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起個大早 打算晚上就出發去催生 等不急與豬5花見面

再次整理確認月子包是否齊全 催生的文件證件是否帶齊 

先想好要去吃的早餐 喝了一大杯的鮮奶茶 就怕月子一個月不能喝到一樣

買好漫長催生所要吃的零食 呵~其實買回家就被我先吃掉了 貼心的我怕花生太無聊 買了花生愛的零食與丫華田

這種貼心的老婆到底要去哪裡找 別人催生就挫鼠了 我還在那準備零食 下午還去修了短到不能再短的頭毛

去醫院前連花生也受不了去修了頭毛 生怕豬5花會覺的老爸太蒼老

半夜12點準備打催生 一直到隔天中午 我依然是老神在在 還一直覺的藥效不強還直說我不打無痛分挽 

花-13  

花-17  

拉著點滴台走來走去 而且時速還有20 直到回到床上時發現下體一陣熱 請護士來看才知道破水了

要命的是我才開1公分 1公分 1公分 醫生來跟我說24小時內破水一定要生出來 不然就直接開刀

所以劑量就開始下重下重下的有夠重 開了3公分 凸 我真想操髒話跟發脾氣 但我發現醬子只會讓自己面臨7笑的邊緣

花-24  

我以為我很耐痛呢 過程中我痛到忘了怎麼呼吸 豬5花一度吸不到空氣 最後醫生讓我帶上氧氣罩 

當下我也很緊張 一直認真的在呼吸 醫生直接叫我打無痛 完全受不了這漫長的開指 直接無痛給他打下去

產婦就痛的快去半條命了 這該鼠的無痛針居然還要屈成蝦米狀才能打 這那個豬頭發明的打法

而且1小時才能再加劑量 每到59分我就請花生立馬請護士進來幫我加劑量 中途我一直想放棄跟花生說直接開刀

加上破水不能下床 大小便都在床上 這種惡夢讓我心裡很慌

因為打無痛搞的我連小便也解不出來 可能也是這原因影響了開指速度 第一次護士問我要不要導尿

第二次真的開的有夠慢 我很直接的連起身試也不想 直接請護士幫我導尿 完全沒在顧慮面子問題

從中午開始痛到晚上9點已經開了8公分 終於護士讓我進產房試看看

醫生一進來看著表錶說現在9點若11點沒生出來的話 直接開刀

又是第二次的威脅 我才不要吃全餐 我併了命的出力出力再出力

每次產婆都說看到豬5花的頭了 我心想豬5花的頭到底有多大啦 怎麼為娘都快沒氣了還出不來

搞的醫生也跳起來重壓我的肚子幫我出來 生了30分中 我終於感覺有一大團發西被拉出來的fu

030  

花-39  

護士的拍照技術真的要再加強一下 好說也是第一張全家福就敗在護士的手上@@

再來聽到豬5花宏亮的哭聲 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等待豬5花清洗醫生在幫我處理傷口 我也沒閒下來 居然跟醫生聊起天來= =

護士把皺88的豬5花抱到我胸前聽著他宏亮的哭聲 那種感動到現在依舊存在 不停的跟他說話 看著你四肢健全聲音宏亮放了一半個心

到了休息室我第一個想的是 我可以吃東西了嗎 從早餐到現在我一滴水也沒服用 結果護士居然說不行 天啊~~

生完大家可能倒頭就休息 我確精神很好 一直想下床去看豬5花 但我確不能下床 可惡!!

不好派花生去拍照回來讓我看 終於在12點時護士賞我一碗酒釀蛋湯給我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喝的湯吧 只是不能給2碗嗎@@

快1點才讓我們進去病房休息 說休息也沒休息到因為是4人房真的好吵 這2天我完全沒好好休息

花-58  

半夜就期待早上7點的到來 因為可以去餵豬5花 我才可以好好的看看他

花-49  

050  

隔著玻璃窗看著你小小的躺在小小的嬰兒床上 有種說不出來的踏實感 看你睏的好熟忍不住想聞一下你身上的味道

每個人看到你都說好大的耳朵 眼睛還沒睜開確很細長 應該是大眼男孩吧

進了催生房開始也是我告別睏滿四小時的日子了

未來的日子豬5花我們就好好相處吧 等你可以出門玩樂時 我相信你會是爸媽最好的玩伴的

跟著我們一起上山下海玩樂去吧 

前提 你可以好好睏睏吧(此刻你又在哎哎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