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66.5cm

體重:7000g

陣頭:像螃蟹一樣口水吐不停

大家都說1~3個月是跟寶寶磨合期 接下來就會比較好帶 想一想好像有這麼回事

至少哭鬧時比較能猜的出來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也有很多時間是無解 剛開始會因為無解而讓自己快暴炸

現在整個看的很開 不是想睏不是餓了 那就是寶寶也有鬧脾氣的時候 那就讓你盡情的哭吧

幫你蓋好被被 眼淚過多時幫你擦一下 不過一擦就掉進你的陷井了 因為你會覺的我在關心你 哭的更精采@@

每次都哭到兩隻小腳一直搓腳底板 搓到紅通通的還發燙 我都擔心會不會著火了 是有這麼生氣呦

網路上都說3個多月寶寶一天要睏15個小時 我家這隻豬5花我算過有時真的只有睏10個小時

白天1030喝完到晚上1030可以只睏30分鐘 果真是想操鼠我的吧

DSCF0471.jpg  

很愛跟著我們在一樓看著我們吃水果 看電視 冒大汗 冒到人中都有水珠了

腳真的很有肉踢人又痛 等你再大一點花媽一定帶你去練抬拳道

DSCF0495.jpg  

傍晚快速的洗好我的戰鬥澡 就要再火速下來準備晚餐 這時豬5花多半就會醒來開始哎哎叫

只好抓下來一樓看著我準備晚餐 但他的耐心不會超過15分鐘 每次我要吃時就在旁邊不耐煩的扭來扭去發出快哭哭的聲音

此時我只好再燙的麵也火速的往嘴裡塞 吃的我滿身汗 

每次花生回來再樓下悠哉的爽用晚餐我真的是看了不爽加羨慕 

DSCF0475.jpg  

每次星期五早上花媽就覺的特別有力有精神 比上班時期待假日來臨還興奮 平日連院子都沒出去過 整天和嬰童在一起

假日終於花生可以在家多陪嬰童 讓我可以稍稍的放鬆一下 通常我們都會找賣場或百貨公司去溜溜 必竟有哺乳室比較方便

這天選了ikea其實是吃貨我很想吃肉丸子 說到吃貨我覺的我餵母乳比懷孕還想吃東西 是一種洩壓的表現嗎

由其半夜擠內內時 真的就一直想著早餐 其實我的早餐已經吃了好幾個月的吐司配果醬 但我天天還是很期待下樓去吃早餐

DSCF0493.jpg  

 

DSCF0476.jpg  

豬5花在賣場推一下很快就秒睡了 起來就東看西看 不然就看眼前的猴子

基本上有吃飽在外面坐推車是不會哎哎叫 是一個愛坐推車的孩子 連在家裡客廳也要坐推車@@

DSCF0480.jpg  

假日變的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愛吃 最大受益著應該就是花生吧

每次我說~好想吃XXXX

花生~好呀 我去買

哎…醬子我應該會把自己養胖吧 這時我又會說服自己我在餵內內 熱量消耗的很快啦 嘴就繼續的吃吃吃吃吃

11834846_1759897804237206_8013083614523115545_o.jpg  

這一天帶著很早就買好的野餐墊 懷孕時就一直很想帶著豬5花到大草園上野餐 是不是好有畫面

但幻想總是容易破滅 這次的野餐初體驗前後30分鐘結束 想睏就直接睏呀 甘麻還要挑地方 草地上多柔軟呀 媽媽都想睏了

搞的花生跟我火速又要很臨為不亂的把涼麵跟壽司秒殺 再把小屁孩火速的帶回家

下一次野餐就訂在你可以吃副食品囉 醬子你才不會無聊 你一無聊就會開始哭哭

豬-153.jpg  

每次餵完內內我在旁邊清內內 豬5花就在旁邊陪我 很愛抓我的管子再放進嘴裡

媽媽吸的正順又要停下來搶回我的管子

平常很帥氣的撇開頭不想喝了 這天撇的太過用力從香蕉枕上掉到床上 自己嚇了一跳呆了幾秒 媽媽我是笑到快掉下床

這也太戲劇了吧 真的是戲精呀

010-2.jpg 恭禧花生可以過人生中第一個父親節了 真的是等了好多年

送你一個超Q的豬5花應該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話說我兒真的穿什麼都好可愛呦 真是受不了!!

