妝一下

克蘭詩spa館真的是孕婦送給自己一個很棒的享受 好好的放鬆心情來這爽按吧 

只不過第二次來就沒有體驗價可能會比較大失血 

大家都要當一個美美心情好的的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sp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