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該算是我們的大團露吧 加上我們就有四帳

哈 四帳也算大團露 對我們這孤僻露友已經算是大團露了呦!

豬-2536.jpg

星期五晚上連同我們有3帳夜衝 左下角那帳超幸運的 一帳包區野 本來是要收兩帳另一帳應該沒有人訂吧 還是天氣不好取消了!!

會來這營地也是有部落客說這裡美的跟仙境一樣 我想仙境=大霧=撤野充器床發莓=GG

豬-2537.jpg

一早起來看到藍天真的會有種好的開心 再搭配上鳥叫聲 悠哉的吃著早餐 幸福100

豬-2538.jpg

很恐怖的冰箱所在地吧! 恐怖到我晚上要花生陪我來冰食材

簡直像工療一樣亂 不對!工療應該沒有這麼亂呦!

豬-2540.jpg豬-2543.jpg

其實這營地算蠻原野的 沒有過度開發 遠處看起來很像森林

豬-2552.jpg

花生找了3根竹子要來當燈架 豬5花也閒不下來 又開始搗蛋了

豬-2554.jpg

我都不知道小孩子力量有這麼大 破壞力十足

豬-2564.jpg

我們這區後面有水會流在石壁上 我去洗手間時帶豬5花去看過一次 就一直拉我再帶他過來看

他真的很大膽敢自己一個人走一個小路來這裡看 這營地對於小路都沒有在做欄桿 所以對小孩來說要小心蠻危險的

而且這麼一個大洞也沒有防護蓋 掉下去真的不敢想像

豬-2567.jpg

可以一直站在那看水流下洞裡 看好久怎麼勸都勸不走

豬-2573.jpg

這小子超可愛的 有時問他在看什麼~看燈燈(真的在看燈)

有時真的會回我~看風景!!

豬-2576.jpg

豬弟跟他同學都還沒來 我們有足空的空間跑跳

 

 

 

豬-2578.jpg

麻麻又開始吹泡泡愉樂小孩了

 

豬-2583.jpg

這次出門把出國買的大車小車全帶來了 搞的我時常要幫這些車車點名

 

豬-2584.jpg

這兩天的相處終於跟本來處於冰結的叔姪兩關系打好了 終於肯跟叔叔玩了

旁邊這妹妹是傳說中不食人間煙"伙"的小孩 比豬5花大幾個月 但一天下來吃的東西不到豬5花一份早餐

 

豬-2590.jpg  

跟小姐姐似乎沒什麼好玩的 感覺豬5花比較喜歡跟大很多歲的大姐姐玩 

這次真的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跟一群人一起 一下幫忙搭帳一下要指揮 忙的勒!

入夜有陣不小的雨勢 到了清晨才停 其他時間都算是起大霧 我們也沒遇過起這麼久的大霧

整個就是沒經驗 搞的下一次要拿充氣床出來時居然有一大片的發莓 想要裝沒看到都不行 洗也洗不掉 只好閉著眼睛把他給丟了 

3千多跟1千多的充氣床真的是差好大呦 不想花大錢投資在充氣床上 只好加減睏囉!

整個連衛浴也忘了拍 當初會來這營地也是衝著他的先進衛浴來的 是黑白馬賽客呦 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太小了 如果要帶小朋友一起進去洗 很擠就是了

而且是馬桶跟浴室在一起 還好人少使用還算乾淨 不然真的不敢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蜂碎碎唸 的頭像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小蜜蜂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