_0009482.jpg 

我真的覺的我們很敢 居然帶著情緒還抓不到頭續的豬5花去玩過夜 沒辦法我們2個人已經忍住想往外衝了

選了我們最熟悉也最愛的台中 我想會是好的開始吧

一路上南下北上最好的朋友我想就是"休息站"吧 在家喝內內就要耗1個半小時 在外面怎麼可能讓他這樣耗 只好分段讓他喝

時間到了就先餵 不想喝也沒時間逼他 只好往下一個地方走 中途歡歡想喝只好再找休息站不然就是百貨公司的哺乳室

第一站管他在哭還在歡 硬抓下去衝第二市場 喝了老賴紅茶 再點一個三合一

第二站中友百貨 這裡的哺乳室比北部的好 會叫名字不用大家一堆人在那排隊 還沒輪到我們豬5花已經開始用力的大哭 我只好用時速100推他在百貨公司走來走去

櫃姐都問我弟弟吃嘴嘴嗎 可以先塞嘴嘴安撫他的情緒 他想喝內內你連抱抱他都不要 嘴嘴我想他會吐掉吧!!

喝飽之後給一個大大的微笑 沒多久就會跟上圖一下 睏到吹泡泡 這時我們又要火速的移動到用餐的地方

還好我事先就查好再哪一棟哪一層 連餐都先看好了 呼~~在豬5花醒來時我們也用的差不多結束了

_0009466.jpg     

太久沒拍照了 怎麼站像行軍一樣 頭髮真的很重要 這顆黑頭真的要再跟我好一陣子

小小兵好可愛呦 到底有沒有小小兵的包屁衣呀

趕六點半回飯店餵內內我們也早早就閃人了 至少晚上在飯店餵會比較認真 不然在外面又不好好喝 媽媽的內內都快炸開了

第二天跟台中的朋友約好吃中餐 是一間簡單的親子餐廳 要北上時硬再抓去餵一下

平常北上我們的習慣就是去東海買點吃的還有雞腳凍 一路啃回桃園

但一上車沒多久給我尖叫大哭 我就知道沒吃飽又想睏再鬧脾氣 只好直接北上跟雞腳凍說88

最殘念的是我來台中兩個目的 按摸跟吃薔薇派 全部都沒做到沒實現

找了最近的休息站我就抱著7公斤的豬5花直衝哺乳室 一坐好就一直張嘴眼睛一直看我 此時火再大就算沒吃到薔薇派的心情也變小粉紅色了

帶著小屁孩過夜真的是能移動的地方不多 因為要親餵就比較麻煩 再加上不認真吃 2天下來又送我半顆鐵奶外加1顆小白點

但我們一點都沒有喊累野 可能我們想出門想玩的心真的太大了 豬5花也只是喝內內比較不專心 其他其實都表現的不錯

花生還很夠意思的給75分高分呢 如此高分那就期待下次的過夜旅行囉!!

後記~

最近豬5花真的是會使出一此拿手絕叫來吸引我們的注意

像帶他下來客廰坐在提籃剛開始先吃手手 沒人理他就故意流口水到滿嘴再用手去撈東撈西 超噁心的

當我們看不下去過去幫他擦時 他馬上給你一個很大的微笑 一付你們終於中計了吼 就開始扭來扭去要花生抱抱

流口水我們不中計就發明了進階版 吐口水還會發出噗噗噗的聲音 愈弄愈大聲 玩太high還會吐到我們的臉上

豬5花就覺的醬子很好玩 常一個人躺在小床就聽到他在那噗噗噗的聲音 燈都全關了還自己玩的很開心

更高招的現在會故意裝被嗆到 因為每次玩水口喝完內內會嗆到 我們就會馬上抱起來拍拍醬子

剛開始他咳了幾聲我真的以為被嗆到 抱起來拍一下 幾次下來頻率也太常了吧

有次咳一聲我過去看 馬上沒咳還給我微笑 我才知道原來根本是故意的 

不想喝內內想玩時我會硬抓過來再喝 現在就給我故意咳幾聲 = = 這招也用太多次了早就被識破了

最近看他故意在那咳咳咳 就覺的好好笑 真的是愈大愈聰明

下次不知道又要想哪招來吸引我們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