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不只街好過  連大賣場e mart也好逛到不行  足足逛了快4小時
逛到走回飯店 腳還有88的  才發現大姆哥旁的骨頭腫起來了
 
 
要在釜山行走一定要辧這一張類似悠遊卡  不然近出站都要買票  也是很麻煩的
而且要儲值直接在便利商店就可以儲值囉
本來我是想拿蜜蜂圖案的  可是那是小朋友跟學生卡

店員又很扣門的不給拍照  要不要這麼扣唄

 
一直張也沒認真的拍照  想到時已經為時已晚啦  大家就看看一大片清酒的照片唄
最下面的大罐裝可不是礦泉水野!!  可是道地的清酒  其實還有那種1公升裝的  這到底是要喝到民國幾年
這次發現一個新口味的改良清酒  就是小米酒來著  比較順口但喝半罐隔天也是會宿醉的

 
好可愛~~ 而且有小ml數的  小巧可愛我就帶了一瓶回國啦
不過帶酒類回國也真的很麻煩  有些是玻璃瓶身 碰裝又怕在行李箱破掉  打包時千萬要用衣服包好來
塑膠瓶身有些帶回飯店瓶蓋就溢出清酒來了  總之能帶回國又沒溢出來就是 

 
韓國的草莓可是超級大顆的  甜份也很足夠
不過我總覺的中間的果肉有空心感  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草莓  但來了韓國總要買一盒來吃看看嘛!!

 
有點誇張  這就是我跟空姐在e mart的戰力品有點驚人
....................................................................................................................................................
南浦站真的好好逛呦  逛了一下午還沒逛一半呢  下次再接再勵囉
不過南浦洞真的要安排在e mart之前  我們逛到後面還去換幣呢
簡單的t恤其實也台幣3000算很俗了!!  就比較不特別
真的要買到特別又讚的  約莫1000台幣以上 
 
才下午2點南浦洞就好多人了!!
天氣很暖不會像海雲台一樣海風陣陣吹

 
這條街上都有很多這種照型銅像  不過我的小富被我調成醬子  拍出來有夠醜不拉幾!!
 
 
請接受我如此38的行為  沒辦法我就是忍不住嘛~~oh 吳樹~~有沒有好帥
不管路人一直看我  我就是要拍照  硬要大家在2旁先等我拍好
連吃飯聽到這片的歌 也會令我莫明的微笑

 
南浦洞附近有一個南山塔  最好是太陽快下山時爬上去  可以看到街道開始點燈
我們比較晚上去  所以天色都暗掉了

 


也可以買鎖頭上去鎖在欄杆上  寫上你的心願 明年願望實現就可以把鎖頭帶回家啦
感覺很多情侶都來寫再鎖上愛的鎖頭  是想把雙方鎖在一起不分開吧  我猜的啦 

 
我今天有比較冷靜  看的出來吧
沒有到很失心瘋 不過白色那雙鞋子呢然貴但好好穿  店家一直說這是我的style 當然是有一點鉚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